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什麼可以擺平普通小混混,練什麼可以擺平三四個普通小混混?

2022-02-24 21:51:02 字數 739 閱讀 2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簡單的防身術.....擒拿.或散打技術.......

學會後不可亂用......

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條件不錯!如果能痛下心來練習散打,你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從你自己的敘述來判斷你的耐力比一般人要高出很多但還要加強通常我們在訓練前的體能訓練就會有1個小時.

你的拳和腿我想會很有力量你目前的訓練目標是對反映和速度的練習.如果方法得當我想以你的資質半年的訓練你的能力那就不是3,4個的問題而是5,6個能不能打得過你的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以您的訓練方法,我覺得真衝突起來還是可能吃虧,練習散打吧,技擊並不全由體能決定的

4樓:飄如遠行客

看到你說你是計程車司機,我才講的這個話的。因為計程車司機確實需要實戰的防身術。學些簡單發力技術,學學心意拳的發力或是禪宗拳法的發力技術,都可以(但不是少林拳的哦)。

而後學冷兵,短棍,這些冷兵是可以短期學好一些的。徒手搏擊你不可能在幾個月內學好,何況你沒有時間去天天覆習。健身房可以去的,那裡也能多認識些人,社會關係好些,小混混也許會知道一些的。

/身體健壯,至少也嚇小混混一下的嘛。

5樓:

準備一把刀 以毒攻毒!

6樓:匿名使用者

散打,拳擊,自己要能吃苦,再去健身房練練力量,肯定可以的

老實人和小混混有什麼關係

老實人一般膽小怕事,安分守己,對人對事謹小慎微,從不會隨便得罪別人,即使別人得罪了自己,也不會記恨在心,更不會以牙還牙,一般都是能忍則忍,所以老實人常常被人欺負,待到了忍無可忍的時候,又會火山爆發似的瘋狂報復,所以老實人不是對人太老好就是瘋狂報復或者恨曾經過分傷害過他的敵人,不論被別人欺負還是報復別...

什麼儀器可練胸肌,哪些器材可以練胸肌?

啞鈴 和 拉力器 結合著練效果明顯。啞鈴主要練背部肌肉和肱二頭肌,拉力器主要練胸肌和肱三頭肌。多功能健身器,可以全面鍛鍊胸大肌。用器材啊?用啞鈴 不然就做俯臥撐,這樣,胸肌就出來了,不過要每天堅持哦!俯臥撐就可以,雙手與肩同寬,堅持鍛鍊會有效果的。俯臥撐是最簡單方便也是最有效的 每天3組 每組10到...

練腹肌有什麼快速的方法嗎,練腹肌吃什麼?練腹肌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如何練出健美腹肌 腹部處在身體的最 是特別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從人體健美角度看,真正健美的腹部應由細而有力的腰和線條明顯的腹肌構成。因此,請您不要忽視腹部的健美鍛鍊。一 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