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汽富維延鋒彼歐待遇怎麼樣,那公司叫我去面試。有知道的大哥大姐麻煩告訴一聲啊?糾結著去不去呢

2022-03-08 09:05:45 字數 1301 閱讀 3975

1樓:小姐_買黃瓜否

新公司的缺點他都有,但是沒有一個積極向上的氛圍。人人都在抱怨,來這兒只能說是餓不死,想要學到啥東西或者找一個好的平臺的就不要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職位待遇應可以,是面試有機會去下,即使你不去那公司,你也藉機會煅煉一下,何嘗不是好事。

也可以瞭解一下公司到底是什麼情況,你不去什麼也不知道。

成都一汽富維海拉待遇怎麼樣,那公司叫我去面試。有知道的大哥大姐麻煩告訴一聲啊?糾結著去不去呢!

成都一汽富維車輪分公司怎麼樣?聽說待遇不錯是真的嘛!求解!

3樓:東陽洋

哥們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你說車輪不錯,那好吧,我來跟你說說,就不說別的,單說一汽富維,它的前身是一汽四環股份****後來改成一汽富維股份****,一汽富維有很多子公司,但是無論在效益上或者員工工薪上是參次不齊的,有的單位員工工薪很高比如一汽富維江森還有長春富維豐田紡織汽車飾件****和長春曼胡默爾富維濾清器****這都是效益不錯名列前茅的控股公司,還有就是一般的長春長春富維梅克朗汽車鏡****,一汽富維普拉斯塔內飾件公司和長春一汽富維東陽汽車塑料零部件公司,還有就長春一汽富維衝壓件公司,工人薪資大概在1800左右吧。沒有夜班補助什麼的,你說的一汽富維車輪怎麼說呢?

車輪它算在一汽富維零部件公司當中它算各方面不太好的。而且特別累,但是好在車輪它是一汽富維零部件公司的全資公司,還有就是衝壓件分公司、運輸經貿分公司等2家全資公司。全資子公司制是指正好與內部公司制相反:

全資子公司的法律地位,是獨立的法人,但卻只有事業部制的許可權。全資子公司的考核方式是利潤中心責任制,所以全資子公司制實際上是一種事業部制。但是話說回來,這個一汽富維車輪成都分公司至於開多少錢我不大清楚,但我知道長春這面的一汽富維車輪總公司的工人一個月能開1700到2400左右,你得看你在工廠幹什麼活!

而且現在有正式工和臨時工之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很不錯,試用期1200元,轉正後不定,一般情況不超過1500.辦公室管理也高不了多少了~去面試的時候都是給你說一汽正式員工,等你進去後才知道是要等名額指標什麼的,神馬公積金福利全是浮雲!還有工作強度高,管理根本不把你當人看,反正我覺得就丫的一皮包公司,去了是浪費光陰,建議樓主別去了!

我保證你去了會後悔的!鑑定完畢!

5樓:手機使用者

哎呀 什麼都是浮雲 莫想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工資轉正就不要談咯不要去幻想..每天累死累活的搬輪 還有那個八戒 天天來喊你幾爺子搬輪啊什麼什麼的

一汽奧迪的一汽奧迪歷史回顧,一汽奧迪和奧迪的區別

一汽奧迪生產的汽車是國產奧迪,奧迪生產的汽車屬於進口奧迪車輛,一汽奧迪是奧迪在中國設立的分公司。奧迪是大眾汽車公司的子公司,是國際高品質汽車研發商和製造商。奧迪旗下的產品有奧迪a4l 奧迪a3 奧迪q5等。奧迪在1898年創立汽車的標誌為4個圓環,寓意4個汽車品牌的聯盟,這個汽車標誌一直沿用到現在,...

一汽通用與一汽解放的區別,一汽解放 青島解放不同於哪裡

一 公司型別不同 1 一汽解放汽車 國有企業。2 一汽通用輕型商用車公司 合資公司。二 成立時間不同 1 一汽解放汽車 一汽解放汽車 成立於2003年1月18日,是以原第一汽車製造廠主體專業廠為基礎,以中國第一汽車集團 技術中心為技術依託重新組建的中重型載重車製造企業。2 一汽通用輕型商用車公司 2...

一汽大眾和豐田有什麼區別,一汽豐田和一汽大眾有什麼區別和聯絡?

首先中國排斥日本人的心理是歷史遺留下來的,第二,同樣是合資品牌但是一汽大眾的車不管在質量還是效能上都優越日系車很多,不過日系車有他們的優勢,就是出色的外觀,舒適度,以及省油,不過同樣的在安全性上要差上德系車不少。所以國人反對日系車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另外,在歷史上,大眾汽車公司拯救過中國 一次,這是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