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補習班趣事作文,暑假補習班趣事700字作文

2022-03-08 18:35:53 字數 864 閱讀 43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一定要自己寫的啦

初中作文關於暑假趣事的700字以上

700字暑假趣事作文關於去遊樂場的

2樓:無聊了

文學,一直苦苦追求著你,我那精彩的文學。

文學,一直苦苦思索著你,我那精彩的文學。

你給予我清風與流水;你給予我閃光與水色;你給予我碧海與晴空,是你打通了我與自然的界限。

伴著你,陶淵明的朵朵菊花點綴了朦朧的江南;龔自珍的片片落紅化作了軟軟的春泥;晏殊的獨自徘徊寂寞了曲徑通幽;溫庭筠的斜斜餘暉籠罩了悠悠的碧水。

開啟你,我那精彩的文學,開啟你,我那扇神奇的文學的大門。

我是一個熱愛文學的女孩,我喜歡那「理不亂,剪不斷」的愛情故事;喜歡那誘人神徃的冒險故事;喜歡那悠悠不斷的歷史故事........文學就像廣闊的天空,而我就像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鳥兒 。

開啟那《三國演義》,曹操 、劉備、諸葛亮一個個活生生的歷史人物出現在我的面前。火燒赤壁曹操狼狽逃竄的樣子真是令人可笑 ;草船借箭諸葛亮的聰明才智連嫉妒他的周瑜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一個個歷史故事讓我一遍又一遍的欣賞真是讚歎不已。

再讀那《魯濱遜漂流記》,主人公魯濱遜堅強的生活態度值得我們學習,《愛的教育》一個個愛的故事都讓我潸然淚下,彷彿經歷了一次次愛的洗禮。

是你,讓我化作莊周夢中的彩蝶,雲淡風輕的怡然輕舞;是你讓我化作牧童短笛中的閒雲野鶴,天馬行空地無所羈冸;你讓我的生命化繁為簡,思想過濾雜質,心境歸於平和,歸

隱於"屋上春鳩鳴,村邊杏花白」的田園。但覺人淡如畫,潔白如皎,一縷縷青煙帶我飛去,一片片羽毛載我行入精彩的文學殿堂。

我開啟了文學的大門,她讓我的生活精彩,編織我童年美麗的生活花環。

成都暑假補習班,成都暑假補習機構哪家比較好?

您好,暑假補習班來學大教育吧,學大教育是現在國內最大的一對一輔導機構,每年幫助數萬學生考入理想學校。詳情請登陸官網 http chengdu.xueda.com 諮詢 400 012 4008。學大教育,2010年在美國紐交所上市。11年專注中小學一對一輔導,全國77多個城市,300多家直營學習中心...

難忘的補習班作文難忘的補習班作文400字

假到了,我們可以放鬆了,但是我卻仍舊是那麼煩惱,大家會想,都放假了,還怎麼會有煩惱呢?都是那補習班害的,雖然是隔一天上一次課,但是我仍然不是很喜歡上補習班。相信很多同學都有和我一樣的遭遇吧,我認為補習班實在是太漫長了,暑假本來就是給我們休息的,可是那麼多的補習班纏得我們連氣都喘不過來了。剛開始時,我...

如何看待 選擇暑假培優,你如何看待各種補習班越來越多?

中小學生暑假補習,培優不是靠砸錢,選擇應該更具價效比。每年的暑假是小學生們在家度過的最長的一個假期,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放假後大多數家長都會選擇給孩子選擇一個暑假班。有的家長要忙於工作而沒法監督孩子寫作業,又擔心孩子在假期太長而把時光荒廢,於是找個補習班輔導孩子學習 可是培優不僅僅是花錢報班輔導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