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試我們該分手嗎,該不該分手心理測試

2022-03-08 11:16:28 字數 3915 閱讀 8248

1樓:為愛堅守

你們真的每天吵架那在一起也沒什麼意義了,所以你看看有沒有在一起的意義在一起還開心嗎如果這都沒了那就分手了也就沒有遺憾了

2樓:悠悠水榭

看你們兩個的感情情況如果感情真的很好的話,就不該分手,如果感情不好的話,那就要分手。

3樓:yff晴朗

不應該,一切測試都比不了你們現實的交往,既然相愛那就相信自己,一直走下去吧!

該不該分手心理測試

4樓:oo斗轉星移

該不該分手心理測試如下:

1、在一起身心是否良好?

在糾結於該不該分手的時候,我們要傾聽自己身體發出的聲音,照顧自己身體的感覺。如果你碰到一個人,他能讓你吃得好,睡得好,心情好,很安心,好好地在一起吧,讓他也神清氣爽,容光煥發。如果會失眠,難過,掉眼淚,抑鬱,糾結,不開心,就分開吧。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身體有自愈功能,一段時間,你的傷口會癒合的。遇到一個對的人,你們會互相成就,成為更好的彼此;遇到一個錯誤的人,你們一起折磨,自我墮落,最後一定會後悔。

2、你想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在一段感情裡,如果你產生了「該不該分手」這樣的想法,肯定是你們感情出現了某些問題的。你想知道該分手還是繼續,一定要弄清楚你想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比如:

是ta的某些方面的問題暴露出來,讓你覺得三觀盡毀,以後難以走下去麼?還是說你對ta已經沒有心動喜歡的感覺了?或者不確定自己是愛ta還是習慣?

或者是一些存在的現實因素阻礙,父母反對、異地、發展規劃不一致……

感情裡出現問題很正常,關鍵是你們能否克服,你們雙方是否願意彼此能夠在一起而做出妥協和改變。如果因為一些問題確實難以改變,那分手也無可厚非,並且,一時的軟弱可能會耽誤兩個人的一生。

而感情中有一些情況呢,其實遠遠不是真正存在的問題,或者不是真正不可以調和的矛盾,如果你們因為這個而分手,很可能就會導致後面的後悔和一生的遺憾因此還是應該慎重一些。

擴充套件資料

就該不該分手心理測試而言,還有一點重要的因素需要考慮,就是需要弄清楚是否準備好面對分手後的生活?

很多人之所以不能下決心分手,是害怕改變。害怕一種穩定的關係打破之後自己會感動迷茫,那麼之後將要該何去何從?還會有人愛嗎?還會相信愛情嗎?人們習慣於現狀,而無助於變化。

因此,當覺得分手過後不會比現在更糟糕,已經做好準備迎接分手後的生活,並且感到無比輕鬆的時候,那麼可以考慮分手。反之,當提起分手就覺得前途迷茫,難過不捨到無法自拔,那就不要想著分手了。

5樓:這裡是知識技能的海洋

回答兩個人在一起鬧矛盾的時候,不要先首先想到分手,而是要看一看出現的矛盾能否妥善解決,兩個人能不能坐下來一起交流一下,感情不破裂,不可以導致說分手就分手了。

你好。提問

我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他

回答那就再等一等,不要急於分手,仔細觀察一下他,瞭解一下他,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可愛。

提問感覺我不是很喜歡他感覺我是對他三分鐘熱度

又感覺我挺喜歡他的

回答確不確定你是不是愛他要有時間長度,不是說一天兩天這個事就定下來的,要仔細的去觀察他,去感覺他。

提問我總會對別人感興趣

回答那就是你的心緒,現在不寧靜沒定下來,所以暫時先不要跟這個男的確立關係,等等看看,也許你的心已經轉向了另一個人。

提問好我要和他談談然後再做決定

回答應該是這樣子的。

更多9條

如果男又提出用心理測驗測究竟該不該分手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是什麼情況下,他提出這種有趣的事情的,如果你們之前一直相處得很好,很開心,他這樣提出,無異是玩玩的,就像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和自己的愛人做心理測驗一樣,說明他是個心思細膩的男孩子。但是你們正好這段時間在鬧彆扭的話,那情況就很難講了,也去是找個理由開脫這份感情,也許是想緩和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他是對這種測試法好奇罷了,或許他也很注重和你在一起,所以測試一下你們合不合適,男人女人用什麼心理測試不能代表什麼,不要太多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太無聊了吧 是他對你沒信心還是對他自己沒信心?要麼就是對你們這段感情沒信心,,,多給他點信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該分手,因為他不懂的愛情

塔羅牌測試我們該不該分手? 5

10樓:ok看月亮的貓

這種都不怎麼可信,主要看你們個人的情感。

11樓:q626637038諮問

愛是包容復而不是放縱制,愛是關懷

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我有多年的經驗可以協助你的困境,只要你想成功都不是問題,其實重點還是方法,把握時間去執行,才能得到好的效果,不信可以來看我的文章,要問事也可以,我都可以幫助你改善問題,我想這才是你所需要的,至少有人在幕後幫助你。

該不該分手測試

12樓:

這個真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你男朋友是做了背叛你的事?還是性格問題,經常吵架?亦或是收入問題,對未來沒有信心?

作為一個旁觀者,我無法得知你具體的情況,所以也不敢亂給建議,分還是不分,你可以參考一下「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一位教授提出來的,他認為婚前的測試和指導可以為情侶辨識婚姻風險和更有效地規劃婚姻,進而提升婚姻質量。

他的理論當中,最重點的是,婚姻的質量是由十一個因素所共同構成的,相互之間影響,每個因素都是獨立的,又是關聯的。

這十一個因素包括:財務管理、性生活、分享與溝通、日常活動、解決衝突的方式、性格相容性、親友關係、男女平等性、子女教育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和男朋友分手。

考慮兩個問題:

一、他對你來說是什麼,你們在一起感覺快樂幸福不拘束嗎?

二,他有犯什麼你無法容忍的大錯嗎?你覺得他難道不愛你嗎?還是他太愛你了,你沒有自由了

如果只是由於一些客觀因素,感覺我們在一起不會有未來?……那就不要這樣,如果互相相愛而又沒有拘束,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現在你在考慮要不要分手,你的男朋友對你應該蠻重要的,否則,一甩胳膊,我們分了就得了。有什麼問題互相問清楚就行了,不要互相誤會,不要互相猜忌。

我總感覺你並不是真的很想分手,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特別在七夕節,這樣每年的今天你就會多了個不好的回憶。

14樓:阿堯老師

你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為了能更好的幫助到你,你把問題描述完整好嘛!

塔羅牌測試該不該分手怎麼解釋

15樓:free眸動

拋硬幣吧,不是說真的能給你一個正確答案,但是拋起來的那一刻你就會知道自己希望是什麼答案

16樓:偶像路線

這只是人們的一種迷信而已,要相信現實在現實中得到啟發,所有的愛情都是根據實際情況去的。

17樓:呼你

你說這句話的時候內心不就已經有答案了嗎?相信塔羅牌那就原則它給你的答案,不相信說明內心你不想分手!交給內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牌都顯示這個樣了還不分手幹嘛,分手

19樓:危心mbm33g指導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趁著現在還有希望,快點去努力,這樣效果不但可以加倍,也可以縮短成功的時間,如果你想諮詢的話,你自己來問看看,順便說要看文章,我想依我的實力,應該可以讓你成功化解,希望你可以達成目的,改善你的難題,祝福你順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住親住也破也破也破也

我們該不該分手? 10,我們該不該分手?

我有有點想笑。既然是聊聊就ok的關係。也可以聊聊就分了,就ok了啊。你們又不是海誓山盟的戀愛,只是人生路上連口痰都不算的飄渺一現。我是想你們分了吧,說實話,身為一個女生,聊聊就跟人家處,你拿自己也沒當回事。哥還是勸你,趁年輕,認真的談場戀愛。真事兒,覺得年輕,不去珍惜認真戀愛的機會,你以後會後悔的。...

我們這樣,該不該分手,這樣的我們該不該分手?

愛情不僅僅靠感覺,兩個人還要真真實實的在一塊接觸,才能更好得了解對方!以我的經驗 我覺得這一點是很必須得!我也是個女生,我覺得你現在好好得去愛吧,等你畢業了也許你需要面對的問題才真正顯現出來,因為以後得事誰也不好說。也許你現在得想法很單純,對未來總是有很美好的想象,但真正畢業後 你就知道理想與現實得...

我們該不該分手

你只說他很愛你,沒說你愛不愛他啊。當初你要是不喜歡他,你幹嘛要答應他交往?如果你喜歡他。那再確認一下自己不是因為心情不好想自己靜一靜而不想見他。畢竟找到一個你喜歡又喜歡你的人不容易 應該。不是我要說你啊,你在搞什麼飛機啊。都交往三個月了還應該。明顯對交往一點也不認真。拜託你不要把這種事看那麼輕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