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怎麼就輸了呢,巴西怎麼輸了?

2022-02-24 22:33:10 字數 2810 閱讀 3427

1樓:知道忙人

總結巴西失敗的原因:

1,缺乏創造性。早在5月份鄧加確定巴西隊參加世界盃比賽名單的時候他就表明,他需要的是一名能夠進球的中場球員。但在巴西隊的大名單中,8名中場球員都是偏防守型的,都是沒有創造性的球員;只有卡卡是進攻型中場,也就是說卡卡沒有替補,反而阿爾維斯幾乎每場比賽都踢中場的位置,埃拉諾的受傷更是讓卡卡沒有了幫手。

2,沒有控制力。巴西隊最後場上只有10人,最終輸掉了比賽,巴西球員顯示出心理上的失衡。連羅比尼奧都要去與荷蘭球員吵架了,隊長盧西奧沒有作出一個動作示意大家要冷靜,以前打過世界盃的卡卡和吉·席爾瓦同樣對巴西隊的不冷靜視而不見。

場上沒有一名巴西人有能力引導其他球員,讓其他球員冷靜,或是起到領導核心的作用,就像鄧加當年那樣的。

3,世界上最好的防守?在與其他弱隊比賽時,巴西隊確實顯示出他們後防線上的優勢,但是真正遇到決定性的比賽時就不行了。說朱里奧·塞薩爾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門員」,費利佩·梅洛卻在他的配合下幫助荷蘭隊得了第一分;而第二個球,斯內德1米70的個子,頭球都不用跳起就能進球。

4,梅洛的脾氣。費利佩·梅洛的紅牌無論是誰都不能說他是冤枉的。他應該知道,他的做法將會對後面的比賽造成什麼影響,這是一場關鍵性的比賽啊!

他在小組賽與葡萄牙隊的比賽中脾氣就上來了,撞了此前侵犯他的佩佩,但那次他只得到黃牌。在與荷蘭隊比賽時,而且還是巴西1:2落後時,他對羅本的那腳蹬踏直接得到了紅牌。

5,只有半個卡卡。一般情況下,一支隊伍中穿10號球衣的肯定是最關鍵的球員。鄧加把全部籌碼都押在卡卡身上,他堅信卡卡是這屆世界盃的主角;但卡卡在準備階段一直未從傷病中恢復,在世界盃比賽中從來沒有找到最佳狀態;雖然他共有三次助攻,但整體表現讓人失望。

對荷蘭一場一腳射門被撲出外,還浪費了2次關鍵機會。

6,鄧加主義。主教練鄧加違背了巴西足球的傳統,闡述他自己的哲學。他認為位置最重要,批評個人主義,摒棄藝術足球,提倡實用,只注重結果。

在這次南非世界盃上,巴西隊很少踢出優美的足球,也沒能讓球迷看到最終的勝利。

7,沒有精神支援的球隊。球迷狂熱和過於開放,是人們認為巴西2023年德國世界盃失利的主要原因。這次鄧加選擇了封閉一切的做法,**成為鄧加的敵人,即使是球員的雙親也不能到南非觀戰,讓國家隊完全在一個孤島上;他們在一個平行的世界裡,沒有任何交點。

唉!巴西把運氣留給4年後吧、、、

2樓:慧

我也很鬱悶

為此我還欠我朋友一頓飯````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勝敗仍兵家常事。

為什麼巴西在世界盃後就沒怎麼輸過,而德國

4樓:清風明月的

affection and friendship, find

巴西怎麼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送給別人,悲傷留給自己.8年前的一幕,彷彿在昨天. 巴西輸了,五星巴西輸了,擁有羅比尼奧,卡卡,阿德這麼一些世界上個人能力最強的一些球員的巴西輸了!我是巴西的球迷,4年前巴西無人看好,一片低迷的時候,我始終堅信,巴西是最強的,巴西會奪冠的!4年後,當全世界的球迷,全世界的人都覺得巴西應該會贏,會奪冠的時候。

4年前,它證實了我的願望;4年後,它毀壞了我的夢想!巴西到底輸在**,這個問題我不想面對。喜歡一個球隊就會著魔般的喜歡上,之前在小組賽,當我理性的分析其它隊的時候,感性卻讓我在巴西身上盲目了。

現在看來,巴西輸就輸在它是大熱門,輸就輸在它覺得勝利是理想當然的,總想著是遲早的問題,而不積極的逼搶,不積極的進攻。巴西的球員都是世界球迷的寵兒,他們偶爾的閃光就能決定比賽,取得勝利,作為球迷我們是這樣想的,可怕的是作為隊員他們也是這樣想的,總想著單幹,總想著突破,總想著表演。什麼4重奏,什麼5重奏全是騙人的,再好的指揮家,再好的**家也不是一個人的,它需要團體的力量,需要整體的表現。

當法國人一次次通過傳球撕開巴西隊的中場,巴西隊的防線的時候;巴西人卻一次次的把球帶到法國隊三個人的人堆裡。看過法國隊本次世界盃的比賽的人就知道,法國隊打得並不好,只有這場,打出了整體,打出了他們真正的水平。為什麼偏偏是對巴西,為什麼法國總是能贏巴西,究其原因,我覺得是法國把自己放在了弱者的地位上,放在了技不如人的層面上,他們知道個人能力不如巴西,玩足球玩不過巴西,所以他們打整體,1個人打不過你,3個人還打不過你麼?

巴西隊本次比賽沒發揮好,我覺得還有一個原因,和英格蘭一樣,就是沒在一箇中場的核心,可能有人覺得,巴西隊每個人都那麼強,不需要核心,但是沒核心就沒方向,英格蘭這樣走了,荷蘭這樣走了。而在法國隊在,無可爭議的核心就是齊達內,德國隊就是巴拉克,葡萄牙的費戈,義大利的托蒂。進入四強的隊伍都有一個這麼明顯的核心。

而巴西,小羅?比賽證明,小羅沒有在巴西隊找到自己的位置,沒有能像在巴薩那樣飛奔。大羅?

一個總拿不到球,拿不住球的球員能當核心?他已經不是4年前的大羅了,不是8年前的,不是10年前的羅納爾多了,不能一個人突破對手的整條防線了!4年前的奪冠還有裡瓦爾多這樣的核心!

雖然已經沒有喜愛的巴西了,但生活還得繼續,比賽還得看,為精彩的足球歡呼,為整體的足球歡呼!

6樓:白佛琳

明顯犯規裁判不判

輸球的原因很離譜 一個球是自己球員進的

7樓:路峰拜念夢

輸給自己的自信和驕傲

8樓:海可奇恨寒

巴西主要打小範圍配合太多,有些耍大牌了。準備不充分。5號梅洛也是這場比賽的關鍵人物。

巴西怎麼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輸給自己的自信和驕傲

10樓:

巴西主要打小範圍配合太多,有些耍大牌了。準備不充分。5號梅洛也是這場比賽的關鍵人物。

官司輸了怎麼上訴

向原審法院遞交上訴狀即可。打官司一審判決輸了怎麼辦?當事人不服一審判決的,要根據該一審判決是否已經生效來處理 1 如果一審判決未生效的,可以在上訴期內 民事案件的上訴期為15天,刑事案件為10天 向上一級法院提起上訴,由上級法院重新審理和判決。2 如果判決業已生效的,可以向檢察院申請抗訴,也可由當事...

南非怎麼輸了啊,南非為什麼會輸了?作為東道主,卻輸了!

樓主 賭球的話以下是我的建議。本次就不應該賭南非的。1,南非這次不會贏的。墨西哥實力本來就比南非強。2,就算是南非贏了。樓主你可以看一下賠率。我在網上賭的南非贏的賠率幾乎接近1。沒的賺的。小賭賭冷門。大賭賭熱門。當然如果你不要贏錢或錢多 那你就隨便賭吧。是你輸了,不是南非輸了。不會吧老兄,昨晚南非和...

巴西木開花嗎?怎樣繁殖呢,巴西木開花後怎麼護理?

巴西木,又叫水木 巴西鐵柱 屬於龍舌蘭科龍血樹屬常綠喬木或灌木。跟巴西鐵柱同屬龍血樹屬的植物有近50種。常見栽培種中,株型較大的巴西鐵,株型較矮小的是富貴竹。很少可以開花。巴西木養殖的繁殖方法 巴西木的繁殖可用扦插 水培等多種方法進行,但常以扦插為主。在5 9月間結合修剪進行。剪取過長枝或下部葉片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