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國內航班下飛機能去國際航班那接人嗎

2021-03-04 09:28:43 字數 1246 閱讀 621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內部員工幫你,你去不了。

2樓:老黑

只能站在國際進港通道出口接人!

3樓:華世博記

裡面不通,你過不去的。還是在外面接吧,也沒多遠。

南京祿口機場國際國內航班是一個出口嗎?如果不是一個,那麼國際國內的出去的路有相同的地方嗎?我做國內

4樓:歲月如景

祿口機場國際和國內出口目前都在t2航站樓的一層,但分別是國際到達和國內到達兩個出口。

相同的路也只有一層出口外的長廊。

如果坐國內航班基本上不會看到國際航班的人,除非共同坐機場大巴,地鐵有可能遇上。

南京祿口機場在**接機啊t1還是t2啊?幾層呢?因為是國際航班,所以希望說具體一點 ,是去接明星的。

5樓:二貳2二

具體地點如下。

國際航班接機地點在t2航站樓 -國際航班。接機地點位於一樓,二樓是登機大版廳。

拓展資料南京祿權口國際機場(nanjing lukou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nkg,icao:zsnj),位於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是江蘇省和南京市的門戶,是國家主要幹線機場、一類航空口岸,華東地區的主要貨運機場,與上海虹橋機場、浦東機場互為備降機場 ,是國家大型樞紐機場、中國航空貨物中心和快件集散中心,國家區域交通樞紐。

參考資料

6樓:毛蛋

國際航班接機bai在t2一層樓。

南京祿口du國際機場的國際航班入口在zhi二樓的dao最左側,就是在進候機樓的最左手邊,東面;

國際航班出口在一樓的最左側;

即接機就到一樓,送機就到二樓。

航站樓導航—國際到達:

t2航站樓設施分佈圖—旅客到達:

拓展資料: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iata:nkg,icao:zsnj),位於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是江蘇省和南京市的門戶,

是國家主要幹線機場、一類航空口岸,華東地區的主要貨運機場 ,與上海虹橋機場、浦東機場互為備降機場,

是國家大型樞紐機場、中國航空貨物中心和快件集散中心,國家區域交通樞紐。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國際航班在t2航站樓 -國際航班。是從一樓出來的,二樓是登機進入的大廳。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的飛機上提供食物和飲料嗎,另外費用怎麼樣 本

國際航班上一般都提供飲料,咖啡,牛奶,茶,食物,還有毛毯 要是國內航班的話,食物和毛毯就沒了 要是飯點可能有食物,不是飯點一般不會有食物 飛機上提供食物和飲料是免費的。在飛機上用餐時間會提供,不收費 本人明天12點50南京祿口機場坐飛機,這是本人第一次坐飛機,詢問各位高人,第一次坐飛機應注意什麼?最...

想知道 南京市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到南京火車南站怎麼坐公交

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坐機場大巴二號線,到中華門地鐵站下,票價20元,轉地鐵一號線南延線 往中國藥科大學方向 到 高鐵南京南站 南京火車南站,票價2元!全程耗時約一小時15分鐘以內!換乘1次 45公里,3小時,步行1400米,全價2.0元南京祿口機場步行300米 祿口機場 機場巴士2號線 經過1站 38...

明天我需要在南京的祿口機場坐7 30的飛機,我應該住在南京什麼地方,怎麼到達機場最方便

7 30的飛機,bai就是最好6點左右du到機場出發大廳zhi。見下面南京祿口機 dao場官版網截圖,南京火車站東權廣場到祿口機場的機場大巴最早開4 30,到祿口機場大約用時1小時,你可以住在南京火車站附近,到時坐機場大巴的4 30的首班車,或者4 50開的第二班車。南京祿口機場離南京哪個火車站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