怎樣取消steam的遊戲隱藏嗎我不小心隱藏了個遊戲

2022-03-10 04:29:21 字數 993 閱讀 8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庫的遊戲列表介面中,遊戲目錄上面有個搜尋,右邊有個「所有遊戲」,點開,最下面有個隱藏遊戲的標籤,點選,然後就能看到遊戲了。

取消隱藏:右鍵遊戲-設定型別-把隱藏的選項勾掉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steam如何解除隱藏遊戲

steam最上邊一欄有選項 「檢視」 點選後有選項「隱藏遊戲」

點進去後想要解除隱藏遊戲 右鍵遊戲 -> 管理 ->刪除隱藏遊戲   就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左上角檢視,就可以看到了。如果要刪除,滑鼠右鍵點選遊戲,管理,消除隱藏。

4樓:卞穎秀

點選右上角的檢視,有隱藏遊戲選項

steam隱藏的遊戲怎麼顯示出來

5樓:嗨丶zh先生

1、第一步,在電腦中開啟【steam】,如圖所示。

2、第二步,在介面左上角點選【檢視】,如圖所示。

3、第三步,點選進入【隱藏遊戲】,如圖所示。

4、第四步,右鍵點選隱藏的遊戲,選擇【管理】,如圖所示。

5、第五步,點選【從隱藏中刪除】即可,如圖所示。

6樓:掛機的樂趣

方法如下:1、首先在電腦中開啟steam,點選左上角的檢視,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檢視下拉選項中,點選隱藏遊戲,如下圖所示。

3、接著滑鼠右擊隱藏的遊戲,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右鍵選項中,點選管理,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開啟的選項中,點選從隱藏中刪除,如下圖所示,steam成功恢復隱藏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本把「檢視」改成了「檢視」。點選steam左上角的"檢視"→「隱藏遊戲」即可看到已購 買且隱藏的遊戲。

右擊你想移動出來的遊戲→「管理」→「從隱藏中移除」。

steam有什麼遊戲嗎,steam有什麼免費遊戲嗎

我茶喝過毒 1 黑色小隊 黑色小隊 暫譯,black squad 是由韓國fps遊戲製作團隊neowiz以虛幻引擎3打造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遊戲中玩家可以參加各種模式的戰鬥,也可以使用不同的技能。2 brawlhalla 這是免費的任天堂全明星大亂鬥和 全明星大亂鬥 一樣,玩家要在這款遊戲中操縱能力...

steam遊戲如何刪除遊戲的全部存檔

請根據一下步驟進行 1 開啟steam遊戲平臺。2 找到並確認自己需要刪除存檔的遊戲的原始名稱。3 在windows桌面開啟文件標誌開啟電腦文件。4 開啟後在狀態列一側開啟文件兩字。5 開啟後找到與在steam處原檔案相對應的資料夾將裡面的檔案全部刪除,隨後開啟steam啟動遊戲時選擇不同步雲存檔且...

steam上買的遊戲可以打漢化補丁嗎

部分可以,帶vac的遊戲打漢化極有 絕對 可能封號 像這樣帶有 啟用valve反作弊保護 的遊戲千萬不能打漢化,沒有帶這項就可以放心打漢化 steam上買的沒有中文的遊戲可以自己打上中文補丁嗎 steam上買的遊戲可以打漢化補丁嗎?想請問一下steam正版遊戲可不可以打漢化補丁 多數遊戲是可以打漢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