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遊國內有什麼好去處?求,夏季旅遊國內有什麼好去處?求推薦。

2022-03-09 11:30:18 字數 5722 閱讀 5370

1樓:馨寶

夏季到西北遊玩是個不錯的選擇哦,青海的青海湖,茶卡鹽湖,張掖丹霞,大佛寺,嘉峪關關城,第一墩,懸臂長城,敦煌的莫高窟,鳴沙山,月牙泉。

1、青海湖

當地是每年6月左右西寧會有鬱金花節,在原子城(西海鎮)會有王洛賓藝術節,羔羊節等。還可以在去青海湖的路上繞道去原子城看看,這裡以前是兩彈的研發地,可以看到很多有關原子彈的紀念物,這裡離青海湖很近,出了西海鎮走東環湖路可以直接到青海湖。

2、莫高窟

莫高窟始建於十六國時期,據唐《李克讓重修莫高窟佛龕碑》一書的記載,前秦建元二年(366年),僧人樂尊路經此山,忽見金光閃耀,如現萬佛,於是便在巖壁上開鑿了第一個洞窟。此後法良禪師等又繼續在此建洞修禪,稱為「漠高窟」,意為「沙漠的高處」。

3、月牙泉

月牙泉是敦煌諸多自然景觀中的佼佼者,古往今來以「沙漠奇觀」著稱於世,被譽為「塞外風光之一絕」。月牙泉、莫高窟九層樓和莫高窟藝術景觀融為一體,是敦煌城南一脈相連的「三大奇蹟」,成為中國乃至世界人民嚮往的旅遊勝地。

2樓:遊戲君疊疊醬

1、承德避暑山莊

承德避暑山莊,是中國著名的旅遊景點,也是世界文化遺產,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中國四大名園之一。

承德避暑山莊又名「承德離宮」或「熱河行宮」,位於河北省承德市中心北部,武烈河西岸一帶狹長的谷地上,是清代皇帝夏天避暑和處理政務的場所。

承德避暑山莊真的是夏季避暑的不二之選。

2、恩施大峽谷旅遊景區

恩施大峽谷旅遊景區位於湖北省恩施市屯堡鄉和板橋鎮境內,地處湘、渝、鄂三省交界處,是清江流域最美麗的一段。被國家旅遊局授予「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稱號。

交通,可乘航班自北京、三亞、西安、西寧、昆明、天津、杭州、上海等全國各大城市抵達恩施。恩施動車較為方便,各大城市均有直達高鐵或動車。市區地鐵、公交、的士都較為便捷,**也不貴。

周邊景點推薦,巴東神農溪、星斗山自然保護區、清江闖灘、梭布埡石林、恩施土司城。

3樓:胡裡西里

一、江西廬山

你知道廬山在七八月份的氣溫是多少嗎?告訴你吧,僅僅是26攝氏度。廬山上雲霧繚繞,仙氣逼人,靠近鄱陽湖,挨著長江。

不少文人騷客都感嘆過她的飛泉瀑布。看著美麗的奇石怪洞,感受著身旁的幽靜的環境,你好會有煩熱的情緒嗎?

二、北戴河

北戴河在秦皇島,挨著渤海。北戴河的沙子特別柔軟,海水也是平靜溫和,在七八月份氣溫也就在23度左右,似乎還會感到一絲的冷。

三、四川九寨溝

九寨溝真是人間仙境,她神祕,原始,四岸有著各種美麗的古樹花草,有美麗女子的柔美,又有雄壯男子的偉岸,水面倒影,色彩斑斕,是夏季避暑的絕佳去處。

四、河北承德避暑山莊

河北承德的避暑山莊地勢比較高,曾經是清朝皇帝避暑的地方。山莊比較古樸,但是不失巍峨,大樹芳草,各盡奇美。

4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no.1 麗江

麗江古城歷史悠久,古樸如畫,兼有水鄉之容,山城之貌,城中有水,山中有城,城山相融,山水一體,道路自由,街巷幽深,道旁河畔,垂柳拂水……

no.2 拉薩

拉薩是一座具有2023年曆史的古城,位於雅魯藏布江支流拉薩河北岸no.3 大理

大理這個地方真是一言難盡,它不足於和麗江比試風情,它不及陽朔風光的一半,你能體會到的只有二個字, ---自由。

no.4 九寨溝

九寨溝是童話的世界,不同的季節就有不同的感受no.5 千島湖

在這裡我們可以浴大氣、浴水源,還可以浴身心、除疾病、陶冶情操。

5樓:

國內最適合夏天旅遊的6個地方,美如仙境,總有一個能讓你心動!

6樓:孫老闆

在國內夏季旅遊,背景適合去到北方的海邊城市,比如像大連、青島等等。靠海的城市夏天溫度會比周圍的城市溫度低,是避暑納涼的好地方。

7樓:娛眼大觀園

溧陽竹海。這是一個非常小眾的景點,但是非常適合夏天去玩耍,綠化面積非常高,裡面的負氧離子更是很多,既是一個消暑的好去處,更適合觀賞美麗的景色。

8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夏季旅遊國內可以去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位於雲南省西北部的滇、川、藏「大三角」區域,素有「高山大花園」、「動植物王國」、「有色金屬王國」的美稱。這個離天堂最近的地方天空湛藍,空氣清新。

有濃郁的藏族文化氣息、遼闊的高山草原牧場。

國內適合夏天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9樓:老采薇可璠

歡迎來成都哦,中國第一的休閒城市,中國三大旅遊城市之一(另兩個是杭州、大連),雖然去年**,今年又是第一例h1n1(最新訊息,第一確證病例出院了哈哈!),但是我們還是快樂的生活著!成都還是非常美麗和安全的地方哦!

來了當然要去下武侯祠看看諸葛丞相,感受三國文化;杜甫草堂看看杜甫拉,成都的名片拉,然後可以去熊貓基地看看熊貓,晚上去春熙路看看美女,成都的美女超級多哦而且聲音嗲...然後去寬巷子、錦裡泡泡吧,古香古色小街裡的酒吧非常有品位;去順興老茶館品茶看變臉吐火;在或者到歡樂谷去,這是西南地區最大最現代的遊樂場哦!說到吃,當然是火鍋、麻辣燙拉,我推薦你西安路的老灶火鍋哦,夠味!

然後就是成都小吃要吃下哦,什麼賴湯圓、鍾水餃、龍抄手、蛋烘糕、夫妻廢片...你直接去春熙路步行街,然後到龍抄手的總店就可以買這些的**來吃哦!晚上100多的商務酒店多得很。

然後第二天去下峨眉山看金光燦爛的普賢菩薩或者青城山-都江堰環線,感受千年古蹟,特別是**後的情況,非常值得體味,這些都是世界遺產哦,如果時間多得話,強烈推薦九寨、黃龍,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差點被這裡的美震撼哭了呢,絕對沒有誇張!本來成都消費水平就不高,而且如果辦理了金熊貓卡,好多地方都免費呢!而且現在溫度28度左右,適宜旅遊哦!

我強烈建議不要旅行社,就自己去感受這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吧!有問題可以具體問我,地道成都人!

10樓:甘冷玉祈志

夏季旅遊適宜去高(海拔上升1000米氣溫可下降6度)、去有水(水的比熱大,海邊、湖邊氣溫上升,晚上涼快)的地方,往北本也是一選,但一可能路途較遠,

二、在全球變暖的環境中已經體現不出來了。

初次出去旅遊,不宜跑的太遠。最好與幾位好朋友結伴而行,以便相互照顧。具體去**,因為

一、不知道你們在**,無法給建議。

二、智者樂山、仁者樂水各有所好,還是你們自己拿主意。

祝你們首次旅遊圓滿成功!

11樓:時尚瘋

季風氣候是我國氣候的主要特點,夏季受來自海洋的暖溼氣流的影響,表現為高溫潮溼多雨。雨熱同期,有利於農作物成長,農作物在夏季進入了茁壯成長階段。

12樓:蹇採白延家

羅平九龍瀑布群風景區,夏天去**,水流比較大喔。「九龍十瀑

南國一絕」它是中國最美麗的六大瀑布之一,也是避暑乘涼的好地方。絕對沒有颱風和**。只有美味佳餚。

13樓:路雅容佼釗

對。江西廬山!美麗的地方。雲南麗江。大連的海灘。青島的海底世界。桂林象鼻山。承德避暑山莊。

14樓:費輝顓孫津

我覺得夏天去安靜的地方比較爽

稻城亞丁

九寨溝這2地方我去過

都2年了

還不後悔

還想在去

加上那裡海拔高

空氣好避暑的好地方啊!!!

15樓:和清綺希麥

桂林適合夏天旅遊。桂林是一座國際旅遊名城,雖然沒有海,但是山清水秀,風景秀麗。象鼻山,灕江,遇龍河,古東瀑布,西街,銀子巖、龍勝梯田、樂滿地等一批景點代表了桂林山水的精華,是遊客們遊玩必選的地方。

另外桂林還有各種美食,消費也不高,是旅遊的很好選擇。給你推薦一個桂林市旅遊局直屬的一家旅行社的**:桂林吧旅遊網

www.guilin8.com

16樓:仍夢菲海英

白菜來回答:

其實雲南不錯,你可以選擇草原,那些地方比較涼快哦。

想出去耍啦,o(∩_∩)o~

求問夏天適合去的國內那些旅遊地方都有哪些?

17樓:宰美媛酆霜

夏天熱,肯

定是要去清涼解暑的地方旅遊,國內的話,一般都去海邊游泳沖涼,但是人多又像下餃子,推

薦去三亞的蜈支洲島,遊客不多不少正好,水很清透涼爽,景色也很美~

18樓:時尚瘋

季風氣候是我國氣候的主要特點,夏季受來自海洋的暖溼氣流的影響,表現為高溫潮溼多雨。雨熱同期,有利於農作物成長,農作物在夏季進入了茁壯成長階段。

推薦幾個適合夏天去旅遊的旅遊景點

19樓:旅行推薦or攻略

推薦幾個適合避暑的旅行地,夏天親近自然帶ta去旅行

20樓:聚眾優品

夏天旅遊首先就要考慮避暑問題了,還有避免人擠人選擇一些小眾景區,小票給你推2個避暑好去處:貴州的六盤水還有長白山,非常適合夏天旅遊,平均溫度宜人。

貴州六盤水位於貴州南部,是一個絕佳的避暑勝地,由於六盤水有著高海拔的優勢,這裡夏季的氣溫平均在19度左右,氣候涼爽,被稱為「中國涼都」。

六盤水中山區的明湖國家溼地公園就是一片風景秀麗的景區,又神祕的瑤池,彩虹橋,這裡還有西南最大的滑雪場,有世界上最長的山地同路索道,在索道上,你可以一覽六盤水的風光。

在清涼的長白山,氣溫全年平均22°c,漫山遍野的花海,清澈如玉的天池靜靜地矗立在那裡,長白山擁有著獨特的氣候,因此也有人說「長白山裡無夏天,夏天過完過秋天」,即使在炎熱的夏季,長白山也一如既往的涼爽舒適。

長白山森林覆蓋率非常高,是一個天然的氧吧,老人孩子夏季來這裡,舒適解乏,長白山的「天池」也因其冷若冰霜而登上夏日避暑的榜單。

夏季10大適合避暑的旅遊好去處,都有哪些?

21樓:一世明媚

1、貴陽貴陽夏無酷暑,在最熱的7月,平均氣溫僅為23.7℃,空氣不幹燥,四季無風沙。已連續多年獲「避暑之都」美譽。

2、哈爾濱哈爾濱夏季酷而不熱,清涼宜人,平均氣溫約23℃。

3、煙臺煙臺依山傍海,氣候宜人,冬無嚴寒,夏無酷暑,是最具吸引力的海濱避暑名城之一。

4、麗江麗江最熱月平均氣溫在20℃左右,夏季旅遊舒適度、愜意度很高。

5、青海青海氣溫不超過18攝氏度,氣候舒適宜人。

6、青島青島是一座獨具特色的海濱城市。這裡的海鮮很便宜不要錯過。

7、廬山至此消暑,環境幽靜,煩熱頓消,體會到它的雲霧之美。

8、桂林桂林地處中維,雨量充裕,清涼冰爽,每天來這裡避暑遊玩的旅客絡繹不絕。

9、浙江莫干山浙江莫干山以竹、泉、雲和清、綠、冰、靜的環境著稱,素有「清涼世界」之美譽。

10、九寨溝九寨溝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

2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哈爾濱、大連、承德、西寧、青海湖、威海、北戴河、麗江古城、香格里拉等等。這些地方風景優美,氣候涼爽。尤其是青海湖,夏季最高溫度不超過18°,非常適合避暑。

23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首選河北承德避暑山莊。其次就是去一些避暑熱情高、旅遊魅力大的城市,比如:貴陽,哈爾濱,煙臺,麗江,青島,還可以去一些避暑的旅遊區,如廬山,桂林,莫干山,九寨溝。

中國國內旅遊有什么好去處,中國國內旅遊有什麼好去處

威海 來吧 威海,位於煙臺市東面 山東半島東端,三面環海,東與朝鮮半島 日本列島隔海相望,北與遼東半島相對,西與煙臺島接壤。海岸線長達近千公里,有眾多的港灣和島嶼,這裡有 花園城市 美譽,是我國第一個國家衛生城市,是國家園林城市 全國環保模範城市 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 國家文明城市 改善人居環境全球...

廣東省最近有什麼短期旅遊好去處,請問有什麼離廣東省較近的旅遊好去處啊

閘坡 在 還有一個小型的水上樂園。在海里游完泳,就去那裡玩一下。挺不錯的 看海反正不要到大梅沙,哈哈!在那片與海連線的地方,無所事事 海灘旅遊推薦 請問有什麼離廣東省較近的旅遊好去處啊 50 我在廣東珠海,我覺得珠海這邊雖然不是什麼大的旅遊地方,但是我覺得應該也不錯的吧,建議有時間來一趟珠海,去海邊...

夏季去英國愛丁堡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愛丁堡夏季平均溫度是8 17 白天平均17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8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愛丁堡夏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埃克塞特 21 貝爾法斯特 18 伯明翰 21 愛丁堡夏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埃克塞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