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無名指尾指麻木怎麼回事,右手無名指小指老是麻木是怎麼回事,是代表

2022-03-06 04:40:37 字數 4089 閱讀 5733

1樓:荼靡花了我無緣

還是考慮頸椎增生壓迫神經根引發的症狀,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頸椎磁共振,必要的話鍼灸,理療能緩解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種情況很可能是神經異常導致的,可檢查頸椎有無突出的情況,平時可熱敷頸椎,理療等方法,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3樓:雨千邇

一般右手無名指又疼或者是麻跟心臟供血不足是有關係的,建議去醫院看看,確認一下,沒事就最好。以後可以注意一下。

4樓:若蕤

百分之八十是脊椎壓迫,這個病很嚴重,可以癱瘓。但如果不是脊椎壓迫,也可能是手指中間血管或神經壓迫。看手指的顏色和溫度,如果該手指是與其他部位顏色和溫度毫無分別,就是神經壓迫,如果該手指呈現青色或紫紅,冰冷或火熱,就是血管壓迫。

5樓:在靈峰勝境看焦點訪談的彩菇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上看,考慮是肘管綜合徵造成尺神經受壓引起的這種症狀。建議可以口服營養神經藥物對症**,如三個月內沒有明顯好轉的話,建議行手術**。

6樓:春暖

手指麻木,可伴有針刺感和蟻爬感,是一種常見症狀,常由支配手部的神經功能損害引起,嚴重者可伴有手部肌肉萎縮,影響手的精細動作。短暫的手麻大多是生理性的,如果出現長時間的持續性麻木,則應考慮為病理性所致。

7樓:茫然一生

考慮神經壓迫,應當認真去正規醫院神經內科認真檢查,不要以為沒大事不願花錢花時間,有情況認真對待,沒事更好。

8樓:全曉昕

右手無名指發麻通常與周圍神經病變或是頸椎病有關的,長期用同一種姿勢有可能會出現手指的麻木現象的,適當多活動,必要時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如彌可保、維生素b12等**。是酸鹼失衡、內分泌紊亂、心理因素等引起.

9樓:有水酵素

小指是心經和腎經的路線,無名指是三焦經路線,考慮心臟,腎,三焦有問題,

10樓:吹氣玩具達人

右手的無名指麻木,這種情況首先要查明一下是不是有糖尿病。如果血糖持續增高,沒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會引起周圍末梢神經的神經損害,就是由於高血糖導致的區域性的缺氧、缺血,引起神經損害,需要積極的控制血糖,營養神經藥物**。另外還要排除有沒有頸椎病,需要完善頸椎的核磁共振檢查,這種情況下如果確實存在壓迫,也是需要營養神經藥物**,可以進行間斷性的充氣頸託牽引

11樓:匿名使用者

腦神經無意間受傷了,血管粘稠了,需要降血脂了!

12樓:

右手無名指麻木主要是手指末端神經受到損傷出現供血不足導致的。如果是外在的原因導致麻木是正常的現象,不需要特殊的**,但是如果是身體其他部位出現同樣的症狀,就需要及時的去醫院檢查**,以免出現腦淤血等重大心血管方面的疾病。生活中也要注意不要太長時間的低頭工作和學習,經常按摩頸部,避免頸部神經受到壓迫,平常注意身體的保暖,防止麻木部位著涼。

13樓:

你可能患有末梢神經炎症,去醫院檢查一下,這個病不難治的。

14樓:

手指麻木,一般是由於周圍神經受到壓迫而導致,具體如下,一是頸椎病,頸椎的骨質增生、骨贅形成壓迫神經根,引起五個手指同時麻木,建議患者到正規的醫院查頸椎的磁共振,明確診斷及**。

二是肘管綜合徵,多見於中老年男性的患者,通常是由於尺神經在肘關節處受到了卡壓引起無名指和小指麻木。三是腕管綜合徵,一般常見於中老年女性患者,由於腕部正中神經受到卡壓引起拇指、食指和中指麻木。

15樓:加低斯

平時,多運動,健康最重要。

16樓:魯欣怡小乖乖

最好去醫院看看,放心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檢查下比較放心

18樓:

所有有關就醫的問題,還是推薦去醫院

右手無名指小指老是麻木是怎麼回事,是代表

19樓:

您好,可能你這幾天長期都固定一個姿勢,用這兩個指頭都做同樣的事,勞累所致!您說的沒錯,手指發麻的確和頸椎病有關。這是中醫上說的理論,不過手指發麻產生的原因也很多,你說你手指斷過,有可能你的手正在長神經也不一定,因為長神經的時候,也有麻得時候,這個我體驗過,儘量多吃魚,補充維生素b,別讓手指太勞累!

如果持續很長時間,建議看醫生,照照x光!希望能幫得了你

右手小指無名指忽然發麻怎麼回事

20樓:白彩榮聊寅

你感覺到頸椎痠痛嗎?因為你上網的時候手指活動的少,然後有些會導致血液不太流通,所以才會發麻,多活動活動,或者用溫水泡幾次就好了。

21樓:布秀雲欽雨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是可有神經炎、頸椎病的情況引起的。另外血壓血脂異常的情況也是可以引起的。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需要檢查確診疾病**的。

一般的情況如肌電圖、頸椎片、血壓血脂檢查的。另外有的腦血管疾病的情況也是可以引起的。

祝早日**。

22樓:尐別

你在打**後,出現小指、無名指及一半手掌發麻,這是因肘部的尺神經受壓引起的,如經常出現麻木症狀,則為肘管綜合徵表現。

尺神經在肘部尺神經溝通過,打**時肘部撐在桌子上,使尺神受到卡壓,時間長後出現麻木症狀。

另外,頸椎病,肘外翻,肘部骨關節病變等,是引起尺神經受壓的常見原因。

如偶爾出現上述症狀,多無病理意義,必要時到醫院做有關檢查,如肘部尺神經檢查,拍頸椎片等以明確診斷。

右手無名指和小拇指麻木

23樓:老張家膏藥

你好:右手無名指和小拇指麻木是比較常見的神經根型頸椎病,與你久坐不活動有關,長時間同一姿勢伏案工作,頸肩部的肌肉一直處於緊張強直狀態,血液迴圈不暢,極易導致腰椎病的發生。去醫院做頸椎ct檢查一下可以確診,此病是慢性退行病變,屬於無菌性炎症,中醫傳統膏 藥,根據穴位**,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骨關節病的發展惡化,而且患者是**後不易**.

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避免長時間低頭及頸部的疲勞,不要頸部保持一個姿勢時間太長了.注意防寒保暖,不宜勞累,枕頭不要過高,過硬,也不要隨便按摩頸部,有時候按摩不好會適得其反的.多做頸部的運動,也可以經常熱敷,可以改善症狀.

24樓:龍秀榮賴詩

末梢神經被壓迫造成手指/腳趾發麻,可能由頸椎疾病引起,如果伴有頸椎疼痛/痠痛,頭暈等,就是頸椎病的徵兆,我有同事就是這樣,一直沒有在意,結果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是頸椎炎,給了個偏方,說是用毛巾包住酒瓶子放在脖子下面睡覺會有很好的改善,原理和牽引一樣,剛睡時候可能不習慣,但是過兩天會發現手指頭,腳指頭不麻了,我同事堅持3個月了,說是效果不錯,你可以先檢檢視看,然後如果是頸椎毛病的話可以試試!

25樓:樓淑珍蕢雀

神經根型頸椎病

右手無名指和小拇指麻木是常見的神經根型頸椎病,長時間低頭及頸部的疲勞,不要頸部保持一個姿勢時間太長,頸肩部的肌肉處於緊張強直狀態,血液迴圈不暢,極易導致頸椎病的發生。注意防寒保暖,不宜勞累,枕頭不要過高,過硬,.多做頸部的運動,可以熱敷改善症狀.。

可參考[滑鼠手]**,鍼灸推拿也可以。

去醫院檢查做頸椎ct看有無骨質增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容易引起頸椎的問題

頸椎可能會壓迫神經造成手指麻

別的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用熱水泡……或者都運動,多活動手指!

28樓:桂博徐若翠

病情分析:您的情況積極的調治應該不會有後遺症的問題。您的情

況應該是氣血虧虛、感受風寒邪氣問題的表現。

指導意見:把舌頭的**發一張過來看看。可考慮請中醫大夫看看,選用中藥如黃芪桂枝五物湯、天麻丸來調治。

29樓:屈媛龍德惠

頸椎神經被壓迫所導致血液不迴圈才史你小指麻木.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有沒有是針生影起的.先拿個九到十公分的枕頭睡幾天看看,對了最好去做中醫推拿做幾次那樣很快見效. 在都是職業病才會這樣,  沒針生, 只要休息好就沒事了.

工傷 右手無名指缺失,能評幾級傷殘

屬於幾級傷殘需要做傷殘等級鑑定,以傷殘等級鑑定的結果為準,只有鑑定的結果才可以作為賠償的依據。屬於工傷的還需要申請工傷認定,認定為工傷後,可以要求單位按照工傷保險條例進行賠償。工傷的話7 8級,司法的話就是9級 至少9級傷殘 估計能評的上8級了 上次有個小拇指被機器壓了下,指頭內的骨頭繃緊,也給評了...

沒戒指右手無名指戴戒指什麼意思,女生右手無名指戴戒指是什麼意思

戴在右手上都可以,但一般不會戴在大拇指上 根據是否戀愛區分,可以這樣 右手小指 不談戀愛。右手無名指 熱戀中。右手中指 名花有主。右手食指 單身貴族。不要戴在左手,因為戴在左手上就有意義了,左手小指 不婚族。左手無名指 結婚。左手中指 訂婚。左手食指 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

夢見右手小指和無名指被剪子割出血

見血要進偏財,隨時準備接錢 注意了,可能要破財消災 做夢夢見右手無名指和小指被人切掉是什麼意思 夢見砍bai自己的手指,會成為情場du上的勝者。夢見手指被zhi蒸氣燙傷,會嫉妒dao別人。夢版 見多指的手,有貴權客登門。夢見自己的手指變長了,生意興旺。夢見短手指,生活拮据。夢見歪曲的手指,會利用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