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黛玉,賈寶玉在今天的社會結婚,會幸福嗎

2022-03-04 14:25:17 字數 3943 閱讀 7258

1樓:幸福的綠

不會的,她們更適合維持情侶關係。

2樓:薇薇之軍軍寶貝

不會的什麼樣的社會什麼樣的生活環境塑造什麼樣的人黛玉和寶玉只能活在那個時代裡

沒有「黛玉寶玉活在今天」的 假設

他們要是活在今天就已經不再是原來的待遇和寶玉了即使我們的現代的社會裡有寶玉黛玉類此性格的人,在我們這個社會環境裡,那他們單個的個體都不會過得好的,更別說2人在一起幸福與否了

3樓:喜歡好男人

寶玉家境如初就沒問題

4樓:雲影渺渺

除非賈寶玉的家世同原著一樣,且不會衰敗,可以讓他一直做米蟲。否則得話,難啊。他對經濟仕途不屑,也沒能力去走仕途,文的話,他也不上不下的,養活不了他自己啊。

在說林妹妹吧,她文學出從,雖然可以走文學一路,但要養家餬口去賺錢的話,她的「假哥哥」會認為她也變俗了的吧。 以假寶玉那樣的性格······

林黛玉和賈寶玉如果結婚了會幸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肩不能提,手不能抗,文不成武不就,連在外跑腿辦事都看不起,只知道啃老、啃老、啃老,玩女人、玩男人,到處拈花惹草,遇見長得好看的不管是男是女就開始伏低做小各種撩,唯一的優點就是伏低做小,這樣一個連「男人」二字都當不起的玩意兒,任何一個女人和他結婚都不會幸福。

難道要讓世外仙姝孤女林黛玉在賈府敗落後跟著他沿街乞討?

林黛玉如果嫁給了賈寶玉,她的婚姻真的會幸福嗎?

6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不會,因為就林黛玉那病怏怏的樣子就不適合結婚,不然她死得更快。

7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即便是林黛玉嫁給了賈寶玉,她的婚姻也不一定會幸福的,這主要還是因為二者的性格上反差太大,我有這樣的性格也沒有辦法帶來幸福的婚姻。

8樓:紅中學渣一枚

她的婚姻不會幸福,因為古人講究的是門當戶對,林黛玉的家族已經衰落,地位是比不上賈寶玉家的。

林黛玉和賈寶玉在一起會幸福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針對宋明理學的「存天理,滅人慾」寫的一部純情**,按照作者的思路,若賈林在一起應該是金童玉女的一對;但是從當時社會現實講,作者將其現實化了,即使兩人在一起了,他們的感情也會被現實汙濁,所以還是讓寶玉遁入空門,實現他對黛玉的若言吧!這樣至少他們的愛情是純潔的。個人的觀點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痛苦。還沒和賈寶玉結婚就已經這麼痛苦了。

11樓:郎玉枝鄒鶯

按照現代基因學來說肯定不會,因為他們有親戚關係,絕對不可以結婚。

如果賈寶玉和林黛玉結婚他們會幸福嗎?為什麼?

12樓:費莫乃欣竺永

不會。他們適合一起傷春悲秋,但是卻不適合一起過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

13樓:蔚晴虹渠花

如果他們在一起能幸福的話,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悲劇了。有時候也是性格造成寶玉和林黛玉的悲劇···如果放在現實中的話,兩個人會很快就吵架分手的··當然我們不得不理解如果沒有他們兩人這樣的性格,那紅樓夢也沒有什麼看頭了··

14樓:迮鵬鵾麻今

不會的、他們的愛情太單純了、在那個黑暗的時代單純的感覺不會有任何的幸福、是最沒有結果的感情。

15樓:紫姍林家

我認為會,只要他們還相愛,一切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樓上的有的說,賈府上下沒有一對幸福的婚姻,那是因為他們沒有愛。若他們有一天覺得不幸福了,只能說明他們愛的還不夠。

愛情會讓人覺得即便是痛,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愛本身就是一種甜蜜的痛。

賈寶玉和林黛玉結婚在一起,他們會幸福嗎?為什麼?

16樓:胡戎

會幸福的,因為他們彼此相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結婚了每天吃飯時黛玉得像李紈鳳姐一樣在賈母王夫人身邊站著伺候著,用不了多久就給累死了

18樓:杜小暴

會的,因為雙方都很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幸福的 寶玉沒有生存技能 黛玉的病治不好 會過的很慘

20樓:問道無始

不會幸福。幸福的關鍵因素是性格,林黛玉的性格是時時事事不開心,結婚了更不會開心,處處不滿意

21樓:歐姮娥

根本幸福不了,林黛玉體弱多病,賈府滅臨著,抄家的可能,貪張往法,所以林黛玉早點病死好過,免得受罪

22樓:想出去遛彎兒的貓貓

我覺得不會,貧賤夫妻百事哀。賈府被抄,寶玉不懂仕途經濟,沒有生活**,缺少經濟基礎,黛玉身體又不好。

23樓:子乙峰雲

不會!婚後更多的是生活不是愛情!

24樓:123請問

會,因為林黛玉是真的瞭解賈寶玉,

2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遠走高飛當神仙去,不然世外仙姝變成當家奶奶,能力是不差的,身體也可能好起來,只是那樣還是林黛玉麼?

26樓:農家小妹婉兒

林黛玉很愛賈寶玉,賈寶玉也捨得為林黛玉付出,他們就是金童玉女,

27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我認為不會幸福,這兩個人對當時社會不滿,這就意味著他們兩個人不能適應社會,再深的感情也會在生活瑣碎中殆盡。

28樓:鹹魚的魚樂

不一定,任何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有一些這樣或那樣的問題也很正常的。

29樓:愛你宋承璟

不會幸福吧,最終六大家族還是要滅亡,賈寶玉和黛玉仍要顛沛流離。

30樓:大說**

他們兩個其實就是那種距離產生美吧。正是因為經歷著重重阻撓才會愈加覺得對方美好。真正在一起以後,兩個人的矛盾相信也不會少。

31樓: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我覺得不會,寶玉和黛玉是生活在理想世界裡的人,他們在愛情中把對方太過完美化,如果接了婚,會發現一切都會輸給現實。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他們兩個結婚在一起是會幸福的,因為他們兩個人本身就彼此深愛著對方,而且又比較有文采的人有同樣的興趣愛好。

33樓:莫了未了

會幸福的,倆個相愛的人,能夠攜手一起,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再加上賈寶玉又非常疼惜林妹妹。

34樓:保定印記

我認為他們會幸福的,因為他們兩情相悅,惺惺相惜,他們都是對方的知心人,最瞭解彼此的心意,如此相愛的兩個人怎麼會不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啊,他們那麼愛彼此,相愛的人在一起肯定會幸福的。

36樓:木子花華

不好說,如果他們結婚後,賈寶玉就要考慮仕途,林黛玉就有勸導的責任,但這兩個人都是世俗社會的叛逆者,所以就會有麻煩額。

如果黛玉真的嫁給了寶玉,他們會幸福嗎?別人會幸福嗎?

37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不會!這是由當時的社會背景決定的!黛玉只適合做寶玉的紅顏知己,卻無法成為他的妻子!

因為黛玉的性格如此,她不可能成為像賈母,王熙鳳那樣的人,最重要死在他人的算計之下!如此一來,他們不可能幸福!如果黛玉想要在這個家族中生存,她就要改變,那樣他們的愛情沾染了世俗之氣,也不會幸福啦!

他們在一起如果能給其他人帶來幸福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去阻撓他們拉!黛玉嫁給寶玉這種假設跟本不可能!因為曹雪芹是把這美麗的花瓶砸給世人看的,又怎麼會...?

概括林黛玉 賈寶玉 王熙鳳的人物形象,試分析在描寫人物手法上

描寫王熙鳳的人物形象,用人未見其人先聞其聲的描寫手法 文中的林黛玉賈寶玉王熙鳳各有哪些性格特點?作者運用了哪些描寫方法來塑造人物?林黛玉,賈寶玉,王熙鳳的人物分析,各500字 王熙鳳是一個精明能幹 慣於玩弄權術的人,為人刁鑽狡黠,明是一盆火,暗是一把刀。由於對上善於阿諛奉承,因此博得賈母歡心,從而獨...

新版紅樓夢中林黛玉死亡和賈寶玉娶寶釵,在第幾集

第43集 為了給寶玉沖喜,賈母一力促成寶玉和寶釵的婚事。眾人隱瞞了寶玉和黛玉,鳳姐更想出掉包計來,寶玉誤以為自己要娶的是黛玉。黛玉遇見傻大姐,無意中得知了寶玉的婚事,傷心欲絕,焚去了舊日書稿。第44集 寶玉成親之時,黛玉魂離之時。黛玉參破了生死,安然而死。寶玉得知後去瀟湘館大哭。寶釵使了激將計,兩人...

疑問林黛玉怎麼知道賈寶玉送她的的串珠是男人戴的

這裡其實黛玉並不知道串珠是誰的,但是是寶玉給她的,這 裡的臭男人並不是說北靜王,而是說寶玉,因為寶玉這樣的行為在當時算是私相授受。是不應該的,就算未婚夫要給未婚妻帶個禮物,也要先交給女方家長,讓女方家長轉交,這樣才算合理。而寶玉是直接送了,沒有任何合適的理由 比如生日,受封或者其他緣故 這樣的舉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