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win7旗艦版沒問我要產品金鑰

2022-03-05 10:11:41 字數 544 閱讀 7412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用正版,用著好就行,管他是不是正版,如果你是花錢買的正版光碟的 那系統裝好的了話是看不出的。 因為國內的系統破解能力是很強的。 但有一個判斷的方法就是 正版是有下一步,下一步安裝步驟的 稱之為安裝版, 一般的破解版 大多都是 ghost叫克隆版。

就是一鍵安裝 不用自己操作。破解版也有安裝版的 因為安裝版 裝好的系統 穩定性強 藍屏的機率小。所以 只能算做參考

2樓:低拋高吸

1、重新安裝破解版win7旗艦版系統,重灌後關閉自動更新,用超級兔子、360等軟體打補丁,這樣就可以永遠踏實使用(花5元錢買一個破解版盜版系統盤安裝系統)。

2、到**網花幾元錢或多點,買啟用碼、金鑰,湊合臨時使用。

3、這是你安裝的試用版,到時間了,一個是花2400元買正版,另外就是上面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金鑰是啟用用的,只要不是購買的正版或原機出廠自帶的系統都是盜版,用啟用工具啟用就可以了,不啟用過了30天試用期桌面圖案會變成黑的,右下角提示你是盜版。

win7旗艦版啟用問題,win7旗艦版啟用問題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win7萬能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推薦金鑰 靠運氣 不行再用軟體 工具,多試幾個 希望對你有幫助 開始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software protection 服務 設定為 自動 啟用spp notif...

win7 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怎麼啟用

以下為win7完全個人解決方案 2.硬碟安裝win7 支援安裝win7單系統或者雙系統 硬碟安裝win7工具hdd installer id 161 3.啟用win7 啟用工具32位 64位通用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id 30330多枚直接啟用win...

win7旗艦版字型凝怎麼辦,Win7旗艦版字型模糊怎麼辦

6win10字型模糊完美解決完 在登錄檔 中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fonts 把裡面的雅黑 microsoft yahei 的資料值修改為simsun.ttc 建議調節顯示器的解析度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