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有個霸道總裁男友是啥體驗,擁有霸道總裁範的男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03-02 10:15:48 字數 6451 閱讀 8632

1樓:銘刻

好像活在**裡,跟做夢一樣,每天都被甜蜜包圍,同時也很害怕夢醒時分,突然失去這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越來越差了,也不體貼,開始忙工作時候,基本找不到他!而且他對我倆的未來總是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不允許我反駁,也不能提意見。

3樓:看不到的遠方

不准我和別的男生說話,不許我和男閨蜜單獨出去玩,更可怕的是,不許我追男星,他的那雙小眼神,可怕

4樓:怡哈哈哈哈哈哈

我男朋友超級任性並且霸道,他霸道的進入了我的夢,又任性的到現在都不出現在我面前。

講講有一個體弱多病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沒什麼體驗,我自己的女朋友,就算什麼樣都是我女朋友,體弱多病我就好好照顧她,把她養的白白胖胖得。交往了一個女朋友體質實在差,一開始認識沒有告訴我她體質差,差不多一個月了,大家挺開心的,她才找機會再告訴我她動過手術,手術也就算了,人都有經歷,後面發現她的體質差到逛一會街基本上身體扛不住了,經常一直要找...

有個不喜歡親親抱抱的女朋友是啥體驗

有的女生真的是不喜歡,尤其是親親,抱抱已經算是最大程度的了,不是不喜歡,是性格原因。還有不讓物件給她花錢,是因為你給我買了東西,我也得給你買一個,一次兩次是行,但是多了受不了,不是不喜歡,就是不想欠別人的。有的姑娘喜歡管著物件也讓物件管著,要不然就是不喜歡,但是有的就不喜歡管著物件更不喜歡讓物件管著...

有會做飯的女男朋友是啥體驗,有一個會做飯的女 男朋友是啥體驗?

有一個很會做飯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在這個每天工作都很忙的社會中,每天下班以後,都會感到很疲憊,如果我們不能在工作的地方吃飯,我們就要回家親自做飯吃,這個時候,要是我們有一個很會做飯的男朋友,那麼我們在工作疲憊了一天的時候,會有很輕鬆的體驗。如果我的男朋友會做飯,我會幫他打下手。每天下班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