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4S換包座椅真皮後會影響側氣囊彈出嗎

2022-03-10 00:32:21 字數 2716 閱讀 3222

1樓:唐人的唐朝

百分百打不開!原車座椅氣囊位置屬特殊針縫方法土話活釦可以瞬間開啟,而普通針縫絕對打不開!

2樓:好溫泉

不會的哦,包真皮的時候氣囊口是少縫了一道的。正常情況是不會有影響的。不過我的福克斯也是你這種情況 我沒有包 皮也有皮的壞處 所以就沒包。

3樓:王志強

包真皮的時候氣囊口是少縫了一道的。正常情況是不會有影響的。不過我的福克斯也是你這種情況 我沒有包 皮也有皮的壞處 所以就沒包

4樓:上海乾波汽車技

都不會影響座椅氣囊彈出,它是由側面縫線的位置彈出來的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杆下面。

車上有帶airbag的地方是氣囊。

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

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的,路面上真皮座椅的車很多啊,不會因為是包了真皮而影響安全,4s店畢竟還是針對某個品牌做的很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 前面氣囊在方向盤副駕駛在側門和座位前方後面一般都在門的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側氣囊一般是放在座椅靠門的一側,如果全包裹了肯定是影響 ,而且如果氣囊彈出後 ,椅墊上有塑料珠子也會隨之爆開 射出去有一定危險性,如果帶側氣囊就不要用全包的了 ,也有一些全包的會留有側氣囊的空間,例如x寶上有專車專用的那種 可以看下

後加裝真皮座椅,會影響安全氣囊嗎?

8樓:更上百層樓

不會影響。汽車安全氣的位置在駕駛員的正前方,後加裝真皮座椅,不會影響安全氣囊的使用。當撞擊感知器檢測到撞擊時,相關控制系統會判斷撞車程度決定是否觸發充氣裝置,通常由汽油或炸藥等氣體發生劑配合點火裝置組成充氣模組。

在汽車相撞時,汽車安全氣囊可使頭部受傷率減少25%,面部受傷率減少80%左右。為了廢棄處理上的安全,通常只高溫引爆氣囊。由於撞擊過程時間非常短,一般氣囊由觸發至完成充氣過程約25~35毫秒。

充氣時間過長便會失去其效用。

9樓:一顆白樺樹

會影響側安全氣囊,側安全氣囊一般安裝在座椅的靠背內靠近車門處,原廠座椅會對氣囊彈出的地方做相應弱化處理,以保證氣囊按照一定形狀開啟。

前排側氣囊安裝在前排座椅外側,目的是減緩側面撞擊造成的傷害,隔離軀幹與門板直接碰撞。能夠有效地保護前排乘客的安全,部分高階或者高配車型,都裝備了前排側氣囊。

擴充套件資料

正確使用

1、安全氣囊必須與安全帶一起使用 如果不繫好安全帶,即使有氣囊,在碰撞時也可能造成嚴重傷害甚至死亡。

2、乘車時與氣囊保持合適的距離。

3、不要在氣囊的前方、上方或近處放置物品 注意不要在氣囊的前方、上方或近處放置物品,因為在緊急時刻這些物品有可能妨礙氣囊充氣或被拋射出去,造成更大的危險。

3、要保證安全氣囊真正起到安全的作用,駕乘人員一定要養成良好的駕乘習慣,保證胸部與方向盤保持一定距離。

4、避免高溫 安全氣囊裝置的部件應妥善保管,不要讓它在85度以上的高溫環境下長期放置。

5、不要擅自改變安全氣囊系統及周邊佈置 不能擅自改動系統的線路和元件,不要隨意更改保險桿和車輛前部結構。

6、安全氣囊為一次性產品 每個氣囊只能使用一次,引爆後須回廠換一個新的氣囊。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車有側安全氣囊嗎?如果有,那麼後加真皮座椅會對它產生影響的。側安全氣囊一般安裝在座椅的靠背內靠近車門處,原廠座椅會對氣囊彈出的地方做相應弱化處理,以保證氣囊按照一定形狀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影響,因為氣囊都不在座椅上,所以不必但系你這個問題

現在的安全氣囊多為,側氣簾,和,主駕駛位置,都座椅有比較大的距離

重新包裹真皮或更換真皮座椅,都不影響氣囊的正常工作

今天4s店改裝了真皮座椅,不知道影不影響安全氣囊的彈出?

12樓:東郭永修璩辛

這個我相信是不會的。

因為做真皮座椅的廠家要是因為改裝真皮座椅,而導致安全氣囊的問題,我相信他們也就關門了。

如還有其他問題,可提問。

如滿意,望採納謝謝啊

我想問一下加裝真皮座椅會影響安全氣囊的彈出嗎?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加裝真皮座椅都會注意這一點的。這個一般安全氣囊彈出的位置會有特殊處理的,不影響特殊情況下氣囊的彈出的。

氣囊遊絲壞了在外面汽修換和4s店的一樣嗎 外面換的影響氣囊彈出嘛 5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遊絲相當於一段可以伸縮的導線,只要氣囊故障燈能正常熄滅,就沒有問題。

15樓:不忍呵

氣囊遊絲就是連線方向盤上電源線的一個轉接器。一般連線安全氣囊、喇叭、方向盤上的多功能按鍵等線。內部主氣囊要隨方向盤轉動,(可以想像成一根有一定長度的線束,纏繞在方向盤轉向軸上,在隨方向盤轉動時可以適時的反向鬆開或者繞的更緊,但它也是有極限的,要保證方向盤往左or右打死時,線束不能被拉斷)所以連線線束要留有餘量,要保證方向盤向一側轉到極限位置而不被拉斷。

因此再發生意外,緊急停車,新手上路等容易使氣囊損壞。

車在4s店維修時間過長怎麼處理,汽車在4s店維修時間過長,怎樣賠償客戶用車費用計算

車在4s店維修時間過長可以要求4s店提供代步車,或者給予合理的交通費用補償。根據國家質檢總局在2013年10月1日釋出實施 汽車三包規定 其中第十九條規定 在家用汽車產品保修期內,因產品質量問題每次修理時間 包括等待修理備用件時間 超過5日的,應當為消費者提供備用車,或者給予合理的交通費用補償。擴充...

買車後,將車放在4s店,4s店的人會對新車「動手腳」嗎

總會有朋友對自己買的車不太確定,但暫時放在4s店。你擔心4s店會在車上動手腳嗎?但事實上,我們不需要擔心。我們的4s店不認真,但至少有一些底線和職業道德。我不敢說100 的人動不了手腳,但至少99 的人動不了手腳,因為沒必要,而且風險太大。現在的汽車行業很難做,所以管理比較嚴格!4s店處理新車的唯一...

在4s店買車沒給合格證咋辦,在4s店買車沒給合格證咋辦 5

甜橘兒 你看看購車合同有沒有延期交車如何處理的約定,有的話,可參照這個標準要求其承擔違約責任。如果沒有,得主張實際損失了。如果經反覆催要,店方仍不能交付,你可以考慮要求退車。這類糾紛,協商不成,可以先試著向消協投訴,解決不了,可以考慮起訴。合格證沒有和車輛一起到4s店是正常的。因為所謂合格證是店裡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