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的家族怎麼加

2022-02-27 16:07:59 字數 1051 閱讀 4082

1樓:華蒼閻

其實加入家族改花仙名,不能長期潛水,要常在,多和群裡說說話,交交朋友

2樓:手機使用者

1.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2.

必須尊重每一個人的正確選擇。 3.如果需要離開家族,請向超級版主以上人物表明原因,方可改名離開。

4.如果只是暫時的離開家族,請向版主以上人物表明原因,批准後方可離開一天到三個月的不等期限。 5.

挑撥離間者,視敵看,貶黜家族。 6.不經批准便擅自改名離開者,視為叛徒,受族人排斥。

7.暫時離開者不按時歸回,最大期限過後貶黜家族。 8.

禁止冒充他人,否則後果自負。 9.歡迎每一個人的加入。

10.對於各族派來的臥底,如未對家族構成威脅,則寬大處理。如涉及到了內政,定翻臉不認人。

11.對於離開家族想自創家族者,給予支援和幫助。 12.

對於恩將仇報的做法,(即建立家族者拉秋殤、家族的人加入該組),將公眾進行批判。 13.禁止一切與正分正氣背道而馳的做法。

14.注意個人形象,不給家族丟臉。 15.

不奇裝異服,不掂花惹草。 16.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17.故意引起紛爭,樹立敵人者,群批! 18.

滿口髒話,愛罵人者累計十次自動離開家族。 19.有損家族形象者,自行彌補家族損失。

20.浪子回頭金不換,知錯能改能獲得原諒。 下任副族初定名額:

秋殤、素顏 秋殤、幽幽 秋殤、清雨 秋殤、涼子 招人部部長:秋殤、小幽 秋殤、伊雪 招人部副部:待定 宣傳部部長:

秋殤、夏甜 宣傳部副部:秋殤、唯子 人事部部長:秋殤、蓓兒 人事部副部:

秋殤、星萱 ***部長:秋殤、櫻雪 ***副部:待定 ①群:

⑤⑤⑨⑤⑥⑦③⑨ ②群:⑨④①⑨⑧○③○ ③群:④⑤②⑥③④⑦⑧ ④群:

⑤①⑤⑦④⑥⑨④ ⑤群:⑨⑤⑨④①⑦⑦① ⑥群:①○②④⑥○⑥⑧⑨ ⑦群:

③⑨⑧⑨①⑥③⑥ ⑧群:①①①⑥⑦○⑧⑨① ⑨群:①①⑨⑧②⑤⑨⑤④ 小花仙吧祝您玩的愉快 本人米米46066933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收到邀請,也可以自己加

4399小花仙翅膀怎麼得,4399小花仙免費翅膀怎麼得

免費翅膀可以從淘米網出的兌換翅膀的活動兌換 就是楓之翼和夢幻粉紗翅膀,還可以積攢美仙秀緞帶達到99個去愛德文處兌換紫色迷戀翅膀。不可能免費,就算不要錢也要花 美仙秀秀裡有免費翅膀換,還有古靈仙地可以換 小花仙免費的翅膀怎麼得?一般的花仙翅膀是充值或靈豆購買有的,而到現在為止,只有藍精靈翅膀是免費贈送...

小花仙的花精靈怎麼升級,4399小花仙裡,怎樣提升變異花精靈的等級

去花精復靈選美劇院找黛薇薇參加制花精靈選美,獲勝可獲bai得全部經驗和額外獎du勵,失zhi敗即可獲得一dao半的經驗,沒有額外獎勵。花精靈每升5或10級就可學習技能,技能可以替你增加額外的分數。去靈豆商店購買技能果可以替換掉你不想要的技能。去黛薇薇那裡花精靈選美 只要獲勝就可以升級 有時候還可以獲...

小花仙怎麼得到冰晶藍在哪得,請問小花仙冰晶藍怎麼得?越具體越好!

3全部首先到美麗湖東。進去圖上面的那個地方!接著就點下圖。接著會出現一排的珠子,點選最後那個。然後會彈出連個小遊戲介面,玩右面那個。這個遊戲的話,只能釣那條美人魚。建議用500仙豆那個魚竿釣,普遍都是3 5個釣竿會釣到一條!但也試過釣了10幾條都不中的情況,若實在有的是仙豆,建議用10000仙豆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