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總工會是什麼級別的單位,上海市總工會是什麼性質單位

2022-03-08 05:20:51 字數 2317 閱讀 27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總工會是正廳(局)級單位!

不過按照慣例總工會主席一般由副省級幹部擔任!

上海市總工會是什麼性質單位

省總工會是什麼級別的單位?

2樓:天寂無痕

省總工會設辦公室、政策研究室、基層工作部、法律工作部、勞動和經濟工作部、保障部、宣傳教育部、女職工部、財務部、資產監督管理部、幹部人事處、離退休幹部處、機關黨委、經費審查委員會辦公室等14個職能部室。

3樓:奧利奧奡

省總工會是正廳級單位。

全總機關內設15個部門和機關黨委。15個部門為:辦公廳、組織部、宣傳教育部、研究室、基層組織建設部、集體合同部、民主管理部、保障工作部、勞動保護部、經濟技術部(加掛中國職工技術協會辦公室牌子)、法律工作部、女職工部(加掛全國總工會女職工委員會辦公室牌子)、財務部、國際聯絡部、全總經費審查委員會辦公室。

還有離退休幹部局、事業發展部。

4樓:實心果老頭兒

單位行政級別應該屬於省廳級,而省總工會主席大多都由付省或付部級領導擔當.

5樓:舜耕山上

正廳級。如果總工會主席是省委常委,那麼只有他(她)一人是副省級。

6樓:曦子神君

省總工會是正廳局級單位

上海市總工會互助醫保怎麼報銷?

7樓:青燈俗事

上海市總工會互助醫保《特種重病團體互助醫療保障計劃》被保障人自保單生效之日180天后(三年保障期內),首次確診患尿毒症、惡性腫瘤、重型肝炎、心臟瓣膜置換手術、冠狀動脈旁路手術、再生障礙性貧血、顱內腫瘤手術、重大器官移植手術、主動脈手術等九種重大疾病之一,可獲得每份10,000元互助醫療保障金。

自保單生效之日後90-119天,慰問金500元;120-149天,慰問金1000元;150-179天,慰問金2000元。

《上海市在職職工住院補充醫療互助保障計劃》首次參保執行30天免責期,免責期後屬基本醫療保險報銷範圍的個人自負部分醫療費用,按以下標準給付補充醫療保障金:

(1)門診大病**按50%給付;

(2)其餘三種情況**:起付線以上封頂線以下部分按60%給付;封頂線以上部分按70%給付。

擴充套件資料:

上海市在職職工住院補充醫療互助保障計劃辦理參保手續:

(1)填寫投保單(一式三聯);

(2)提供參加人員名冊(姓名、身份證號)電腦碟片一張,列印相同的名單二份;

(3)提供單位本月或上月「醫療保險費繳納結算表」影印件一份;

(4)繳納足額保費。

上海市在職職工住院補充醫療互助保障計劃辦理給付手續:

(1)填寫「在職職工住院補充醫療保障金給付申請表」;

(2)提供以下材料:

a、醫療費專用收據原件和影印件;

b、出院小結或門診大病登記憑證、家庭病床建床證明;

c、身份證影印件;

d、首次申請時須提供上海銀行醫保專戶存摺「戶名」頁影印件。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報銷材料:

1、 參保人有效身份證件

2、 參保人醫保卡或社保卡

3、 上海銀行醫保認同卡或具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借記卡4、 具體情況如下:

(1)申請門急診醫療費報銷,還應攜帶門診醫療費專用收據/急診醫療費專用收據、相關病史資料及影印件、《門急診就醫記錄冊》急診附頁及影印件(就醫關係為本市的人員在本市醫保定點醫療機構發生的醫療費)。如醫保卡報損,還需提供《醫療保險卡損壞告知單》

(2)申請住院及急診觀察室留院觀察費用報銷,參保人還應提供醫療費專用收據、住院期間的醫療費用清單(急診觀察室留院觀察醫療費清單)及影印件、出院(觀)小結及影印件。

(3)申請辦理門診大病醫療費零星報銷,參保人還應提供門診醫療費專用收據、疾病診斷證明書及影印件,相關檢查報告及影印件。

5、醫保經辦機構要求提供的其他相關資料

6、若委託他人辦理,還需提供被委託人有效身份證件

9樓:源翠荷

上海市總工會互助醫保,今年繳費,365元,下次次再需繳費費前,可以以申請退出出嗎?

10樓:

上海市總工會互助醫保產生費用到哪個部門去報

11樓:ryna過

說的太快了!聽不清!

12樓:樸斯年

建議你先去社保中心問問,他們會給你答案的

13樓:豬

住院保險報銷地址在哪

縣總工會屬於財政全額撥款嗎,總工會什麼編制

是的,縣總工會都是屬於財政全額撥款,所以這裡面所有的費用都是屬於國家財政的補貼的。如果這裡面需要一些費用,申請也是向地方財政進行申請的。是的,屬於全額撥款事業單位。如果想要報考事業單位的,可以考慮選擇去報考。從今年元月1日起進一步改善勞動模範待遇,以充分發揮他們在各項事業中的模範作用。據瞭解,此次改...

工會發放的職工福利有哪些,全國總工會就員工福利出了哪些新規定?

基層工會逢年過節可以向全體會員發放節日慰問品。逢年過節的年節是指國家規定的法定節日,即新年 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端午節 中秋節和國慶節,以及經自治區以上人民 批准設立的少數民族節日。節日慰問品原則上為符合中國傳統節日習慣的用品和職工群眾必需的生活用品等,基層工會可結合實際採取便捷靈活的發放方式。工...

上海市建平中學,上海市建平中學和上海市洋涇中學哪個學校好

相對來說上海建平實驗中學比較熱門.它是按地區劃分分配學生的.因為是公立學校.建平是一個品牌,旗下有上海建平中學 高中 上海建平試驗中學 初中 上海建平西校 初中 上海建平世紀 初 高 和金蘋果試驗中學 私立 其中建實和建西同是浦東區頂尖的初中,如何報考去學校官網上察看就是了 建平的初中部叫建平實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