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成都最快捷最省錢的方式是什麼?需要多少天

2022-02-25 08:51:58 字數 612 閱讀 9226

1樓:瀧賢廖琴

最快的當然屬於坐飛機了~!(飛機票價不定期有打折的,但是現在臨近五一節,估計**不會低)

最省錢的應該是火車,k676次不是火車中最快的!合肥到成都共有2班次,都是南京-成都的,途徑合肥!

其中k722次全程28小時57分鐘,在合肥站是14:37分發車,第2天晚上19:34分到成都,全程1801公里,硬坐是208元,軟坐330元,硬臥367元,軟臥582元(是空調車哦)途徑的站點有:

南京-合肥-漢口-襄樊-安康-漢中-廣元-綿陽-成都

還有k676次(也是空天車)全程32小時49分鐘,合肥發車時間是晚上22:39分,第3天早上07點28分到成都,全程1955公里,硬坐是219元,軟坐是349元,硬臥是385元,軟臥是613元,途徑的站點有:南京-合肥-阜陽-商丘-開封-鄭州-洛陽-西安-寶雞-廣元-綿陽-成都

汽車好象還沒有`因為太遠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令狐秀愛修鳥

你好!火車最省錢,k676次,22點40從合肥出發,第三天07點28到達成都,歷時32小時48分,硬座219元,臥鋪385元。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合肥到成都有多少公里?

最省錢旅遊,現在最省錢的旅遊方式是什麼?

九寨溝在四川 老遠了 樓主得坐飛機去了 那要很多的money啊 偶看去山東旅遊比較不錯 推薦三個地方 著京滬線南下到達濟南 濟南有我國天下第一泉趵突泉 濟南市區逛逛 接著到離它不遠的泰山 我國列入 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名錄 的旅遊景點有30多個 僅次於西班牙和義大利 名列世界第三 其中絕大部分都是文化...

從濟寧到山西運城坐車的方式是什麼最省錢的路線

乘坐火車到三門峽市硬座41元,換乘到運城市的長途汽車 距離57公里,票價10元 車次出發內站開車時間到容達站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上 中 下軟臥上 下1161濟寧16 18三門峽03 5211小時34分60741 0 89 00 144發車站終點發車時間備註三門峽長途汽車站運城 20分一班 車...

從南京回長沙,最省錢的方法是什麼?

最省錢的方法就是走路 一路乞討回去 還有的賺 最省時的方法就是睡覺做夢去 眼睛一閉就到了 我才去過的,問我就好了。呵呵。當然坐飛機是最省時了。坐火車的話。首先南京是沒有直接到長沙的火車的,要從株洲轉車。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坐汽車。一般8 9小時 坐火車的話建議你別坐k156 空調快速 昆明 株洲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