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v3ma怎麼裝雙卡,vivov3max怎麼裝雙卡

2022-02-25 13:40:35 字數 1148 閱讀 7686

1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以vivo v3max手機、取卡針、sim卡為例。

1、首先將取卡針插入vivo v3max手機的sim卡槽。

2、然後取出vivo v3max手機的sim卡託。

3、之後將一個sim卡放入vivo v3max手機的sim卡託正面凹槽裡。

4、接著sim卡成功放入vivo v3max手機的sim卡託正面凹槽裡。

5、然後將另一個sim卡放入vivo v3max手機的sim卡託反面凹槽裡。

6、之後另一個sim卡成功放入vivo v3max手機的sim卡託反面凹槽裡。

7、最後將vivo v3max手機的sim卡託放回vivo v3max手機中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v3max支援雙卡雙待,該機型雙卡支援的sim卡型別為:micro(小卡)nano(小小卡)。

3樓:不作會死

該機型採用與或卡託設計,可以採用3選2方案,可選擇安裝:micro卡+nano卡或者micro卡+tf卡,您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說明書--手機概覽與快速入門--安裝與準備即可檢視具體放置方法,卡1和卡2都支援移動2g/3g/4g網路,支援聯通的2g網路,但兩張移動卡不能同時享受4g網路,如:卡1使用4g網路,卡2就不能使用4g網路。

vivov3max插上兩個移動卡怎麼顯示一個4g

4樓:中國聯通

vivo v3max移動版手機卡1和卡2插上兩個移動4g手機卡時,只能一張卡使用移動4g網路,兩張卡不可以同時使用移動4g網路的。

vivo v3max移動版手機終端網路引數介紹如下:

由上圖可以看出,該手機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同時支援聯通2g網路。

該手機在使用移動雙卡時,一張卡設定成4g/3g/2g網路上,另一張卡需要設定在2g網路上,使用者可以任意切換。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v3max手機是可以同時使用兩張移動卡,但兩張移動卡是不可以同時使用移動4g網路。

6樓:海上名門

雙卡雙待手機只能一個用4g或3g 另一個是2g。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顯示的是不是主要跑流量的

vivo v3ma能放128G的記憶體卡嗎

vivo v3ma的記憶體配置為 3g執行記憶體 16g 32g機身儲存空間,最大可支援128g micro sd卡記憶體擴充套件。不能,容易卡。vivo智慧手機基本資訊 1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愉悅體驗的...

為什麼vivov3ma手機沒有切換網路的

建議在撥號介面輸入 2288 進入行動網路,切換手機所連線的網路。vivov3ma怎麼切換網路 vivov3ma怎麼切換2g網路 vivov3ma怎樣切換網路 vivo v3ma怎樣切換3g網路 2288 選擇3g vivov3ma怎麼切換到2 3g網路 vivov3ma怎麼切換4g 建議先將sim...

華為mate30怎麼裝雙卡,華為mate30雙卡怎麼插

華為mate30卡槽正反面都能仿卡,正反面各放一個即可。就跟其他雙卡的安卓機一樣啊,用卡針取出卡槽,兩張卡都放進去,插回卡槽。就可以了 用取卡針取出手機的卡槽。雙卡可以放置到正反面。正反面各放一個即可。點選開啟手機設定。選擇行動網路選項。選擇進入sim卡管理。在開啟的介面選擇設定雙卡即可。華為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