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隱藏王者榮耀貴族,王者榮耀貴族等級怎麼隱藏?

2022-03-08 05:25:51 字數 3521 閱讀 4517

1樓:娜姐奇聞故事

開啟「設定」,然後在隱私設定找到「貴族顯示」隱藏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3vs3、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7月4日起《王者榮耀》12週歲以下(含12週歲)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並計劃上線晚上9時以後禁止登陸功能;12週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時。超出時間的玩家,將被遊戲強制下線。

2樓:雯傑的情感世界

開啟遊戲,點選右上角,找到隱私設定,裡面有個貴族顯示,點選關閉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3vs3、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3樓:興子

1、首先開啟王者榮耀,來到遊戲的主介面。

2、進入遊戲頁面後點選在右上角像齒輪一樣的標誌,就是設定。

3、點選設定,然後再右側的設定欄中找到基礎設定進行點選。

4、然後下滑設定介面可看到隱私設定,並在其中找到貴族顯示的選項按鈕。

5、最後再將貴族顯示按鈕改成關閉就可以隱藏貴族標誌,這樣你的貴族等級就不會顯示在載入介面。

6、如果想要開啟貴族標誌,其實和關閉的方法是一樣的,只需要重複剛才的步驟,然後將關閉的按鈕開啟就可以了。

4樓:池駒

開啟王者榮耀,點選設定,找到隱私,那有顯示是否開啟貴族,關掉就行了

王者榮耀貴族等級怎麼隱藏?

5樓:課文與閱讀

王者榮耀隱藏貴族方法說明:

方法一:開啟王者榮耀遊戲,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在設定介面將貴族顯示的按鈕關閉,即可隱藏貴族等級和貴族頭像框。

方法二:進入遊戲頁面,點選遊戲右上角的設定選項,進入設定選單。 跳轉到遊戲的基礎設定介面,往下滑動頁面,在隱私設定裡找到貴族顯示選項,點選關閉,即可完成。

王者榮耀貴族等級怎麼看?

1、個人資料

在個人資料中也是可以看到貴族等級的,點選左上角的頭像,進入個人資料,就可以看到貴族等級。

2、好友排行榜

在好友排行榜中也可以看到個人貴族等級,頭像左上角的紅色數字就是貴族等級,還可以看到所有好友的貴族等級。

3、載入頁面

在王者榮耀遊戲開始時的載入頁面,遊戲名字前面顯示的數字就是貴族等級。

王者榮耀貴族等級會掉嗎?

會。在王者榮耀中成為貴族之後,每個自然月內在當前大區消費任意金額的點券即可維持貴族等級。

若自然月內在當前大區沒有消費點券,跨月後貴族等級下降1級,直到降到0,即失去貴族身份。

v8降級或失去貴族身份之後,只要在任意自然月內消費任意金額的點券,即可立即恢復到之前的最高等級。

6樓:在醉翁亭捶背的知風草

點選設定,設定裡面有基礎設定或者是其他地方,找到貴族隱藏點選關閉就可以了。關閉後局內不會再顯示貴族稱號。

7樓:支惜杉

方法/步驟

1/5 分步閱讀

首先開啟王者榮耀。

2/5其次在主介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在右側的設定欄中選擇基礎設定。

3/5然後在右側的介面中會看到貴族顯示的選項按鈕。

4/5最後將開改成關,即可隱藏貴族顯示了。你的貴族等級將不再顯示到載入介面、好友介面以及貴族排行耪上。5/5

8樓:步璞玉

開啟設定就可以看見了

王者榮耀怎麼隱藏貴族標識 王者榮耀vip貴

9樓:嘟嚕門

1、首先開啟郵箱選擇遊戲大區,點選「開始遊戲」。

2、關閉遊戲活動頁面,點選右上角的「x」號圖示。

3、現在來到了遊戲首頁,點選遊戲右上角的「設定」進入設定選單。

4、現在來到了遊戲的基礎設定,往下滑動頁面。

5、在隱私設定找到「貴族顯示」。

6、直接將貴族顯示選項關閉就可以了,現在就成功地關閉了貴族圖示顯示,退出設定就可以了。

10樓:yty隨意

王者榮耀的vip標識需要在隱私設定裡面隱藏。

1、首先解鎖榮耀v30 pro,在magic ui4.0中開啟遊戲,在王者榮耀的遊戲大廳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2、這時頁面跳轉,點選【隱私設定】。

3、然後在開啟的右邊欄中,找到並點選貴族隱私設定。

4、最後在開啟的視窗中,如下圖所示,把開啟的貴族標識給關閉掉就可以了。

11樓:憶蕭夢蝶

設定,左邊選擇第一個,往下面劃,就有個是否關閉然後關就ok了

《王者榮耀》貴族圖示怎麼隱藏?

12樓:hao大森

點選遊戲右上角的設定按鈕,開啟設定介面,「設定頁面」的「基礎設定」裡面,找到右下角「貴族顯示」的開關。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王者榮耀》遊戲中,玩家滿足條件後就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戰隊,玩家花費50點券的建立費用就能進入戰隊籌備狀態,其他玩家可在籌備列表中檢視處於籌備期的戰隊,在籌備期內徵集到足夠的響應值則建立成功。

成功後。建立者擔任隊長,並從響應者中產生2名副隊長。隊長、副隊長可以邀請好友加入戰隊,只需好友同意方可加入成功。

隊員可推薦好友加入戰隊,推薦後若隊長或副隊長同意,便會向該好友傳送入隊邀請。戰隊成員在參加實戰對抗、天梯賽時,可獲得結算金幣收益加成。戰隊人數上限越高,加成比率越高,最高可達50%。

13樓:sd阿斯

王者榮耀裝備系統也是很人性化的,對於新手不會出裝備,不瞭解裝備屬性的可以根據大神出裝一鍵複製,真是新手和懶人的福利啊,輔助雖然沒有足夠的輸出,但是卻可以輔助隊友更好的進行輸出,還可以在關鍵時刻救隊友一命。還有更多的模式和特點,可玩性很高,裡面有幾十位英雄人物供你選擇,每一個英雄都有各自相應特色的技能,遊戲操作也簡單粗暴。

如何隱藏王者榮耀貴族等級

14樓:騰訊客服

以王者榮耀1.61版本為例,王者榮耀貴族等級隱藏,可以通過遊戲內主介面,依次點選"設定圖示-隱私設定-貴族等級"進行關閉,關閉後將在對局載入介面、好友介面、貴族排行榜關閉貴族顯示。

王者榮耀貴族標誌怎麼隱藏

15樓:軌道小愛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在王者榮耀設定裡面進行設定

可以隱藏的

16樓:76ju遊戲中心

點選遊戲右上角的設定按鈕,彈出設定頁面。

在設定頁面的【基礎設定】裡面,右下角找到【貴族顯示】的開關。

點選後面的問號,顯示出來貴族都在哪些地方顯示。

然後把【貴族顯示】的開關關掉。

王者榮耀充到貴5送什麼,王者榮耀貴族5送的面板在哪裡領取?

王者榮耀 充到貴5可以獲得系統贈送的趙雲皇家上將限定 和588金幣作為獎勵。貴族是 王者榮耀 遊戲內尊貴的身份標識,首次開通僅需10貴族積分。貴族系統目前開放8個等級,使用者通過累計貴族積分即可提升等級。貴族積分通過消費點卷獲得,消費1點卷 獲得1積分。貴族身份盡在當前大區內生效。成為貴族後,每個月...

王者榮耀助手可以設定戰績隱藏嗎,王者榮耀助手怎麼隱藏自己的戰績

王者榮耀助手可以設定戰績隱藏,設定方法 1 開啟王者榮耀後,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 2 設定裡面的 基礎設定 往下拉,找到 戰績顯示 並點選 3 點選後,戰績顯示就會變成關閉 4 然後,去助手裡,別人看你的助手就會顯示隱藏戰績。你隱藏戰績的同時也再也不能看別人的戰績了,想看別人戰績的話必須把自己的戰績開...

王者榮耀怎麼隱藏戰績

王者榮耀隱藏曆史戰績方法 1 主介面 設定 2 基礎設定 戰績顯示 隱藏設定包括戰績顯示 貴族顯示和允許觀戰三個方面,只要把戰績顯示關掉,其他玩家就看不到你的戰績怎麼樣了,不過你自己還是可以看見的,不同於清零卡,這個方法比較省錢,可以設定隱藏以後,以後應該不會有什麼人買戰績清零卡了。同樣的如果不想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