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各個版本詳解,怎麼區分iPhone各個型號的版本

2022-02-25 01:54:06 字數 1219 閱讀 9463

1樓:搞機磚家劉志琦

各種iphone 版本的**如下:

1、網路方面:包括全網版、三網通版、兩網版和有鎖版

(1)全網版,支援電信移動聯通2/3/4g,主要有國行全網版、全網無鎖的美版和日版等

(2)三網通版,支援電信聯通2/3/4g,但只支援移動2g,主要有三網通的美版。

(3)兩網版,對於港版算是兩網版,因為港版支援移動聯通2/3/4g,不支援電信;

(4)有鎖版,包括兩網有鎖,兩網有鎖只支援移動和聯通2g;

2、價位方面:同款同色的,國行比港版貴點,港版比美版貴點,其他版本跟美版差不多。

怎麼區分iphone各個型號的版本

2樓:

美版iphone6/6 plus主要有sprint、verizon、at&t、t-mobile幾個版本,這些版本之間區別具體如下:

sprint(簡稱s版)

- 在蘋果官方零售店購買的s版全價機(裸機)都是無鎖機。

- 在sprint營業廳\radioshack\target\walmart\bestbuy購買的全價機仍然屬於有鎖機。

- 需要注意的是,sprint版使用的是特殊sprint運營商的uicc sim卡,和其他運營商的sim卡都不同。手機和uicc sim卡時時檢測並且配對,只能是sprint公司的sim卡。所以美國本土使用者(非國際使用者)只能使用sprint公司即使你的手機是無鎖機。

verizon(簡稱v版)

- 在蘋果官方零售或者verizon營業廳購買的全價機(裸機)均為無鎖,並且v版的合約機也屬於無鎖。

- v版無鎖機相容國內移動、聯通、電信三網。

- v版無鎖機相容verizon\at&t\t-mobile三大運營商,sprint還未測試和驗證。

3樓:山吋小木匠

iphone手機各個版本,怎麼快速識別?你知道嘛?

4樓:壹品優刊蕟倫問

請提供完整序列號或者自行官網查詢保修期反推激期即激間全新[提示]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察看型號兩位ch行zp港行kh韓版ll美版機,dn德版,ta臺灣、za新加坡馬西亞、ab阿聯酋、rs俄羅斯、gr希臘、

ip意利、pp菲律賓、fb位c加拿版x澳洲版b英版f版、j本、y西班牙(說銷售區或版本號)

全新機請參考您實際購買期及官網查詢保修期

保修激始算整

激期保修反推即

iphone6中的型號編碼各個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題主你好。iphone的 bai型號 一du欄是由一串字母加數zhi字的組dao合。看型號通常是看最回後兩個字母,答以此確定手機的版本。舉例 如果型號為 m ch a,最後兩位有ch或ch a即為行貨版。另外最後兩位為zp,則為港版 最好兩位為ll,則為美版 最後1位為x,則為澳洲版,最後一位是j,...

魔獸世界歷代版本的天賦變化,魔獸世界各個版本的天賦模擬器

這個太多 某一個職業還好說 全職業 可以寫本書!特別是 pally 和 lock 改動最大!我靠 這個我知道,但是太複雜要打很多字。確實 這個說來話長了,你要是想問哪個職業這倒好說 魔獸世界各個版本的天賦模擬器 30 這個 點進去自己去看,各個職業的都有。魔獸世界新版本初期當中 十大職業各天賦 pv...

我的iPhone8版本是11 0現在版本是12 3 2而我只想更新到12 0那個版本怎麼更新

不能,只能升級蘋果開放驗證通道的版本,ios12.0的驗證通道關了 無法更新到這一版了 如果你的iphone8版本是11.0現在最新版本是12.3.2 而你只想更新到12.0那個版本要更新的話就必須降級,你可以用小雨傘做降級處理 用電腦 愛思助手升,可以選擇比現系統以上的任何一個版本,只能高於 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