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幫我從痛苦中解脫出來的辦法

2022-03-03 06:42:44 字數 798 閱讀 6670

1樓:鳳經略

這個問題比較嚴重,主要還是看你自己能不能擺脫他.多跟你丈夫在一起,避免一個人單獨的空間.多找些事情充實自己.讓自己沒有時間,精力去想他.時間久了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放手~

有一種放手叫灑脫~

有一種灑脫叫希望~

有一種希望叫愛護自己

別多想路已經走了要走下去,如果回頭你會損失的更多.......做到無怨無悔

3樓:

你現在是極其不負責任的一種表現,你應該對你的選擇負責,更應該對你的婚姻負責,你不感覺你現在這樣會很傷害你的老公麼,太不公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樓上幾位都說得很對呢..你既然選擇了..就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啊.

5樓:

把你的愛放在你愛人身上,既然都結婚了就要對家庭負責,不然你為什麼要結婚呢?你愛人身上一定有你喜歡的地方,不然你為什麼會選擇他呢,如果你是盲目的有人追就結婚了,那麼真是太草率了.嘗試把你的愛用在你身邊的人身上吧,不要活在回憶中了,現實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愛你老公多點還是愛他多點.是否為他放棄自己的老公值不值,這也可能是一般人的正常心理現象,因為人總會覺得得不到的東西好象更好.(有時只是錯覺)如果真的放不下,那就去找他一下,確定自己是什麼情感~然後決定離婚還是繼續~要想清楚哦

7樓:﹎籭誓

既然已經是別魜的妻孖了

做好妻孖的本份吧!!

怎樣從失戀中解脫出來,怎樣擺脫失戀

1 去室外跑步運動。失戀的時候你的內心肯定會如同下雨一樣的難受,這個時候你讓自己見到明媚的陽光,你的情緒肯定會好很多。他從你的身邊離開了,但你們之間也曾有過美好,記住這些美好,忘記那些不愉快,在太陽下盡情的奔跑吧,累了回去好好的睡覺,醒來之後你就不會如此的傷心難過了。2 寫文字。失戀了,你的心情就如...

怎樣才能將自己從孤獨中解脫出來,朋友還少

我從來都不曾覺得孤獨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一個人靜靜地,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以任思維海闊天空地闖蕩,可以一次一次反覆勾畫著理想。為什麼要強迫自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人活著已經要很無奈地承受來自四面八方的痛苦,你又何必自己給自己圖添煩惱呢?我不知道你說的朋友指什麼樣的朋友?我把朋友分成兩類 真正知心的...

應該怎樣從失去親人的痛苦中走出來

失去親人的那種痛苦是很難用言語去表達的。想要從失去親人痛苦當中走出來,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情感寄託到另外一個人身上。我以前有一個疼愛我的爺爺。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就好像天使一樣來到我身邊幫助我。但是隨著年齡日漸增長,爺爺還是沒有辦法逃脫掉生老病死的命運。在一個炎熱的夏天,他在深夜悄然的離開了人世。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