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八戒手中的九齒釘耙,到底有多厲害

2022-03-03 18:30:58 字數 1004 閱讀 9026

1樓:遇見雨季的自己

《西遊記》是我國經典的四大名著之一,裡面的內容描寫也是非常的精彩,如今這部經典的名著不斷的被翻拍。無論如何,最讓人印象深刻,最讓人喜愛的還是孫悟空,有很多人被孫悟空的**所吸引,認為孫悟空之所以這麼厲害,與他手中的金箍棒有很大的原因。殊不知豬八戒手中的九齒釘耙絲毫不比孫悟空的金箍棒差。

那麼,豬八戒的九齒釘耙到底有多厲害呢?

首先從材質上來看,九齒釘耙就是獨一無二的,因為該**是由獨一無二的神兵鐵打造的。除此之外,該**的鑄造人也是不同凡響,那就是太上老君所打造的。看過《西遊記》的人就知道,出自太上老君的手中,有很多厲害的兵器和法寶,例如紫金紅葫蘆、金剛琢等,這些**都發揮出了很大的威力,更何況九齒釘耙打造的材質更是不同凡響,因此所發揮出來的威力應該也是巨大的。

其次就是九齒釘耙是攻守結合的**。對於會武功的人而言,有一把這樣的**,在戰鬥之中無疑是事半功倍。在所有**之中,也只有金剛琢這樣的**與九齒釘耙有相同的特點。

由此可知,九齒釘耙確實是非常厲害的。可惜了這樣的一個寶貝了,在豬八戒的手中卻沒有發揮出九齒釘耙的該有的威力出來。

有很多的人就會發出疑問,既然豬八戒手中的**如此的厲害,為何在《西遊記》之中沒有體現出來呢。由此可見,無論寶貝有多麼的厲害,與使用的人有很大的關係,對於豬八戒這樣好吃懶做、膽小的人,再好的**在他的手中也是浪費。

2樓:晨晨

豬八戒手中的九齒釘耙是非常厲害的,九齒釘耙是太上老君做的,而且太上老君非常喜歡,只是豬八戒下凡之後,九齒釘耙的威力變小了。

3樓:農家小妹婉兒

豬八戒手裡的九齒釘粑可以自由伸縮,可以變得很長很大。用在土地上,可以很快把一大塊土地給挖穿了,很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九齒釘耙全名稱為上寶沁金鈀,乃太上老君用神冰鐵親自錘鍊,借五方五帝、九天應元雷神普化天尊:淨雷法咒、六丁六甲之力鍛造而成,所謂兵器,應該是最強的了。

豬八戒能使5千多斤九齒釘耙,為啥抱怨200斤的行李重

豬八戒能使5千斤九齒釘耙,是因為九齒釘耙是豬八戒自己的 屬於他個人的物品,所以他覺得不重 而200斤的行李是大家的物品,屬於團隊的,保護別人拿東西,豬八戒就抱怨重,說明豬八戒比較自私,缺乏團隊合作精神。根據豬八戒的性格來說,他想偷懶。豬八戒的九齒釘耙 重量 它的重量也非一般缸能比擬 豬八戒的九齒釘耙...

豬八戒的九齒釘耙為什麼比孫悟空的金箍棒厲害

豬八戒的 九尺釘耙遠遠強於金箍棒原因 九齒釘耙是眾天神和太上老君在爐子裡花了很漫長的時間親手鍛造的。基本介紹 九齒釘鈀,是明代 家吳承恩所著 西遊記 中主要角色豬八戒所使用的 全名稱為上寶沁金鈀,乃太上老君用神冰鐵親自錘鍊,借五方五帝 六丁六甲之力鍛造而成,重量有一藏之數,連柄五千零四十八斤。如意金...

豬八戒,有釘耙,一休哥,抓腦瓜。代表數字

豬八bai戒,西遊記中的二師兄,八戒du即五戒zhi三厭,三厭 為道家,dao解回5防2。有釘耙,是豬答八戒 太上老君打造玉帝親賜九釘金耙解9防5。一休哥是日本動畫聰明一休別稱應該是下句連語或合值。抓腦瓜,一休抓腦瓜是用雙手的手指在光頭上畫想主意解4防2。個人見解供參考!豬八戒 8一休哥 1三個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