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考曲線行駛我心裡沒底啊,考駕照科目二里面的曲線行駛有啥技巧沒有

2022-03-05 20:04:35 字數 1120 閱讀 6944

1樓:徐芸生

多練吧。每次錯了,就問下教官是早了還是晚了,接下來一次再修正。並且,要多開。我學車的時候,教官對誰都不教這個專案的。因為太簡單了,應該是自己看著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的是c1剛考了科目二場地,過了.之前心裡也沒底,其實,這和讀書時考試的性質完全不一樣,大不了繳幾次補考費,有什麼好怕的呢,這位兄弟不是考的c1吧?場地考曲線行駛c1沒有,這樣我建議這位兄弟認真聽聽教練的教導還要注意車座的位置(一般來講教練說講的,都是實踐得來的看準點閉上眼睛都能過)放心大膽的去考,預祝你考個好成績

3樓:頂樓的人

這個嘛,如果你在筆直的大馬路上開車沒有熱和恐懼感的話,而且知道用方向盤躲避對面來的車,那就沒問題。

只記住一點:考試的時候,走曲線就是正常走,改打方向就小角度的扭動方向盤,切忌幅度過大,就跟平常拐彎一樣,就是連續的組合彎嘛!

相信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的時候沒考那個···嘿嘿

5樓:

如果你小腦夠發達,就沒有問題

考駕照科目二里面的曲線行駛有啥技巧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1、 車子進入曲線行駛考場以後,在進入彎道前把車子調整到s彎道的中間位置。

2、 車子勻速直線向前行駛,此時眼睛盯著車頭左角,當車頭左角與左轉外線重疊時,將方向向左打一圈,繼續行駛,注意保持車頭左角與外線一直重疊,如果車頭左角超過左轉外線太多,則向左調整方向,如果車頭左角遠離左轉外線太多,則向右調整方向。由於高低原因,會產生一些差距,請大家根據自己情況稍作調整。

3、 當車子行駛到分割線時,將方向回正保持直線向前行駛。此時眼睛盯住車頭右筋,當車頭右筋與右轉外線重疊時,將方向向右打一圈,繼續行駛,注意保持車頭右筋與右轉外線一直重疊,如果車頭右筋超過右轉外線太多,則向右調整方向,如果車頭右筋遠離右轉外線太多,則向左調整方向。由於高低原因,會產生一些差距,請大家根據自己情況稍作調整。

4、 當兩邊都看不到線的時候,將方向回正,直行駛出曲線行駛考場。

5、 有些考場的彎道是反「s」彎,即需先向右打方向,駛過分割線時,再向左打方向,其他內容是一樣的大家留心即可。

考試沒考好心裡自卑很壓抑天天失眠

不管過去怎麼樣,現在已經成為事實了,雖然你家境不是很好,但建議你,如果這筆錢拿的出來又不會很大程度影響到其他方面生活的話建議你還是去讀,畢竟這讀出來還屬於正式的全日制本科生,而放棄這次機會,以後就再也沒有了,再去函授,自考,這樣的本科社會人同度你可想而知,而現在的社會,一個全日制的本科文憑和學士學位...

中考沒考好,我去學什麼技術好呢,中考沒考好,學什麼技術好?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 初中生可以學電競 主播 解說 網頁設計 ui設計這些都是很容易入手的而且工作也是比較好找的 初中剛剛畢業,...

駕考科目三已掛一次,明天要補考了,心裡還是沒底,有些焦躁不安,哎

放輕鬆啊,我開始練了不到一個星期就考了,主要是放輕鬆,有空可以去考場轉轉,熟悉考場。我考試之前去考場轉了一圈,熟悉了場地,就知道在哪個地方考官會下什麼指令,基本上都知道下一步會做什麼 沒事,最主要不要慌亂,慢慢來!特別是最後停車 沒底就多練兩次!沒事的!交友煩惱 我很能理解這種煩惱,你心目中是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