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歌比較好聽

2022-03-02 21:47:49 字數 521 閱讀 7711

1樓:死神餒

【run】世界五大悲曲之首 在歐美經典版塊 http://alvin21.xinbaaor.

com/upload/?u=2 【七種聲音】**論壇 這是我和我的 朋友建設中 的以**為 主題的 論壇.每天都在更新歌曲.

如 果你是一個真真喜歡**的人,希望你能加入到我們的行列來一起分享 所愛的歌曲.

2樓:手機使用者

命中註定我愛你裡的《我的快樂》;陳奕迅的《我的揹包》,英文歌曲《she》很經典呃~希望你喜歡~~~

3樓:

現在最最好聽的是bigbang的最後的問候 一天一天 傻瓜 謊言 東方神起的lovin you 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擁抱 李俊基的一句話 傻瓜的愛情

4樓:薇兒

怎麼說呢,什麼心情聽什麼樣的歌,正確的來說每首歌都好聽,就看你此刻的心情是什麼樣的。

5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老歌好聽,有感情.

現在什麼歌比較好聽呀,現在什麼歌比較好聽?

好聽的歌很多,各人愛好不同,關健是你喜歡哪方面的歌 現在什麼歌比較好聽?現在什麼歌曲比較好聽?1.我們結婚吧2.沒房沒車木有鑽戒3.baby 我都不會接吻4.我和她 烏拉呆 石頭剪子布 5.我的小淘氣6.專屬調調7.幸福的勇氣8.季末說愛你9.都愛的優先權10.我知道你也很想念 這都是我喜歡的歌,喜...

現在什麼歌比較好聽呢?現在什麼歌比較好聽?

1.淚的告白 日本歌曲 2.發現 路綺歐 3.類似愛情 蕭亞軒 4.第三者的第三者 弦子 5.愛上鯊魚的人魚 韓曲 6.捨不得 弦子 7.遇 8.我們的紀念 李雅微 還有很多,我只說幾首經典的,上面的我都聽了好多遍了,絕對好聽,去聽聽看嘛,祝你聽得愉快啊!我強烈推薦以下幾首歌曲,都是新歌而且很動人有...

最近有什么歌比較好聽,最近有什麼歌比較好聽

個人覺得這幾首歌還不錯,最近在聽的,推薦一下 任賢齊 風雲決 楊紫 留夏 薛凱琪 找到天使了 黑色淚滴 張信哲 牡丹憂 南拳媽媽 再見小時候。希望採納 心型圈 超贊滴哦 淺唱 vae 城府 vae 飛蛾 vae 星座書上 vae 眼淚知道 vae 玫瑰花的葬禮 vae 假面的告白 jolin 古靈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