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鏢的鏢盤如何計算分數,飛鏢怎麼算分

2022-03-09 00:35:39 字數 2906 閱讀 1815

1樓:坐著烏龜去游泳

必須恰好鏢完501分,一般先選20的三倍(60分)分值區:此區為鏢盤外圈標定分數的本分值區。

雙倍區:鏢盤外圈的狹窄圈環,為各分值區的兩倍。

三倍區:鏢盤內圈的狹窄圈環,為各分值區分數的三倍。

外中心圓:此區為25分(綠色)。

內中心圓:此區內為50分,此區為外中心圓的雙倍區(紅色)。

鏢盤20分割槽應在鏢盤的正上方(即時鐘12時的位置)併為黑色,而其他分值區從20分開始被交叉分為兩種顏色,順時針為 1分、18分、4分、13分、6分、10分、15分、2分、17分、3分、19分、7分、16分、8分、11分、14分、9分、12分、5分

2樓:yy染工作室

飛鏢的記分方法很簡單,鏢靶被等分為2 0個分割槽,分值分別為1-20分,鏢靶最內 圈紅色中心區(靶心)是50分,靶心外 圈綠色環區的分值是25分。鏢靶上還有 兩圈窄環,外圈窄環為相應分割槽的雙倍區 ,內圈窄環為相應分割槽的三倍區。所以說 鏢盤上最高的得分割槽並不是靶心50分割槽 ,而是20分割槽的三倍區,投中該區每鏢 可得60分

飛鏢怎麼算分

3樓:匿名使用者

飛鏢算分規則:

每塊飛鏢盤上都有20個分值區和一個靶心區。打中單倍區就得到該分值區的分值,雙倍區是分值×2,三倍區是分值×3。

在軟式規則中,整個靶心區都是50分。硬式規則是小紅心50分,大紅心25分。

4樓:在畫廊微笑的龍牙花

甲1次8分2次12分3次6分共多少分

5樓:匿名使用者

飛鏢怎麼算分非標非重的這個靶心躍居中分數就越高

6樓:

❌❌❌❌❌❌❌❌❌❌❌❌

飛鏢盤怎麼計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開啟這都很開心,每次開啟這都很開心,在瀏覽器中輸入括號內練接 (b28.pw?bew) 即可開啟ztx

8樓:天下第一親

飛鏢的記分方法很簡單,鏢靶被等分為20個分割槽,分值分別為1-20分,鏢靶最內圈紅色中心區(靶心)是50分,靶心外圈綠色環區的分值是25分。鏢靶上還有兩圈窄環,外圈窄環為相應分割槽的雙倍區,內圈窄環為相應分割槽的三倍區。所以說鏢盤上最高的得分割槽並不是靶心50分割槽,而是20分割槽的三倍區,投中該區每鏢可得60分。

9樓:當家的

一、飛鏢

(一)參加比賽的運動員必須自備飛鏢。

(二)飛鏢長度不得超過30釐米,硬式飛鏢重量不得超過40克。

(三)飛鏢必須具備鏢身和連線於鏢身的鏢針、鏢杆和連線於鏢杆的尾翼,共四部分。

二、鏢盤

(一)在飛鏢競賽中,必須使用由中國飛鏢協會指定或認定的、符合國際標準的20等分瓊麻質地的鏢盤。

(二)分值區:此區為鏢盤外圈標定分數的本分值區。

(三)雙倍區:鏢盤外圈的狹窄圈環,為各分值區的兩倍。

(四)三倍區:鏢盤內圈的狹窄圈環,為各分值區分數的三倍。

(五)外中心圓:此區為25分(綠色)。

(六)內中心圓:此區內為50分,此區為外中心圓的雙倍區(紅色)。

(七)鏢盤20分割槽應在鏢盤的正上方(即時鐘12時的位置)併為黑色,而其他分值區從20分開始被交叉分為兩種顏色,順時針為 1分、18分、4分、13分、6分、10分、15分、2分、17分、3分、19分、7分、16分、8分、11分、14分、9分、12分、5分。

三、投鏢區

(一)鏢盤懸掛高度

從內中心圓(50分割槽)的中心點到地面的垂直高度為1.73米。鏢盤整體應垂直於地面。

(二)投鏢距離

從鏢盤正面中心點到地面垂直線頂點至投鏢線的正中心點距離為2.37米,是選手投鏢的最短距離。

(三)投鏢線

投鏢線應為突起地面的金屬、木質或塑料質地的規則線或板,其高度不低於0.03米,寬為0.6米以上,與鏢盤正面平行。從內中心圓的中心點到投鏢線正中心點的對角線長為2.93米。

(四)各投鏢區之間的距離以兩個鏢盤對應一側之間的距離為準,此距離應不少於2米。

**上那個飛鏢盤分數該怎麼看啊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鏢的記分方法很簡單,鏢靶被等分為2 0個分割槽,分值分別為1-20分,鏢靶最內 圈紅色中心區(靶心)是50分,靶心外 圈綠色環區的分值是25分。鏢靶上還有 兩圈窄環,外圈窄環為相應分割槽的雙倍區 ,內圈窄環為相應分割槽的三倍區。所以說 鏢盤上最高的得分割槽並不是靶心50分割槽 ,而是20分割槽的三倍區,投中該區每鏢 可得60分。

標準飛鏢盤的分數是按照什麼數學規律排的?

11樓:琴暉皇甫依絲

bull's

eye50分

bull's

eye外面一圈綠色的40分

放射狀出去的大塊的面積是按照表盤讀數給分,最外一圈為雙倍分數區(比如20分的射到這裡是40分),當中一圈(位於兩個單倍區中)是三倍分數區。所以從靶心依次向外是:50,40,單倍分數區,三倍分數區,單倍分數區,雙倍分數區,最高分並不是靶心的50分,而是20分的三倍分數區60分。

磁性飛鏢的遊戲規則及鏢盤上的數字怎樣看分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樓主

很高興看見了您的問題

雖然我無法正確的回答您的問題

但是我的回答能給您幾點提示

1 遊戲中遇到了疑問可以先去看看遊戲幫助

2 當自己實在無法解決時可以求助資深玩家

其實 很多難題都是完全可以自己解決的!

當您自己解決問題時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同時我也深信樓主的智慧

祝您能早日找到問題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您!

祝您好運。謝謝採納 !

飛鏢盤怎麼掛,怎麼把飛鏢盤固定在牆上呢

懸掛和安裝飛鏢盤的方法 鏢盤的中心離地1.73米,投擲線離飛鏢盤在地面上的投影線2.37米 或者說,飛鏢盤牛眼離投擲線的直線距離為2.93米 飛鏢盤的掛置方法 1 鏢靶應垂直於地面固定懸掛在牆上,紅心中心距地面的高度為1.73米。深色的20分割槽應位於中上方。2 投擲距離為沿地面至鏢靶平面延長線2....

紙飛鏢的做法步驟,怎麼做紙飛鏢

摺紙飛鏢的方法 準備兩張不同顏色的正方形彩紙 將第一張正方形彩紙左右兩邊對摺,開啟 再將左右兩邊對齊中線對摺,然後再對摺,將第二張正方形彩紙用上面步驟同樣摺疊 將第二張彩紙的右上角向下折,左下角向上折,再將第一張彩紙的左上角向下折,右下角向上折 將第一張彩紙的上端以大三角形的一邊作為中線,向下折 下...

文件積分怎麼算的 的積分分數怎麼計算

要增加積分,可以這樣做運襲鎮 1 保證每日登入,每日夠10個問題,每日對20個問題進行投票,這樣就可以保證每日固定地積累45分。2 對網友的提問,送出高質量的答案,獲得提問者的認可 並被,就可獲得每題20分的固定賞分,如果提問者另有懸賞分,那也歸你。4 選擇自己拿手的 感興趣的問題進行,被的機率會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