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裡怎麼秒板兒,按哪個鍵是大力 急急急

2022-03-06 12:10:40 字數 955 閱讀 7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懂的小朋友不要誤人子弟。31?20?我就笑了。大力運球是w以後在放開的時候左右左右摁,這句話倒是不錯。 秒板方法:

秒板也就是在球剛剛接觸籃筐的時候就按a或者d.

秒板主要有秒分和秒搶.

秒搶一般適用於你在裡面卡位,對手站在你後面的情況,並且你必須保證你的位置可以搶到板.

秒分一般是對手卡位,你站他身後的時候使用,或者是你判斷出了球不在自己按d可以搶到的範圍的時候使用 有些秒板1級的後衛都可以秒,有些秒板需要35以後才秒的到,所以第一你需要等級的保障才能秒板.

具體你的等級可以秒什麼板就要你自己研究了.

背出所有可以秒的板:

這是最關鍵的問題,當你知道你可以秒,但是球來了你卻秒不到,最主要的原因是你不能提前判斷這個板是個秒板.也就是你需要背板.

你可以這樣記憶:

投球位置,拋物線情況,入筐位置,打筐聲音.

其中,拋物線情況是最難記憶的,你有可能在記憶拋物線以後一段時間內你的籃板水平反而下降.這個東西不能夠急,必須通過長期積累才能記的下來,不是一天兩天能夠做到的.

卡位的使用:

在最新版本的街頭籃球裡面,卡位的用途得到了體現.

卡位的時候儘量把對手卡到你的正背後並且貼近,不要讓他有向前移動的間隙.他倒不倒不重要,只要你把他卡到了你的正背後,90%的板他直接跳是絕對搶不到的. 當你不是很熟悉自己的搶板高度的時候就儘量的早些跳,越早越好,關鍵是熟悉下自己的搶板高度,熟悉以後就能夠對付一般的菜鳥了 說了這麼多,是我玩4年fs經驗把,希望對樓主起到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一定能力。pf基本做不到。c31以上就可以。

建議秒分。pf20級就可以了。大力運球還是大力補釦?

大力運球是w以後在放開的時候左右左右摁。大力補釦是花式,隨意發動。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技能後,在板下按d。大力有一定概率的!

街頭籃球裡g怎麼出雙背,街頭籃球裡G怎麼出雙背

g sg,pg 目前很多g都是把自己運球的free技能只放一個背2,這是比較主流的打法,free出現是能計算的,普通 背2 普通 背2.迴圈,可是為什麼有的時候連續出普通運球2次,背2兩次?其實free計算方法沒有錯,只是計算的時候是左右兩邊分開算的,也就是說按左a 普通 背2 普通 背2.迴圈,右...

街頭籃球中SG如何連A,街頭籃球裡SG怎麼消A啊

作為也個sg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3分了 如果3不準。不準與你自己的感覺有很大的因素!也與號 的差別有點 關係 但是本人認為 這個與你本人的 感覺有關係。我來給你 談談本人對與投3 的看法!額 這個問題很有深度啊!呵呵 我來談談我的看法 首先。接著球后不要按方向鍵直接按d晃一下就是按的時間不要長!輕按...

街頭籃球冒點分析,街頭籃球裡怎麼冒虛實啊

帽的話,c的話,只要是對方上籃技能一出,立馬帽,pf的話慢一點,有些特殊上籃技能,像轉身投籃,就是後撤投籃,等球出手以後才能帽,g我沒玩過,所以後仰投籃沒研究過 街頭籃球裡怎麼冒虛實啊 一米九應該算是中鋒了吧,如果是的話球到你的守區的時候你把集中力放在拿球的對手上,注意他的動作,判斷是急停跳投還是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