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一起喝酒吃飯,我說朋友也不年輕了30歲,沒父母沒老婆要為自己考慮了,朋友非要說自己年輕

2022-03-09 17:15:09 字數 6001 閱讀 7030

1樓:五角飛碟

朋友30了,那年紀也不小了,那有的時候作為朋友,你去勸勸他是應該的,那她不接受說自己還年輕那嗯,是他嗯,為自己辯解吧!

2樓:阿平的故事

和朋友一起喝酒吃飯,我說朋友也不年輕了,30歲沒父母沒老婆,要為自己考慮,服朋友非說自己年輕,我覺得你已經盡到了為朋友的義務,這個朋友不聽那是他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照現在這個人的壽命的增長速度,說實話30也不算是老啊。每個人對年齡的看法不同,可能有的人到四五十了還覺得自己正壯年呢。所以說這個沒有什麼可爭論的,朋友在一起嘛,大家開心就好了。

4樓:校友靈

回答你,我和朋友一起喝酒吃飯,我說朋友也不年輕了,30歲了沒父母沒老婆,要為自己考慮了朋友啊,非要說自己年輕,我認為他非要自己年輕,我看著也不年輕了,30多歲了已經是成年人了,過一半兒了快還年輕。

5樓:浮華落盡

你們兩個人站在自己的考慮的角度去不相同的,他們對於自己的這種認知程度也不完全相同,因此說法不同。

6樓:

我和朋友一起喝酒吃飯,我說朋友也不年輕了,三歲沒父母,沒老婆,要為自己考慮了,朋友非要說自己年輕,我覺得30歲還挺年輕的,現在開始奮鬥還來得及

7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他認為自己長得年輕,心態年輕,這樣子的情況都不算老吧,有些人服老,有些人不承認老,我覺得這個我們左右不了,我們說他們聽,聽不聽進去與我們關係不大哈,畢竟我們左右不了他的思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已經盡到了為朋友的義務,這個朋友不聽那是他的事。

9樓:

問了這樣的問題,可見你們關係不錯,你朋友說自己年輕,主要是他沒有壓力,自己吃飽全家不餓,而且自己過得舒服,沒後顧之憂,自己掙錢自己花,(如果攢出房子和車子,看到別人身邊老婆孩子熱炕頭,一定會孤單,如果什麼也沒贊出來,只會更挫敗,還不如娶個老婆,回家還有口熱乎飯)

10樓:無痕丶峙

哈哈!這是一句搪塞的話啦!其實他心裡很明白了哦!

我都30歲了,幾乎沒有朋友,也沒有遇到過中意的女孩子,很孤獨

11樓:5手可摘星辰

我是女生,我和你面臨一樣的問題。但是我和你不同的是,我是假性外向。就是我其實一個比較內向的人,喜歡一個人呆著,但是到了公眾場合,有同事朋友在的時候,我就會顯得很健談,很活潑,但其實內心並不喜歡,和大家永遠會保持一個安全距離。

我沒有朋友,沒有愛人,覺得很孤單。但是我的做法是,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畢竟人生來就是孤獨的,孤獨感強烈表示身邊沒有遇到和你契合的人,沒有卻強行融合,最後可能會導致大家關係不如普通。成年人的社交圈子還是慎重為妙。

12樓:影連

和我差不多,

內向在當今社會真的很不受待見。所以很多內向者其實都很自卑。社交有恐懼。

過去社會還不是很外向的時候,內向者也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現在社會,什麼都要社交,就是外向者的表演。內向者的成長空間越來越小。

所以內向者首先就是要內心強大,別人對自己的不認可不該總往心裡去,要更堅定自己的有所為,來戰勝自己的自卑,誰說內向者就不能自信。

13樓:冷葉刀

朋友 我們倆的情況一模一樣 我今年29了 同樣是個程式設計師 同樣沒有女朋友 同樣害怕公司團建 唯一不同的是 條件沒你好 沒車沒房 以前從畢業追過6個女生 沒一個看的上我 現在越來越自卑 每天兩點一線 想找個聊天的人都沒有 朋友也是少的可憐 感覺自己都有點抑鬱了

14樓:吉祥

朋友,記住我一句話:1.切莫抑鬱,2.挺直腰桿;3.遍地撒網,4.主動出擊!

解答:1.你沒有病,不需要看醫生也不需要吃藥。只是你的性格決定了你的錯誤的方式。

2.你有那麼多的優點還有啥不自信的!只是尚未遇到合適的而已,別把這事當成負擔!挺直腰桿、高調做人!

3.從明天起,發動你的及你父母、兄弟姐妹的親戚、朋友、左鄰右舍,同學同事幫忙物色;

4.自己也要主動出擊,一旦看準目標,創造各種各樣機會與之接近,主動出擊、直至攻破堡壘!

什麼事都是靠爭取的!理清思路、講究策絡、注意方法;認真的去做吧,按我說的做不出仨月,即可讓你達成所願!

15樓:希藤格子

呵呵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 !這主要是一個人的心態 凡是都把事情想的簡單點

也就不會那麼糾結了 。

其實 你可以多培養興趣愛好 參加社交活動 找有共同興趣愛好的人 做做普通朋友啊 ,

你希望別人怎麼對你 那麼你就怎麼對別人 凡是都用真誠的心去交流 我想你一定會有很多人願意和你做朋友的。

呵呵 希望你儘快走出陰影 必定會有陽光是屬於你的加油吧,朋友 祝你開心

16樓:成長記情

哎,這個是個人性格問題呢。我也是非常內向的,也從不打遊戲不和朋友聚,孤單呀,越發孤僻了。朋友屈指可數,性格這東西太難改變了,不過交際倒不會很差。

要強迫自己開朗客觀些,朋友才會和自己相處。天南地北地侃,生活瑣事,總會有話題談的,只要不很沉悶。感情吧,除了能說緣分未到,也沒辦法,雖說很俗套,不過不建議為了找伴侶而結婚,那樣長久不了,更沒意義,29不算大,我們老家那兒35歲還在玩的多的是,甚至年紀更大,還是鄉鎮地區呢。

我想自己要是遇不上,就單身一輩子。確實急也沒用。

17樓:萬知人

你呢,可以試著多和別人交往啊,和同事多說說話啊,多出去走走啊,上上網啊,聊聊天啊,打打遊戲啊,多參與些活動啊,和朋友常來往啊,你知道嗎,我是一個怕寂寞的人,我也很膽小,我從小怕孤單,所以我就狠交朋友,常常幫助他們,讓他們開心,讓他們覺得我這個朋友可以值得交,所以我現在交了很多朋友啊,你也可以試試啊,敞開心多交朋友,多邀同事朋友出去玩,慢慢的他們就會注意你,他們也會邀你的,慢慢的說不定朋友也多了,女朋友也就有了,好運就降臨在30,你看的吧。

18樓:五月印象

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人啊,遇不到女朋友可以寫徵婚啟事,或者到婚姻介紹所啊。不一定非要在身邊找女朋友的,太熟了也不好意思下手。太老實的人非常誠實,你可以以吃小虧得方式慢慢融於目前這個集體。

經常買水送給大家,有人喜歡體育,就隨手訂份體育報等。有人喜歡**,你就訂份**雜誌。不愁沒有人主動找你說話啊。

19樓:元極

你已經知道是你的為人處事不行造成的,那當然就從這方面下手啦。

你說對人真誠,你是真誠的想法還是真誠的行動對待你身邊的人呢?行動起來吧!

跟人交流時,需適當的注意用詞和說話內容,儘量不要傷害他人的情感。

相信慢慢地你朋友會多起來的,也就不用為這事煩惱了。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差不多。我的朋友也主要是同學和同事,鄰居。而且對現在的同事還不太信任。

雖然和一個朋友的朋友經常聊天,但都不太信任他。太小心了,缺少安全感。害怕被傷害,也怕傷害人。

遵從自己的感覺,其實完全和不同的人在一起也不一定自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戲,不必太在意!好多時候就是因為太在意了,才容易錯過!男三十就著急啦?不必不必!

22樓:徐伱伱

開朗一點,開朗和老實不矛盾啊。你多和他們去玩幾次,他們自然會叫上你了啊

吃飯多同桌幾次,以後聊熟了也自然就有伴了

23樓:人生問題諮詢

不要著急每個人都有緣分

你可以到觀音像前許願

24樓:匿名使用者

哎.................悲劇

25樓:依舊笑厴如花

俗話說性格決定命運,想想還真是那麼回事.既然這樣就要改變性格,改變心態,平時生活中一點點來.有時在於你看問題比較表面,看著別人都比自己好,也不一定,人生的另一半總會出現的.

一切順其自然...

26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你是**人啊 我有個姐姐呵 說不定你們可以成一對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找一個就是啦!要比你朋友的漂亮 ^_^ ,但是,有了女朋友,你就有責任照顧她,所以你到時候不能整天在外邊跟朋友一起玩,要陪陪女朋友才行。

老公出去和朋友吃飯喝酒,玩,都不願意帶我。他的朋友我也都認識,目前我們已婚沒有孩子,他是嫌棄我嗎?

28樓:

已婚說明有感情基礎,彼此相互信任。已婚女士考慮丈夫是否嫌棄自己,多半是因為不夠自信,加上生活中夫妻交流不夠。丈夫或多或少的有些忽視了老婆的感情需求。

但不能輕易的下結論,不帶老婆出去交際的老公就一定是嫌棄。許多男士的性格是粗枝大葉,不夠細心體貼。這個時候需要雙方交流,作為妻子你完全可以大方主動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雙方對這事達成共識之後,還要注意夫妻共同參與交際場所的分寸。不是時刻都粘著老公,大家也都需要各自的空間。

但一些重要的場合和節點還是需要夫妻共同參與的。一般做到這一點就可以了。還是夫妻雙方先溝通一下。祝感情順利,生活愉快。

29樓:水晶玻璃芯

如果說老公經常和朋友出去吃飯喝酒玩都不願意帶禮的話。估計他們是喜歡去做一些不適合女生參與的事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帶出去說明你對他管的太嚴格,讓他沒有面子!如果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再點選「採納」,謝謝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婚前婚後都是兩個樣子的,如果說他不願意帶你出去,你自己找一下原因,平時你們感情怎麼樣?如果說平時感情還可以,她就是不想被婚姻束縛,你可以多給他一些空間。

32樓:海豚八寶

可能是他不想帶自己的那個梯子出去跟別人炫耀吧,讓別人評頭論足吧,也不想把自己的私生活讓別人知道了

33樓:玲瓏淚

如果說沒有孩子的話,那麼他最好是帶你出去,因為這件事能夠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34樓:湧端利

老公是不是有點大男子主義,如果是有大男子主義的話不帶你就很正常。畢竟嘛,男人出去喝酒吃飯玩樂,女人在旁邊有很多話題都不能說,像一些葷段子不能說。在野外的話燒個尿也不方便。

35樓:麥小粒

老公看來比較嫌棄你,或者是他比較貪玩還沒有長大,你要耐心等他長大或者是離開他。

36樓:魚娘玄星館

可能總會有一天你的老公是會嫌棄你的無論怎麼樣都好吧自己必須要看待自己要學會對自己更加好一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往空間,老公不願意讓你和他的朋友認識,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38樓:盤影

他肯定不是嫌棄擠你的,因為他不想讓你參加他們那種酒廠,因為畢竟你是一個女人,他你老公有你老公的想法。

39樓:彌茂

那說明你老公對你確實不太好,他出去和朋友吃飯喝酒玩都不帶著你,他從心裡是不願意接受你的,你應該好好的和他談一談。

40樓:御高澹

這個事情也不能一概通論啦,因為也許你長得漂亮,他不想讓別人的朋友認識你,也許是麼這個東西看你自己感覺吧,只能你自己知道。

41樓:

老公和朋友出去吃飯喝酒,玩都不帶你,並不是嫌棄你我覺得她他是覺得女人不應該拋頭露面,女人就是應該在家帶孩子,做飯,他應該也是愛你的,朋友們在一起吃喝玩了樂畢竟我覺得不是多麼儒雅的aqui te amo。

42樓:大福姑娘

很多男性朋友圈子是不希望女性加入的,這樣他們在一起可以玩的更開。並不是因為他嫌棄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前期,你要是在這種場合下不帶你的話,也是出於對你們之間情感的一個保護,所以說對方正是因為在乎你,所以不帶你吧。

44樓:馬依昂

我應該不是吧,人家如果都不帶的話,他也沒法帶的,如果帶的話,他不帶你,應該就是嫌棄你吧

和朋友一起吃飯喝酒的古文,與朋友相聚喝酒的詩句,不要打油詩,閒扯的人不要來。請提供大家都耳熟能詳的詩句,別胡亂引用,謝謝了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與朋友相聚喝酒的詩句,不要打油詩,閒扯的人不要來。請提供大家都耳熟能詳的詩句,別胡亂引用,謝謝了 將 qi ng 進酒 唐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 hu n 復來...

和兄弟好朋友一起吃飯喝酒該說些什麼

朋友就是敘舊的嘛,也可以談談未來的發展 現在的生活,朋友之間本來就是無話不說的嘛,不然怎麼叫朋友呢?能和你一起吃飯乾杯肯定是好朋友咯,對不 不需要有任何的不知道怎麼說之類的 和他們在一起,有時候什麼都不用說.因為彼此明白並瞭解,無需多說 朋友就是敘舊的抄嘛,襲 也可以談談未來的發展 現在bai的生活...

和老公一起去他朋友家吃飯,我讓老公不喝酒,他也答應了,後來他朋友說他家教挺嚴啊!他笑了笑,然後他也

不讓喝會讓男人在外人面前男人會很沒有面子的,讓他少喝點,既體現了你的懂事又體現了你的關心。這樣你老公會更愛你。滿意請採納 不得不說您提的這個問題說小不 大不大。首先先分析一下您 您能從心裡考慮到這個面子問題,首先證明了你是生活中比較留心的一種,當然也會是一個好女人 其次,就這件事我認為對老公的面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