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剛買幾個月的美的空調移機之後加了R22,外機是上面寫的是R410A製冷劑,當時是移機之後氟漏完了,找

2022-03-02 08:58:28 字數 2274 閱讀 9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換來指定的製冷劑,因為製冷速度慢內機會有點發熱,時間長了內機接水道會變形造成內機漏水。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加r401,不同的製冷劑對製冷系統的要求不同,尤其是r401和r22的工作壓力不一樣,壓縮機也是根據不同的製冷劑來配配置的,不同的製冷劑對壓縮機的工作和效率有影響,如果r22的工作壓力比r401大,系統就會容易出問題

3樓:楊天老四

這是個錯誤,不能的,首先r22和r410a用的壓縮機油就不一樣,r410a的壓力是22的1.5倍,運轉時間長了壓縮機會燒壞,絕對不能加r22,按機器自身標準和加長管計算加氟量,用電子秤量加液體冷媒。絕對不能互換製冷劑.

r410必須要抽真空。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我會很開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事啦,r410a是新型製冷劑,不能接觸空氣包括壓縮機裡面的油,接觸空氣後就得分解油脂中的成份,時間一長你的壓縮機就完了,要換新的,還有你換製冷劑的師傅有沒有對你的系統進行抽真空,如果沒有那麼你的系統已經完啦。r410a是一種混合型製冷劑,能效較高但安裝工藝要求也很高,而且換一次製冷劑需全部更換所以**較貴,現在我為你解答你剛安裝後漏液的冷劑後漏得少了的現象:r410a製冷劑高壓壓力高出r22有10kg左右,能達到30kg,所以這就是換完r22漏得慢的原因,你的空調是在安裝時喇叭口肯定沒有做好,這個問題你找安裝的人吧,一年的售後期,但是請記住r22絕對不叫通用型製冷劑,是有氟的一種製冷劑**較便宜,而且使用的潤滑油也是25#礦物油與r410a使用的合成油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油。

所以兄弟我把重要性特性都講得很清楚了你自己應該知道怎麼辦了吧記得給分哈、、、

5樓:匿名使用者

haiyou這回事啊,應該不是通用

美的空調'製冷劑r22還是其它怎樣區分

6樓:匿名使用者

r410a是一種雙組份的非共沸混合製冷劑,由r32 / r125(50% / 50%)混合而成。r410a與r407c一樣,具有零臭氧消耗潛能值和非常低的全球升溫潛能值,其臭氧層破壞係數(odp)為0,洩放的氣體不會對大氣臭氧層造成破壞作用;地球溫暖化係數(gwp)為1730,與r22基本相同。r410a的容積製冷量冷量大,熱傳遞效能優於r22,翅片式換熱器的熱傳遞比r22系統高出35%(r134a、r407c的熱傳遞係數均略小於r22);r410a在同等質量流量下,r410a的壓降較小,便於採用更小口徑的管路及閥門,蒸發器、冷凝器等部件也可做的小一點,降低了系統成本,並且可以減少30%的製冷劑充注量。

高效的熱傳遞和較小的壓降使r410a在與r22相同的執行條件下具有較小的壓縮比,壓縮機在耗電更少、效能比更高的情況下,獲得一個更好的執行範圍。如果系統設計合理、恰當,在相同冷量、相同冷凝溫度的製冷系統中,r410a系統的效能比(cop)可以比r22高出6%。r410a的缺點是臨界溫度較低,不適和高溫環境下使用,但對於水冷式冷凝不會產生影響。

r-410a與r-22的理論迴圈效能對比

製冷劑 r-410a r-22

製冷容量 1.45 1.00

有效係數 6.07 6.43

壓縮比(率) 2.62 2.66

壓縮機釋放溫度 ℃ 74.6 77.3

壓縮機釋放壓力 kpa 2612 1662溫度滑移 ℃ 0 0

美的變頻空調r410a氟利昂怎樣加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抽真空然後從**管加入 , 冬天加到2--3個大氣壓, 夏天加到5--6個大氣壓就好了。

8樓:蒙娜露絲傢俱

加氟利昂這種專業技術,還是找專業維修師傅操作的好。自己弄不好,對空調是有損傷的 。

9樓:

查漏、抽空、根據銘牌定量加。

美的變頻空調冬天移機,使用製冷劑是r410a,步驟如何進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製冷劑,美的維修商應該知道進入強制製冷方式。

否則加熱室內機的感溫包30,40度左右,那壓縮機啟動可以。

移機後連線新的銅管,和抽真空,然後戴止閥開。按銅管長度,追加製冷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製冷劑的話 客戶移機最好找專業的人

因為它是要抽真空的

如果不抽真空的話會影響使用效果 可能對空調本身也會損壞你在**買的就找那裡的師傅就好

12樓:虛空虛幻

410的 需要從新加製冷劑 原來的只能放了

電腦用了幾個月還能新機優化,剛買的華碩電腦新機特別卡怎麼優化流暢度

預裝windows 10系統的電腦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進行系統的優化 1 可以直接搜尋 服務 或右擊 此電腦 選擇 管理 選擇 服務和應用程式 雙擊 服務 在右側找到並雙擊 ip helper 將 啟動型別 改為 禁用 後 確定 2 在搜尋框搜尋並進入 應用和功能 雙擊需要解除安裝的程式並點選 解除安...

學琴幾個月可以考慮給孩子買琴,孩子剛學習鋼琴兩個月,需要馬上買琴嗎?

是剛剛琴嗎,建議2到3個月,先看看孩子學習情況,以及是否適應喜歡 從你的描述來看,也不知道你學的是古琴呢,像古箏還是吉他,還是鋼琴一類的,這個要看他有沒有興趣?如果她有興趣繼續學的話,就給他買一個好一點的 當然是可以的,因為學琴必須自己要買錢,要不你練不出什麼來的。這種情況要根據孩子的學習和家庭的實...

剛開的工廠,沒有會計,幾個月了,現在要建帳怎麼建

還是等招聘會計到,由他來建賬。建賬程式和主要工作 一 準備四個賬簿 現金記賬 銀行存款日記賬 總分類賬和明細分類賬。前二個必須選用訂本式賬簿,即固定頁碼,每冊100頁,明細賬可用活頁式,除了管理費用等費用類明細賬選用多欄式,其他科目可用三欄式。二 準備記賬憑證 收付轉憑證或通用憑證 準備原始憑證 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