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充值卡的有效期,中國移動100元的手機充值卡有效期是多少天?

2022-03-05 15:10:57 字數 1291 閱讀 7754

1樓:中國移動

自2023年1月1日起,我公司所有新發行的充值卡有效期統一為5年。

充值卡達到5年過期期限後作廢,不再設定過期充值卡延期期限。

(1)對於2023年1月1日前發行的未過期充值卡,有效期統一延長3年,總有效期為5年。

(2)對於2023年1月1日前過期的充值卡,在過期的一年內,客戶可以持未充值的卡到營業廳通過boss前臺辦理延期(最多可辦理延期兩次),客戶須在辦理延期後三日內充值。

2樓:函餘妍

充值卡上寫著充值期限,如果充進去了是不會限制你的使用時間的,如果是標準神州行的話是有限制的像面值50元的有效期90天\100元的180天\300元的360天\500元的360天.

3樓:駱問萍答長

每張充值卡後面鞋油截止日期,儘量在截止日期內充值。

過期後不充值你就算打官司也贏不了。

4樓:顏白似悅

移動充值卡過期是不能充值的,2023年1月起移動充值卡有效期為5年,2023年以前有效期為2年。

移動充值卡12年到期,是在營業廳辦理過期充值卡啟用服務延長有效期。

2023年1月1日起,對於該時間前過期的手機充值卡,在過期一年內,可到營業廳辦理過期充值卡啟用服務。不過2023年1月1日後還沒有啟用則作廢;

過期充值卡沒有啟用是不能使用的。

中國移動100元的手機充值卡有效期是多少天?

5樓:邛亮桐丁

充值卡上寫著充值期限,如果充進去了是不會限制你的使用時間的,如果是標準神州行的話是有限制的像面值50元的有效期90天\100元的180天\300元的360天\500元的360天.

6樓:鍾離懷雨接凰

充值卡上面有有效期,在那個有效期內充值就可以,充進去的錢什麼時候用完沒有限制

7樓:饒遠耿己

充值卡上有截止日期,在那個日期前充到手機裡就可以了。

如果是給神州行充值,100元卡是可以延長手機話費有效期180天。但是也要以你當時話費有效期為準。因為最長時間就2年,如果已經到了,你充的再多也延長不了話費有效期的。

8樓:百里清竹藺癸

充值卡上有截止日期,在那個日期前充到手機裡就可以了。

中國移動充值卡可以查詢什麼時候使用的嗎?

9樓:李明望的文庫

手機充值卡是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為了方便人們為自己手機或者**充值而發行的一種撥號充值卡。

手機充值卡怎麼充話費,中國移動手機充值卡怎麼充話費

到營業廳買一張手機充值卡,手機充值卡後都會有一個充值號碼1380013800,你只要撥打那個號碼,就會有提示操作,按照操作輸入你想充值的號碼就ok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般手機充值卡後都會有一個充值號碼,你只要撥打那個號碼,就會有提示操作,按照操作輸入你想充值的號碼就ok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充值卡背面...

投訴中國移動,投訴中國移動

我的 也是這樣 晚上半夜就發來好幾條這樣的資訊 真是鬱悶 移動真不是東西 投訴它 10086沒得有的 打010 12300 工信部投訴 我今天也是之前將能辦協議消費的 現在又講不可以了 打10086投訴 你講什麼她就一句話 對不起 給你帶來麻煩了 氣死人了 10086氣死人了,這種事情我還第一次親身...

中國移動好嗎,中國移動好不好?

不知道樓主更想知道什麼,是以一種消費者的角度看,還是以一種行業內的角度看 消費者的話對2g而言,移動是當之無愧的國內老大,從國家給分配的無線頻率資源到自身的品牌效應都是聯通無法比擬的,雖然現在3g的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其實任何網路的發展都是一個螺旋上升的過程,由於國家巨集觀控制等相關原因,聯通 電信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