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塊迅影ATI的顯示卡

2022-03-02 20:52:30 字數 651 閱讀 6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是訊景還是迅影呢?

如果是迅影,那就是個雜牌。如果是訊景,那他只做n卡,不做ati顯示卡的。

如果確如你所說是迅影9800gt,那應該是ati的agp顯示卡,但ati 9800應該沒有gt的型號,只有xt、pro、se等型號,而且是老卡,效能很差的,根本玩不了使命召喚4的。

請把你顯示卡的具體型號還報一下。

如果已經安裝上,用gpu-z檢查一下就行了。

gpu-z 漢化版 0.2.4

ati 9800催化劑驅動6.4官方正式完整(控制中心)版for win2000/xp(2023年4月13日釋出)

2樓:

沒引數怎麼看,不過看是9800gt一般的遊戲都ok了!!!你說的使命當然可以玩!

3樓:

樓下的比較詳細了。呵呵,撤!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講得怎麼詳細.

我們大家都 撤.跑......

大神幫我看看這塊浪琴手錶,大神幫我看看這塊浪琴手錶?

這塊浪琴手錶已經很多年了,就要找專業的人士給你鑑定一下是否是真的 我覺得只有一些專門鑑定的店面裡才能幫你看一下 你的這個浪琴手錶從 上來看是 的,沒有錯。大神,幫我看看這塊浪琴手錶,你的手錶真的很不錯,我還沒見過你這麼好的手錶呢,讓大神幫你看看也是不錯的,好好珍惜吧!浪琴錶應該還是瑞士的名錶呢,還是...

誰能幫我看看這塊玉石的價值,誰能幫我看看這塊玉石是屬於什麼玉?價值多少?

您好,天然a貨翡翠玉佛 冰種 質地細膩 水頭較好 飄一點點綠 雕工也不錯,凸顯出了大肚彌勒佛肚大,笑口常開的特點 市場價15000左右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有疑問可以追問 個人覺得 大四到小五。誰能幫我看看這塊玉石是屬於什麼玉?價值多少?我的版本低,真的看不到你發得 沒法回答你啊!這種玉不在現場看,是...

幫我看看這塊玉怎麼樣,幫我看看這塊玉怎麼樣

您的這一個玉觀音,a貨翡翠,是典型的冰油質地的,質地還可以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您的寶貝,一般,市場估價300左右!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翡翠玉,新坑種。水頭不好。不值幾個錢,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給張 做評估,你以為個個都是所謂的 專 家啊,這算個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