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外域飛行坐騎怎麼得,外域的所有坐騎和獲得方法

2022-03-08 20:34:42 字數 5305 閱讀 3474

1樓:無形的楓

很簡單,小鳥準備1000g很慢60的速度,大鳥準備280的速度5000g聯盟部落都在影月谷學,聯盟在蠻錘要塞,部落的那個忘了,其實就是g的問題!

2樓:自卑海盜

你是德的話.68直接學小鳥.其它的話必需七十在學了大馬後在影月谷學大小鳥.bl在影月村lm在蠻錘要塞

3樓:

首先要升級到70才能,才能購買使用飛行坐騎不過是聯盟還是部落買飛行坐騎都要去外域的影月谷(從泰羅塔森林右側中部偏上的位置可以到影月谷)

部落在影月谷地圖西北方面的部落村子,聯盟在蠻錘要塞。

買小鳥需要騎術1000g,速度是提高移動速度60%買大鳥需要先買過小鳥,再花5000g速度是提高移動速度280%

4樓:小有影響

70級到外域的影月谷

部落 到影月村 學習 騎術

聯盟 到蠻錘要塞 學習 騎術

60%速度 鳥+騎術 800g左右

280%速度 鳥+騎術 5200g左右(前提必須學習上60鳥的騎術)除此之外,如果你是德魯伊68級可以學習變形飛行形態 變成一隻鳥 - -..

外域的所有坐騎和獲得方法

5樓:鋼鐵丸子

先說地上跑的

1.塔布羊

是衝納格蘭聲望 去殺納格蘭的食人魔會漲聲望 食人魔本人有一定機率爆黑曜石念珠湊齊10個也可以換聲望

還有納格蘭的pvp區域-- 哈蘭,需要100個作戰勳章和20個研究勳章換取(無需聲望)這個相對簡單些,作戰勳章需在哈蘭附近區域殺敵對玩家,殺死後自動獲得一塊,研究勳章靠殺野怪掉落的樣本換取(我記得是20個樣本換1個研究勳章)。

2.炙熱地獄戰馬

卡拉贊老一 有一定機率爆 不過很小

3.烏鴉坐騎

在英雄stk 是xd變形280那個的任務 記住這個怪是召喚的 必叫一個d來 還要讓他帶材料

再說天上飛的

1.奧的灰燼

風暴小凱爆,可以說是目前wow裡最難搞的飛行坐騎(要是xjl 覺得推了自己的老大不知道什麼感覺哈哈)

2.獅鷲和雙足飛龍

影月谷lm bl基地 可以賣到 60或者280的飛行坐騎

3.靈異之龍

首先開啟靈翼龍族聲望要滿足2個條件,1是完成在影月谷右下角靈翼平原一個叫"莫德奈"的血精靈帥哥那接的一個比較長的任務鏈.完成之後,2是如果你此時騎術300了,他就會給你一封介紹信,你就可以偽裝成龍喉獸人去右下角的島上去做任務了.

龍族的聲望只有做日常任務才能獲得,唯一的重複任務是殺怪或各採集得到的龍蛋(拾取繫結)來捐.所以刷龍族的聲望是不能急的.

中立時提供4個任務,聲望越高任務越多,崇敬可以接到9個任務.3個採集技能各有一個新的任務.

4.虛空鰩

首先在沙塔斯城飛行點旁找尤拉接得入手任務「臨近的威脅」。

起手任務「臨近的威脅」

任務目標:殺死20個戈杜尼食人魔

任務細節:騎乘自己的飛行坐騎,飛到沙塔斯城北方略微偏西的壁壘山,擊殺任意20名戈杜尼食人魔。

難度:低

完成任務後開始分支任務,一是前往鴉羽山進行泰羅卡天空衛隊(即沙塔爾天空衛隊在泰羅卡森林的一支)系列任務,二是通過貧民窟食人魔葛羅克的系列任務開啟刀峰山天空衛隊(類似泰羅卡天空衛隊,是其在刀峰山的一支)系列任務。兩處都有2-3個日常任務可以進行。

幾個重要的故事線任務(開啟日常任務需要)

任務「前往斯克提斯!」

任務目標:前往位於斯克提斯外的黑風碼頭,將炸藥包交給空軍上尉杜爾因

任務細節:跑路任務,需要飛上鴉羽山,看圖中紅圈位置

難度:跑路有難度嗎?

泰羅卡天空衛隊位置

黑風碼頭

該任務完成後可開啟泰羅卡天空衛隊系列任務及此地的日常任務。

泰羅卡天空衛隊日常任務:

①、轟炸斯克提斯(350聲望)

任務目標:炸燬20枚大型卡利鳥的蛋

任務細節:飛行投彈任務,類似於地獄火半島的轟炸任務

難度:低,注意躲避巡邏的巨型卡利鳥,被發現應迅速尋找降落地點,將其消滅

轟炸斯克提斯

轟炸進行中

②、逃離斯克提斯(350聲望)

任務目標:保護被俘虜的天空衛隊囚犯前往完全地點

任務細節:天空衛隊囚犯隨機重新整理在三顆樹上,護送其走下樹任務就完成。路上會刷兩名額外的70-71級鴉人。將其消滅

難度:低,最好先清掉路線上的怪,那麼就只用打兩個怪

天空衛隊囚犯

泰羅卡天空衛隊重要故事線任務流程(中立即可接得):

陰影世界→鴉爪祭司的祕密(掉落物品伊沙爾的歷書啟用後續任務及哈吉克任務)→伊沙爾的歷書→貧民窟的盟友→末日將至→泰羅克的毀滅(召喚並擊殺泰羅克)

召喚泰羅克需要物品「失落的祭品」,獲得該物品需要完成泰羅卡天空衛隊營地中被俘鴉人哈吉克的系列任務:

失落的祭品→粗糙的偽裝→仇敵的血脈(完成後獲得失落的祭品)

故事線任務細節:

接得「失落的祭品」需要完成「鴉爪祭司的祕密」任務,完成「鴉爪祭司的祕密」需要上交暗影之塵獲得的藥水(祭司屬於隱行鴉人);進行「仇敵的血脈」時召喚四個小boss共需要四十個迷失卷軸(隱行鴉人掉落),全部擊殺後可獲得失落的祭品(召喚泰羅克使用)。召喚小boss與泰羅克任務可重複完成,代價是40個迷失卷軸,召喚全部殺死一次可獲得550+200點聲望,小boss掉落藍裝,泰羅克掉落紫色披風。

與泰羅克作戰時有2個技能值得注意:一,他會給其中一個玩家丟一個10秒的debuff,中了debuff的玩家會變大,並且成為第一仇恨,這個玩家受到的傷害和**都是雙倍的,注意保護不要被殺。二,在20%階段,泰羅克免疫一切傷害,這個時候天空守護者會出來幫你殺死泰羅克。

天空守護者扔下炸彈並造成火海。把泰羅克吸引到火海里,他的無敵盾牌就會被破壞,這時可以繼續攻擊他。要注意每片火海都有持續時間,消失了就立刻引去下一片火海。

)進行泰羅卡天空衛隊任務的同時可完成刀峰山天空衛隊系列任務(日常、故事線),但刀峰山天空衛隊系列任務的開啟需要完成部分刀峰山食人魔任務,首先在沙塔斯城貧民窟葛羅克(座標65,69)處接受刀峰山天空衛隊前置任務「枯瘦的莫戈多格」,其流程為:

葛羅克枯瘦的莫戈多格→並列任務「戈隆的軍旗」「格魯洛克的巨龍顱骨」「瑪克古的寶箱」「磨魂者」「維姆高爾的魔典」 →食人魔的天堂→埃匹希斯水晶→埃匹希斯聖物→埃匹希斯的感悟→天空衛隊哨站(到此可開啟刀峰山天空衛隊系列任務)

簡要說明:枯瘦的莫戈多格位於刀峰山鮮血之環東邊塔上;後續的五個並列任務需要組隊完成,擊殺五個格魯爾之子(精英獨眼巨人),某些任務同時增加天空衛隊及奧格瑞拉聲望。

刀峰天空衛隊位於奧格瑞拉北部,系列任務中主要靠日常任務提升聲望,其日常任務有:

刀峰山天空衛隊營地

①轟炸任務→繼續轟炸(350聲望)

任務目標:炸燬15堆邪能炮彈

任務細節:同樣的轟炸任務,首次完成每步時獲得500聲望,以後進行「繼續轟炸」時每次獲得350聲望;轟炸目標為鑄魔營地:天罰(哨站北)及鑄魔營地:恐怖(哨站以南)

難度:中,注意避開邪能高射炮的警戒範圍,傷害倒無所謂,關鍵是能把你從鳥上擊落

②捕捉一些以太鰩!→捕捉更多以太鰩!(350聲望)

任務目標:捕捉五隻以太鰩

任務細節:在旋渦峰(哨站附近)或水晶之脊(哨站東北)捕捉以太鰩,先將其打到20%以下血量(不要打死,打死了還能飛嗎?),然後右點任務繩索就算抓住一隻,五隻完成任務。

同樣首次完成每步時獲得500聲望,以後每次350聲望。

難度:低,除非你dps太強總秒掉它

建議在聲望中立時就同時開啟兩地天空衛隊系列任務,保證日常任務的全部完成;將故事線任務全部完成後靠日常任務及擊殺鴉人繼續提升聲望至崇拜;只完成每日的日常任務有1500左右的聲望,如果想獲得更多聲望,就必須進行上述的可重複的非日常任務及擊殺鴉人了。

當聲望尊敬後天空衛隊會開啟黑風碼頭到刀峰山天空衛隊前哨站的御用(恩恩,是御用)飛行路線,進行每日任務更加方便。當然,坐騎自然是虛空鰩。

最後,說一個小祕密,你想獲得一個虛空鰩的寶寶麼?

只需從天空衛隊訓練師德薩克那裡接受任務「飢餓的虛空鰩」。

天空衛隊訓練師德薩克會給你一個任務物品:虛空鰩的籠子。從這個籠子裡面可放出你的一個虛空鰩寶寶。

自然代價是不能完成該任務,也會佔掉一個揹包空格。要吸引眼球,還是揹包空格和任務獎勵,交由大家自主選擇。

5.角鷹獸

需要塞納里奧遠征隊聲望崇拜

怎麼崇拜?水庫3本 或者是用盤牙** 未鑑定的植物都可以提升聲望的

貌似是2500g

6.鐵甲威龍

jjg 在你們那一組排名前百分之5

7.飛機

工程學的 有一個60的和280的 叫什麼控制檯 ,沒啥用也不好看 ah應該有

沒了 多給點分啊 累死了

6樓:安普路絲亞

除了70級能買的大鳥只要錢以外,飛行坐騎虛空龍,虛空鰩,塞納里奧角鷹售,除了錢還要相應的聲望,要花時間刷靈翼龍,天空衛隊,塞納里奧遠征隊等陣營的聲望到崇拜,陸地坐騎塔布羊同樣要聲望,庫雷尼和瑪格汗的聲望到崇拜然後花錢買。鳳凰坐騎『奧的灰燼』是風暴要塞殺王子掉落的,烏鴉坐騎『烏鴉之神』是英雄塞泰克殺安蘇掉落的,還有就是魔導師平臺出的白色陸行鳥了。

7樓:卩s丶沒戲灬

聲望 錢時間

入手280%速度飛行坐騎要學300的騎術.

錢.(想必你速度不足100%的那種也看不上)要有花樣的.

虛空鰩 虛空龍 角鷹獸

刷聲望 龍喉的 遠征隊的努力吧

魔獸世界 剛到外域 在**學飛行坐騎

8樓:莊生曉夢

學習坐騎飛行需要找到飛行訓練師,具體的尋找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玩家需要達到滑鼠所在的薩爾瑪區域,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到達薩爾瑪區域後來到座標(54,42)處,會看到紅色箭頭所指的大門,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在大門旁邊就可以找到一個飛行訓練師,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最後就可以在這裡學習飛行騎術了,如下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60級在榮耀堡或者薩爾瑪,有騎術訓練師,學初級騎術250g,然後在旁邊賣坐騎的人那買一隻右鍵學會了在技能欄坐騎欄裡拖出來就能飛了

10樓:知識人就是愛問

暴風城or奧格。剛到外域的話,榮耀堡有學的,bl的話在榮耀堡對面,在哪學,就取決於你那個聲望高,**就便宜。

11樓:馬路最怕過

在自己的主城就可以學了,不會路可以問下守衛

12樓:牽晴利

主城就可以了 暴風城or奧格瑞瑪

wow外域的有什麼聲望坐騎?怎麼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四種聲望坐騎 分別是靈翼幼龍 虛空鷂 塞納里奧角鷹獸 和塔布羊 都是這些聲望崇拜可以獲得

wow怎麼從暴風城到外域我奶德58了

讓我來告訴你吧,方法有三種。1.先去暴風城的法師區,那裡有個法師塔,就是轉圈圈上去的那個,到了中間一層有個通往詛咒之地的傳送門,進去會直接傳到詛咒之地黑暗之門前面,再走幾步進入傳送門就到外域了。2.直接找個法師開門去沙塔斯,那是外域的主城。3.找朋友去外域拉你過去。黑暗之門可是pvp高發地帶,無數大...

魔獸世界飛行坐騎有哪些,怎麼得,易得的有哪些。本人是路都沒認完的新手。生存LR,裝等

你可以去刷拖把每日,換條乞丐龍。可以買條鍊金龍,可以去混火源成就墮落火鷹,可以去打70的烏巔拿那條藍色始祖幼龍,可以看臉坐等迷失始祖幼龍,還可以刷3 1必出龍,看臉r,也可以打黑mm看出不出,還有就是永恆之眼,同黑mm icc成就龍必然要2個cd才能出,急著換的話可以直接奧杜爾成就龍。蠻霸氣的1cd...

我在魔獸世界卡姆利多的塔納利斯外域怎麼去的

1找個fs給你開個沙塔斯的門 2找個在外域的ss拉你 3先到ag的飛船那 坐飛到格羅姆的飛船在跑到悲傷沼澤在往它的下面那個地圖跑 到了詛咒之地在往這個地圖的右下角跑 延著大路跑就行 有個黑暗之門 進去就是外域了!你是bl的的話 飛去jcc 坐船去藏寶海灣 坐飛機去斯通納德 然後跑去詛咒之地 穿過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