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庫緹斯(2023年澳大利亞殘疾人網球賽冠軍)身體上沒了什麼

2022-03-01 20:37:57 字數 1862 閱讀 4139

1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庫緹斯

生命中沒有「不可能」

約翰?庫緹斯 (john coutis),一個與眾不同的人。他所經歷的逆境與成功,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巨大的個人感召。

他天生嚴重殘疾,但他以拒絕死亡來挑戰醫學觀念。他的演講雄偉壯麗,他有清晰的頭腦,很好的幽默感,他樂於付出他的時間和才能。約翰在全世界向千千萬萬熱情、熱切的人們演講,他沒有腿,也不依靠輪椅生活、移動和存在,卻形成了世界級的自尊、自信和自立。

他是當前世界上最著名的殘疾演講大師。

每天都是一場戰鬥

現年34歲的約翰.庫緹斯天生下肢癱瘓並做了截肢手術,然而卻取得一系列讓正常人驚歎的成就:奪得澳大利亞殘疾網球冠軍、成為澳大利亞板球隊榮譽隊員、一直堅持不用輪椅而用「手」走路、考取了駕照......

約翰形容自己「每一天都是一場戰鬥」:他剛生下來時,醫生對他的父母斷言他活不過一週;過了一週,醫生又說他活不過一個月;過了一個月,醫生又說他活不過一年;然而父母並沒有放棄,只是更加悉心的照料他。周圍有不少小孩罵他是「怪物」,10歲哪年被一群同班的小學生綁起來扔進點燃了的垃圾桶,差點送命,後來幸被一位女老師發現並冒死救了出來;更有一些同學惡作劇,在他的課桌周圍撒滿圖釘。

生活中的遭遇曾讓他一度想自殺,後被父母勸阻。在父母愛的力量鼓舞下,他以超人的毅力生活、學習,雖然他被確診患了癌症,但他始終以積極的心態面對人生。面對哪些在成長過程中歧視、敵視他的人......

他每天都像戰士一樣,時刻鼓勵自己堅持下去。

他認為,生活中的冠軍遠比體育中的冠軍重要。真正的富有不是銀行裡存摺上數字的多少,而是身體的健康、家庭的幸福。一個人必須給自己設立目標,並朝著目標不斷向前,不要自暴自棄,不要被眼前的困難所嚇倒,在還沒有採取行動之前,不要對自己說「不可能」。

生活並非理所當然

「正常人總把現有的一切想得理所當然,不珍惜手中所有,卻追逐自己所無」。約翰.庫緹斯提醒我們:

在抱怨自己掉頭髮或髮型不好看的時候,到醫院看看因癌症而接受化療的人,這些患者在接受化療時頭髮都掉光了,相比之下自己不應該覺得很幸運嗎?誰總說自己的鞋子不好看或不合適的鞋碼難找?哪麼是否願意和我交換一下!

生活並非理所當然,應該知足常樂。

意志堅定萬事皆成

約翰.庫緹斯的口頭禪是:「因為我們能行」。就是因為這種信念,他不坐輪椅,堅持用手走動;為能夠走遠路,還學會使用溜冰板,他堅持參加體育運動並取得許多人認為不可能的成績。

誰是生命中最強的敵手?人的惰性其實才是我們每天所要殫精竭慮對付的對手。對於約翰.庫緹斯來說,如果懶惰,列異於接受死亡。

今天的約翰.庫緹斯,已經成為了國際著名激勵演講家。他的格言是「因為我們可以」,他無視艱苦阻難,很多正常人沒有去做的事情,他已經先一步做了。

約翰.庫緹斯作為一名職業教育家和賦予靈感的演講師,曾經在澳大利亞對25萬人和世界上超過100,000個人的企業及社團演講

約翰·庫提斯(澳大利亞籍):國際著名激勵大師

無論你認為自己多麼的不幸,在這個世界上永遠有比你更不幸的人!

無論你認為自己多麼的成功,在這個世界上永遠有比你更強大的人!

--國際著名激勵大師約翰·庫緹斯

約翰·庫緹斯,一個與眾不同的人,他所經歷的逆境與成功,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巨大的個人感召,他天生嚴重殘疾,但他以拒絕死亡來挑戰醫學觀念。他的演講雄偉壯麗,他有清晰的頭腦,睿智的幽默感,他樂於付出他的時間和才能。他在全世界向千千萬萬熱情、熱切的人們演講,他沒有腿,也不依靠輪椅生活、移動和存在,卻形成了世界級的自尊、自信和自立。

他與世界大師喬·吉拉德、湯姆·霍普金斯、美國前**克林頓曾同臺演講,並曾得到曼德拉**的親切接見。約翰·庫緹斯現在已迅速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殘疾演講大師。並在國際上享有非常高的聲譽。

2樓:

只是沒有腿而已 靠雙手走路 去年還來了鄭州

我看過他的碟子和**

特別的感動人

2023年澳大利亞國立大學開學時間

1全部一般semester2都是7月20 25左右,今年是7月20,每年差不多就是那一週的週一,semester1的話,基本是2月20 25,20的話只是錯過orientationweek而已,不過我覺得這種活動對結交新朋友和熟悉校園有緩衝作用,基本上以後你在anu認識的人都是這周認識的,否則直接來...

2023年的澳大利亞10分鎳幣收藏價格是多少

不是我給你潑冷水啊,也就是幾塊錢的事兒。5分野牛鎳幣1929年價值?你好,你說的是美國早期的印第安人野牛五分硬幣吧?不是很高,一般的也就十來塊錢。這是美國1928年發行的5美分硬幣。正面是野牛,背面是印第安人頭像。重量 5.000克,直徑 21.21毫米,厚度 1.95 毫米。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這...

我有一枚2023年的澳大利亞硬幣50分兌換人民幣多少錢

當前匯率 一澳元棵兌換人民幣6.2492元,所以五十分可兌換人民幣3.1246元 3塊多人民幣,不到4塊 澳大利亞硬幣50,等於人民幣的多少 澳洲硬幣有5,10,20,50,1,2 你說的因該是50分硬幣 每一元等於100分 1 澳幣 4.4143 人民幣 50分澳幣 2.2072 人民幣 88澳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