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的人物物品怎麼恢復啊,WOW 物品怎麼申請恢復?

2022-02-26 04:57:09 字數 2794 閱讀 575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原版的吧

人物&物品恢復管理規則細則

「所謂經驗,就是人們給自己所犯的錯誤取的名字。」

--- 奧斯 卡· 王爾德

雖然我們已盡一切努力確保伺服器資料的完整性以及玩家虛擬「財產」的安全性(儘管所有魔獸世界伺服器中的資料均專屬於暴雪娛樂,但是我們使用「財產」這一詞條來描述人物、專案和遊戲中的錢幣),但是有時玩家可能會丟失自己的虛擬財產。我們的遊戲管理員( gm )將會向玩家伸出援手,嘗試幫助玩家找回丟失的人物和物品。該文件將詳細描述我們處理這類事件的方法。

由於玩家無法控制的原因造成的虛擬財產丟失:

若證實造成虛擬財產丟失的直接原因是:

某個已確認的bug。

由於伺服器問題造成的資料丟失(總體資料庫恢復除外)。

我們將嘗試

恢復虛擬財產

職業發展必需的物品丟失

若證實丟失的物品(無論因何種原因)符合以下所有條件:

該物品先前在您的物品清單中。

您無法自行還原。

該物品對正常的職業發展是必需的(例如,獲取某項職業技能所必需的任務物品)。

我們將嘗試

恢復虛擬財產

由於使用者錯誤造成的虛擬財產丟失

若證實造成虛擬物品丟失的直接原因是:

意外刪除(人物、物品和遊戲中的錢幣)。

意外**。

**的受害者。

其他使用者錯誤。

我們將考慮

在不影響遊戲環境的情況下,為使用者一年提供不超過一次恢復虛擬財產的機會。

若我們認為玩家請求恢復的人物或物品數量過多,我們保留拒絕恢復的權利(雖然我們充分理解遊戲中種種偶然的錯誤,但是我們不希望玩家過於粗心大意,而從頻繁向gm尋求幫助)。

其中一年不超過一次的定義為,當您申請並通過稽核為您執行虛擬財產恢復之日起以後的365日以內,我們將不在為您進行另外一次的任何虛擬財產的修復動作。

若您遇到的情況符合上述任何一條標準,您將有可能獲得幫助,找回丟失的人物或物品。由於在審查這些恢復請求的過程中我們會遭遇若干可變因素,因此可能無法立即執行獲批的恢復請求。請謹記:

玩家以及該玩家建立的賬號向gm提交恢復財產請求的次數是有限的。我們即不會鼓勵遊戲中的欺騙行為,也不會懲罰那些偶爾疏忽的玩家。

我們無法保證能成功找回任何丟失的人物或物品。雖然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幫助玩家挽回損失,但是是否幫助您找回丟失的財產完全取決於暴雪的決定。若玩家因頻繁操作失誤導致財產丟失,我們將保留拒絕反覆恢復財產的權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第一 你要確保你幫密保了 之後 你可以在「幫助」一欄請求gm恢復裝備 當然你要等待他m你 這樣你就可以找回自己珍貴的裝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恢復人物 但是一年只能恢復一次 物品不能

wow怎麼恢復裝備

4樓:泡影果果

點選"填寫申請",再點選【填寫申請】按鈕開啟申請提交介面,根據問題選擇疑難類別,確認提單點選最下方【繼續】。

每個類別都需要提供問題的相關資訊,所在伺服器和角色名等。

點選【提交一個表單】按鈕,遊戲介面將提示提交申請成功,等待gm迴應即可。

注意看那裡的恢復說明。一般一次只能恢復1至3個物品,每次恢復的時間間隔為90天哦,也就是說這次恢復了,還要等90天才能在使用物品恢復功能,還有物品已經刪除超過90天了就不能恢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聯絡gm的時候,他(她)會告訴你,恢復裝備有一些限制,我所知道的是1、每3個月才能恢復一次裝備,2、每次恢復只能恢復三件裝備。

進入官方**,看圖,點選被盜急救,然後後面按照介紹的步驟完成就ok了。

希望lz能保護好自己的賬號,因為恢復的限制條件比較苛刻,所以等你完全恢復一個號的裝備時,練個小號重新拿這些裝備的時間都夠了~~

6樓:十一夜蝙蝠

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被盜號了,可以恢復所有裝備。第二種是裝備誤刪除,只能恢復3件裝備。這兩種情況都是半年一次。

7樓:獨洲

上官網首頁,把網頁託到最下面,有一個「物品恢復」,進去,裡面有網易詳細的恢復條件說明。你最好快些,恢復裝備有時間限制。

8樓:畫皮哥哥

你在遊戲裡聯絡gm,按照他的步驟做就可以了。不過貌似一年只能回覆一次,慎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遊戲裡找gm 或者上戰網填點資料什麼的來恢復。

wow 物品怎麼申請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立刻去官網提交被盜賬號保護和裝備恢復申請

具體物品到手的時間可不一定,我zs號是被盜後,不到兩小時東西就全回來了.

不過在裝備恢復前,勸你還是把安全措施做到位,如果恢復後再出問題,那就沒辦法了

魔獸世界刪除了的物品怎麼恢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有個問號,點開,有尋求gm幫助的選項,然後你慢慢和gm聊天吧,別忘了讓gm講個冷笑話

12樓:只要用心

戰網,申請被盜,gm會受理,時間有限制,儘快去申請!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網填寫被盜申訴要求恢復物品 準備好身份證影印件就行

14樓:胡沛濤

聯絡gm,請求恢復,說的誠懇些

15樓:小貓與鯨魚

去官網,找到客戶服務,然後找魔獸世界,裡面有個物品恢復之類的申請,填好提交!!~~

魔獸世界,按W鍵前進,人物龜速前進,同時不斷抖動,長按W一小

你把戰網相關的所有東西都刪了 重新安裝下 話說 你的鍵盤是好的麼?我之前玩使命召喚的時候也有過類似於你這種情況 於是我換了個鍵盤就好了。不知道你換鍵盤能不能有用 輸入法?你按下alt 空格,再試試?魔獸世界角色往前後走就會抖 而且恩住w就會掉線 1全部一般情況下這個問題是鍵盤的問題。我碰到過,鍵盤不...

魔獸世界怎麼玩,魔獸世界新手怎麼玩啊?

魔獸世界的玩法有很多,不知道你想問哪方面.pvp?pve?休閒?商業?成就?探險?專業?收集?建個自己最喜歡的種族,然後開頭動畫不要跳過,做任務的時候吧任務內容也讀一遍,很多工有劇情的。自己做任務,有精英任務就照其他玩家一起組隊。任務疲勞了就組隊下副本,純粹讓大號戴起來的話,一點意思沒有不說,最後你...

魔獸世界之中薩滿的恢復巨集怎麼用?以及恢復手法

鏈子的範圍和選擇的目標是怎麼確定的?能選定目標鏈子一定會加到他嗎?首先 助手 外掛請安裝 潮汐50 60 藍就開了 然後就是手法問題 無腦 鏈 一般薩滿在團隊的作用基本都是近戰團補,輔助刷t,大地盾正常情況應該全程保持在當前t 的身上.潮汐之力cd 一好就用,法力之潮tt在藍在50 左右就用.團刷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