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世界1 4級的財富榮譽各要多少點榮譽

2022-02-28 16:47:42 字數 730 閱讀 4483

1樓:宋愛景介環

財富榮譽的計算方法是: 身上所有裝備以及部分物品的價值之和,包括:當前裝備、備用裝備、強化價值、五行印、陣法書、祕籍、馬匹、面具、外裝,使用過的武林祕籍、洗髓經以及披風。

 部分裝備增加財富榮譽點點數:  初級祕籍:增加15點  中級祕籍:

增加36-40點  防具8+9:增加26點  防具8+10:增加80點  防具10+11:

增加45點  防具11+12:增加320點  **10+11:增加320點  首飾11+12:

增加600點,也有說是360點  全技能腰帶(沒有強化):增加4512點  逍遙護腕:增加169點  3級披風:

增加90點  4級披風:增加900點

根據多玩論壇壇友估計「一點榮譽點也就是消費一元rmb」才能得到,看到現在財富榮譽榜的哪些排名動不動就上10萬,那可都是用錢堆出來的啊。  再看10級披風需要的財富榮譽需要30w啊,那就是30wrmb呢,至少需要消費上30wrmb才能掛起那塊在風中飄揚的漂亮的布。

2樓:隨長征宛酉

標準的是驚世是3000

排名在500以內

御空是6000

300名內

但是因為大家都要加準備,比如你現在是3000點榮譽,排400名,但是一週以後大家都把裝備搞好了一點,我的是3001榮譽

我肯定在你你的排名前面,這樣你就往後退了一名了。所以想要排名不變只有不停的+裝備,這樣榮譽就多了,別人想派你前面也不容易了

金山的劍俠世界

我敢誇金山如何理解 瞭解這個遊戲的權威 但是玩了這麼久的滿級 現在封頂69 覺得.一個字累了,遊戲要玩好 追求的威信勢必將能累人 每天戰場排隊擠甚至依靠玩.伺服器的質量 卡都可以看到所有的球員 往往存在著 在一點點的差距,甚至在戰場搶著刷反叛的聲譽現在,我認為真的是一天可以考慮到晚上趕上一個刷子刷白...

劍俠世界99級劍武怎麼加技能點個潛能點最好

建議去官方論壇發帖諮詢玩家,論壇有很多資深玩家,肯定可以幫到您,望採納,祝遊戲愉快 潛能總合99級是1400點左右,我走的是力量型的劍武,追求的是高攻而不是身法型的高閃高命中,因此我的劍5加點是 力量加滿 790 既然追求的是高攻殺敵,滿力那是必然的。身法200 雖然追求高攻,但是適中的命中與閃避還...

魔獸世界刷榮譽的最快方法,《魔獸世界》怎麼快速獲得榮譽點

目前刷榮耀最快的方法 卡評級空場,每天都有人喊的,找個好點的隊長,基本兩退一進的節奏,卡到空場就輕鬆拿榮耀,卡不到也就打一場戰場,基本兩到三天可以換一件550了。有利用遊戲bug的嫌疑,不過目前沒有封也是最快的。去卡桑琳叢林,把pvp任務做了,地圖就開了,然後敵對陣營基地會無限刷3個稀有精英,地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