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都有哪些國際航班

2022-03-01 05:10:07 字數 3398 閱讀 4769

1樓:電線城官林

mu5411 溫哥華 上海浦東 a320 23:55 ,ca152 大阪 大連 a319 22:20 ,ca436 首爾 合肥 b737 19:

55 ,ca422 東京 北京 b757 15:35 ,mu5407 巴黎 上海浦東 a300 12:15 11:

40 ,kl891 阿姆斯特丹 a330 10:00 09:50 ,ca404 新加坡 a319 06:

00 06:25 06:22

2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馬來西亞、泰國、法國、尼泊爾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流國際機場通航城市共計(≈90)個

國內城市(≈60個,含香港、澳門):北京 天津 太原 呼和浩特 瀋陽 大連 哈爾濱 長春 上海 南京 杭州 合肥 廈門 福州 濟南 青島 廣州 深圳 武漢 長沙 南寧 桂林 三亞 重慶 西昌 昆明 貴陽 拉薩 西安 蘭州 烏魯木齊 敦煌 西寧 昌都 西雙版納 麗江 銀川 南充 宜賓 瀘州 安康 達州 萬州 銅仁 丹東 石家莊 煙臺 洛陽 鄭州 徐州 張家界 襄樊 南昌 宜昌 寧波 常州 溫州 福州 柳州 北海 海口 湛江 珠海 汕頭 攀枝花 九寨溝 黃龍 無錫 晉江 運城 香港 澳門等.

國際城市(共25個):東京 福岡 大阪 首爾 曼谷 新加坡 加德滿都 巴黎 吉隆坡 溫哥華 墨爾本 倫敦 悉尼 德里 洛杉磯 雅加達 法蘭克福 檳城 紐約 布魯塞爾 阿姆斯特丹 新德里 名古屋 廣島 舊金山

4樓:匿名使用者

ca945 卡拉奇

成都雙流機場出發的國際航班和國內航班分別在t幾站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航空公司,川航的飛機和國際港澳臺的在t1航站樓。其他的航空公司飛機,在t2航站樓。

你成都飛三亞,要看你訂的哪家的航空公司,如果是川航那就1號航站樓,不是那就2號航站樓。

6樓:冷汜

國際航班在t1; 川航在t1; 其他航空的航班在t2。如果你打車去的話,給司機說一下你的航空公司,司機就知道在t1還是t2了。

7樓:電

國際航班在t1;

川航/成都航空航班在t1;

其他航空的航班在t2

8樓:楊凱鈞男

烏市飛成都19日hu7831航班

9樓:匿名使用者

川航的飛機去t1其他去t2

成都 國際直飛航線 有哪些

10樓:

截止2023年末,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已開能國際(地區)直飛航線114條,國際班列境外直達城市擴充套件至24個。

一、巴黎

成都至巴黎航線由國航西南分公司使用空中客車a330-200型寬體客機執行。每週4班,周1、3、4、6執行,去程凌晨1點30分從成都起飛,清晨6點20分到達巴黎戴高樂機場;返程中午12點15分從巴黎起飛,次日清晨6點回到成都,單程飛行時間11個小時左右(以上時刻均為當地時間)。

二、紐約

成都至紐約航線全程15小時,是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開通的最長航線。該航線每週往返兩班,去程航班號為hu7915,晚上22時從成都起飛,當地時間次日凌晨0時50分抵達紐約,每週

二、六執飛;返程航班號hu7916,當地時間2時50分從紐約起飛,北京時間次日5時55分抵達成都,每週

三、日執飛。

三、亞的斯亞貝巴

衣索比亞航空採用波音787-800機型執飛成都航線,從成都出發的去程航班號為et637,每週

二、四、六執飛,1時50分從成都起飛,當地時間6時20分抵達亞的斯亞貝巴機場,單程空中飛行時間為9.5小時;返程航班號為et636,每週

一、三、五執飛,當地時間0時10分從亞的斯亞貝巴機場起飛,14時40分回到成都。

四、迪拜

該航線採用空客a330寬體客機執飛,每週

二、五運營,航班號為3u8945/6。去程9時40分(以下均為當地時間)從成都起飛,11時30分抵達銀川,18時抵達迪拜。回程為20時05分從迪拜起飛,第二天8時飛抵銀川,12時抵達成都。

空中飛行時間約10個小時左右。

五、馬尼拉

成都—馬尼拉航線航班號為mu5015/6,由空客a319機型執飛,每週

一、三、五各執行一班往返,23:40從成都起飛,03:30到達馬尼拉,04:30從馬尼拉起飛,07:55抵達成都。

11樓:

去英國紐卡斯爾航班時刻

成都雙流機場t1航站樓和t2 ,都 飛什麼航空公司啊

12樓:單調有彩

擴充套件資料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位於中國成都市雙流區中心城區西南方向,距離成都市區16公里,地理位置為東經103°57』02』』、北緯30°34』47」,機場飛行區等級為4f級,是中國八大區域樞紐機場之

一、中國內陸地區的航空樞紐和客貨集散地。

13樓:跟著駱駝走

國內航班:

1、乘坐四川航空公司(3u)航班的旅客,在t1航站樓國內出發2、乘坐其他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在t2航站樓出發國際/港澳臺航班:

乘坐國際/港澳臺航班的旅客,在t1國際/港澳臺航班出發

14樓:匿名使用者

ti航站樓是坐川航的班機以及飛國外的班機,t2航站樓是飛國內的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機。也就是說只要是國際班機或川航的班機就去t1,國內的其他航空公司(國航、南航等等)就去t2。

15樓:東方紅

四川成都雙流機場在網上能買票時才知道班機是那航空公司的,全國各位的航空公司都有,成都雙流機場有1航站樓和2航站樓,兩個航站樓都有10號線地鐵到市區,地鐵站名稱是1號航站樓站和2號航站樓站。兩站的地鐵站是連著的一前一後,購買機票時要看清楚你的機票是那個航站樓,這點很重要。如果你買的航班是1號航站樓,那你只能到1號航站樓辦理登機手續。

如果你想在1號樓辦登記手續再到2號航站樓登機是不能的,機場也不會辦理。

請問 成都雙流機場 有哪些國際直達航班?分別到哪些國家的哪些城市?謝謝。

16樓:阿噢鵝一屋魚

成都始發國際航班:

航班號 目的地

ca411 香港

ca4113 巴黎

ca4101 舊金山

mu5402 洛杉磯

mu5408 墨爾本

cz3402 新加坡

kl892 阿姆斯特丹

tg619 曼谷

ca4109 洛杉磯

nx197 澳門

ca427 香港

ca403 新加坡

ca401 曼谷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國內航班下飛機能去國際航班那接人嗎

沒有內部員工幫你,你去不了。只能站在國際進港通道出口接人 裡面不通,你過不去的。還是在外面接吧,也沒多遠。南京祿口機場國際國內航班是一個出口嗎?如果不是一個,那麼國際國內的出去的路有相同的地方嗎?我做國內 祿口機場國際和國內出口目前都在t2航站樓的一層,但分別是國際到達和國內到達兩個出口。相同的路也...

土耳其有哪些國際機場,土耳其有哪些主要機場?

土耳其的機場還是不少的,幾乎各大城市都有自己的機場,但是航班不是很多,比較出名的只有安卡拉和伊斯塔布林機場。我猜你要去那邊出差或者去旅遊吧,如果是其中的原因的話完全可以去各個旅遊 上了解一下相關的情況,那方面的服務和介紹都不錯的。祝你好運!土耳其有哪些主要機場?土耳其主要有 伊斯坦布林連個機場 安卡...

00852 35430978香港國際機場傳真?

香港國際機場。機場查詢 852 2181 8888停車場 852 2286 0163 機場快線 港鐵公司 852 2881 8888公共巴士服務。城巴 852 2873 0818龍運巴士 852 2261 2791新大嶼山巴士 852 2984 9848居民巴士服務。愉景灣交通服務 852 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