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片名 日本的一部漂移賽車電影,求個日本賽車電影名字及地址!

2022-03-04 18:10:59 字數 517 閱讀 9976

1樓:匿名使用者

《極速賽車5:山路王》

裡面也有個叫阿彰的,不知是不是你說的這部

求個日本賽車電影名字及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英豪:由恨生愛(underground hero:love to hate me)

日本東京的電影製作人luke huxham拍攝了一部名為《地下英豪:由恨生愛》(underground hero:love to hate me)的微型紀錄片,試圖講述日本黑幫組織yakuza的真實祕密地下生活。

紀錄片的主角叫諸星(morohoshi),他來自東京有名的娛樂中心歌舞伎町,擁有一輛蘭博基尼diablo,他將自己的超級跑車噴成了豹紋圖案的樣式,並稱此舉是出於一種樂趣。

3樓:

ae86,頭文字d。

求一部電影名字,是講賽車漂移的,男主角在美國因為老是闖禍就被帶到了日本,然後學習漂移!!

求一部日本料理電影片名,求一部日本料理電影片名

網頁連結小野二郎現年 2011 已八十六歲,是全世界年紀最大的三星主廚,他可謂是師傅中的師傅 達人中的達人,在日本國內的地位相當崇高,而 壽司第一人 的美稱更是傳播於全球。綜觀他的一生,超過五十五年的時間,他都在做壽司,因此他對壽司所注入的精神,以及其技巧絕對是世上第一。數寄屋橋次郎 是小野所開的壽...

求一部日本動畫電影名字,求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急急急

我好像前幾天剛看過你說的這個,一開始的劇情是不是幾個傭兵打扮的男的坐在一個越野裝甲車裡,到一個廢墟城市去埋伏,然後出現蜘蛛機器人,通過部署導彈和定點狙擊很艱難的打倒了一個機器人。後來跑到地下一個類似火車站的地方遇到機器人,我記得還在地道里發 一個導彈。求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急急急 日本的劇場版動畫 ...

很早以前看過一部電影,求片名,以前看過一部電影,求大神給片名。

朋友,你說的是不是毀滅戰士,主演是巨石強森 2145年,在遙遠的火星基地上,一群瘋狂科學家進駐了基地,在那裡開始進行祕密實驗,打算髮掘人類的心靈感應能力,以此製造一場新技術革命。就在實驗臨近結束即將大功告成的一刻,實驗室突發意外,所有試驗專案被迫取消,在實驗室與地面失去聯絡的前一刻,他們發出了求救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