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怎麼刪除oppo手機的備份啊

2022-02-27 23:40:56 字數 3741 閱讀 8701

1樓:圓隨緣滅

你這個屬於備份到手機,很好刪除的,方法如下:

1.在手機上選擇「設定」這個選項,在「設定」的選單欄裡找到「其它設定」,並點選進入,在「其它設定」的選單欄找到「備份與重置」,如圖:

2.進入「備份與重置」中,找到並點選「抹掉所有內容與設定」,輸入手機設定的解鎖密碼即可快速刪除想刪除的所有資料,如圖:

2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無法直接刪除備份,但是可以通過新建備份將舊的備份覆蓋了。

新建備份方法如下:

1.首先找到手機上的設定,點選進入設定頁面。如下圖所示。

2.在設定裡面找到其他設定選項,點選此選項進入。

3.在其他設定中找到備份與重置,點選此選項。

4.在備份與重置中找到本地備份,點選本地備份。

5.點選新建備份,這樣就可以了。 如下圖所示。

3樓:fly李天喜

備份是無法直接刪除的,但是可以通過重新備份來將之前的備份給覆蓋掉。

操作流程如下: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2)在新開啟的設定介面中找到「其他設定」點選開啟。

(3)在其他設定介面中找到「備份與重置」選項點選開啟。

(4)在新開啟的備份與重置介面中找到「本地備份」按鈕點選開啟。

(5)在本地備份介面中點選「新建備份」即可將之前的備份覆蓋掉。

4樓:oppo服務

開啟桌面的備份與恢復,如果有備份過的,不需要的可以刪除試試。

5樓:逐嵐

點選檔案管理→手機儲存→我的檔案,找到backcups,清除即可

6樓:茶蘼之花

可以嘗試把oppo雲服務手機上的記錄刪除了以後再同步備份到雲服務裡就可以了,在雲服務裡備份的記錄就會刪除的,這個辦法保證永久刪除。

oppo雲服務是基於網際網路的相關服務的增加、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過網際網路來提供動態易擴緝法光盒叱谷癸貪含楷展且經常是虛擬化的資源。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被份問件向左滑動試試!

8樓:書運升

檔案管理--所有檔案--編輯--選擇備份檔案刪除

9樓:簡_時光

從檔案管理裡找到備份資料夾,進入刪除不要的就行了

oppo手機備份怎麼刪除?

10樓:oppo服務

通過手機「備份與恢復」備份資料之後,備份的資料儲存在手機儲存中,可以手動刪除:

1、coloros 5.0及以上版本:進入「設定 > 其他設定 > 備份與恢復」,拖動需要刪除的備份向左側滑動,即可點選刪除;

2、coloros 3.0-coloros3.2版本,進入「備份與恢復」後,拖動需要刪除的備份向左側滑動,即可選擇刪除;

3、其他版本,長按需要刪除的備份資料,即可選擇刪除。

注:備份的資料會儲存在「檔案管理 > backup」中,還可以直接進入檔案管理刪除

11樓:你這個希巴

回答你好,oppo雲服務的備份是無法刪除的,但可以用新的備份覆蓋舊的備份

提問怎麼覆蓋

舊的也在啊

記憶體不夠…

回答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

二、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下拉選單,選擇」雲服務「選項三、接著在雲服務介面開啟」備份「進入

四、進入以後將」oppo雲備份「的開關開啟,最後點選」立即備份「即可提問這樣舊的也在呀

就是無法覆蓋

回答可以的 你試試看 能覆蓋舊的

可以嘗試把oppo雲服務手機上的記錄刪除了以後再同步備份到雲服務裡就可以了,在雲服務裡備份的記錄就會刪除的,這個辦法保證永久刪除。

更多11條

oppo手機怎麼刪除雲備份?

12樓:劉惜倪胤騫

手機雲服務中備份的聯絡人、簡訊等不可直接刪除哦,您可以先將雲服務中的資料恢復到手機中,然後刪除無用的資料,再覆蓋備份至雲服務即可。

13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oppo手機刪除雲備份方法:

雲端儲存空間用盡後,你將無法繼續備份資料至雲端,**、聯絡人、簡訊、便籤等新增資料也不會上傳。你可以通過刪除雲端不再需要的資料來釋放空間,執行此操作前,建議你對裝置進行備份。

刪除雲端檔案:前往「設定」>「雲服務」>「檢視雲端資料」。選擇需要刪除的資料,點選「刪除」。注,若您的雲服務同步開關開啟,刪除雲端資料,手機上的資料也會同步被刪除。

注:操作路徑參考coloros?6系統。

oppo手機備份與恢復怎麼刪除

14樓:比不比不比

oppo手機備份與恢復可以在「應用程式管理」中進行解除安裝刪除。

以oppo r11為例子,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桌面的「設定」。

2、下拉,開啟「其他設定」。

3、在「其他設定」功能頁裡點選「應用程式管理」。

4、在上側選單欄中,點選中間的「已安裝」。

5、下拉,找到「手備份與恢復」和,點選右側的「解除安裝」。

6、在彈出的視窗中再次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15樓:糖老師快樂的一天

1、自帶軟體資料清理方法,看到【設定】,點開,如圖。

2、點開【設定】後,接著小編點開【應用程式】,如圖。

3、點開【應用程式】後,小編接著點開【全部】,如圖。

5、小編選擇的是【備份與恢復】,接著小編點開下【清除資料】,如圖。

16樓:絎戣劯钃濋洦

工具:oppor9

1、開啟手機的桌面,然後點選桌面的設定圖示。

2、進入設定頁面,點選下方的其他設定的選項,如圖所示。

3、進入其他設定的頁面,點選應用程式管理的選項。

4、然後進入以後,點選上排的已安裝的選項,中間一個。

5、然後進入以後,就是找到了備份與刪除的選項欄,點選後面的解除安裝。

6、點選了以後,系統會提示出來是否要解除安裝的,點選解除安裝即可完成操作。

oppo備份與恢復怎麼解除安裝

17樓:是辛普森呀呀

工具:oppor9

1、開啟手機的桌面,然後點選桌面的設定圖示。

2、進入設定頁面,點選下方的其他設定的選項,如圖所示。

3、進入其他設定的頁面,點選應用程式管理的選項。

4、然後進入以後,點選上排的已安裝的選項,中間一個。

5、然後進入以後,就是找到了備份與刪除的選項欄,點選後面的解除安裝。

6、點選了以後,系統會提示出來是否要解除安裝的,點選解除安裝即可完成操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手機方法/步驟

開啟手機,在手機內找到我們的齒輪形狀的「設定」按鈕。

在設定的頁面,我們可以看到箭頭所指的「其他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在其他設定裡面找到「應用程式管理」,點選進入。

然後在新的頁面,點選上端的「已安裝」,我們可以看到我們手機所有的安裝程式了。

找到我們需要執行刪除操作的「手機搬家」,點選後面的「解除安裝」按鈕。

手機會提示我們是否需要解除安裝。我們點選「解除安裝」,然後根據提示再次點選解除安裝,即可完成解除安裝的操作了。

19樓:oppo服務

備份與恢復是oppo手機自帶的軟體呢,不可以刪的哦,請問你具體想操作什麼呢?建議你詳細描述下

oppo手機怎麼刪除通話詳情,oppo手機怎麼刪掉通話記錄?

oppo手機刪除通話記錄步驟 1 點選 撥號 圖示後,通話記錄出現在了眼前,選擇需要刪除的 號記錄,以第一個號碼為例,長按第一個 號碼 2 然後彈出選項,在手機左下角有顯示刪除選項,如果想刪除全部通話記錄,就勾選每個 號碼,在這裡選擇並點選 刪除 按鈕 3 出現下面的提示,然後選擇 確定 即可刪除通...

oppo怎麼刪除簡訊記錄,OPPO手機怎樣刪除簡訊

手機刪除簡訊的方法如下 1 coloros 3.0及以上版本,進入資訊,左上角編輯 選擇需要刪除的簡訊,再點選刪除可以批量刪除簡訊 2 coloros 3.0版本,進入資訊 右上角編輯 選擇需要刪除的簡訊,再點選刪除可批量刪除簡訊 3 coloros 2.0版本,進入資訊 長按住需要刪除的資訊,選擇...

有誰知道OPPO的帳號,怎麼才能知道我的OPPO賬號

擁有oppo的手機才可以註冊 因為我本身用的就是oppo 這個需要你自己去弄 樓主你好,能說的稍微詳細點嗎,這樣我才能幫到你,比如你要的是誰的賬號,是自己的嗎,如果自己的可以輸入手機號碼,點選忘記密碼,然後輸入驗證碼就可以了 自己在官網上註冊就可以了 每個地方有每地方的區域性帳號吧 這個賬號自己,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