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1 08人族科技球的技能有什麼用

2022-02-24 16:50:38 字數 2339 閱讀 1386

1樓:環睿範生之

星際爭霸1裡,人族科技球有3個技能,第一個是防護盾,給一個目標施放防護盾,短時間內吸收全部傷害

第二個是能量**彈,發射一枚導彈,**範圍內移除全部單位的能量和護盾(神族的護盾一下就沒了)

第三個是病毒,感染一個目標,目標會在短時間內不停的掉血直至死亡,並會傷害其他旁邊的單位(只能對生物單位管用)

星際爭霸2裡的人族科技球有2個技能

第一個是奈米重組,可以修理機械單位(機械單位的加血技能)

第二個是釋放病毒,在指定範圍創造一個毒圈,進入毒圈的生物單位都會持續掉血

星際爭霸人族的科學球怎麼用

2樓:豆腐絲颸

科技球是人類唯一的移動反隱,人族反隱一直是短板,衛星太耗能量不能持續使用,而科技球的科技要求太高無法在前期造,但是科技球三個技能都是神技能啊,護盾可以保住重要單位,比如對面偷襲你架起的坦克,你就可以用250點護盾護住坦克給部隊爭取反應時間,emp則是對p神器,白球之類的直接降成10血,也可以降對面電兵,鬼兵的能量,輻射主要是對z,因為t有醫療兵解毒,p有護盾,輻射是可以傷害目標周圍的單位,所以可以在敵人抱團的時候放一波

科技球一般不用多帶,一支部隊帶1-2個即可,但是注意保護好

請問星際中人族的科技球的三個技能都有什麼用呀?

3樓:

很多用處……

第一個是「防禦矩陣」或者叫防禦網,為目標的單位增加250點不可恢復護盾(類似神族的護盾,但是沒有升級,沒有恢復,承受全額傷害),持續約30秒,護盾消耗完前受到攻擊單位本身只承受1點傷害。通常對己方或友軍重要單位使用(比如你某單位正在承受密集火力,加一個可以讓對方相當一部分火力無力化)

第二個是emp,學名「電磁振盪」,向目標或空地發射一枚電磁振盪導彈,彈著點附近一定區域內所有部隊、建築的能量屬性(包括施法的能量以及神族的護盾,但是不清除上述的防禦矩陣效果)清零,瞬間生效。通常對敵使用,在敵方發動技能前打啞施法單位。此外由於神族很大一部分防禦效果來自護盾,因此emp對神族部隊有極大的殺傷力(特別是執政官……去了護盾就10點hp……)

第三個是「輻射」,可以對任何移動單位使用,效果為該單位處於輻射狀態30秒,期間對附近(範圍比較小……否則無敵了)有生單位(蟲族全部,人族步兵、scv、神族刀兵、隱刀、電兵)持續造成殺傷。可以對敵方部隊使用,也可以對己方機械單位使用,配合防禦矩陣的防禦殺進對方人堆裡,比如到礦區晃兩圈……這是個比較惡搞的用法,也就對付ai。注意:

1、空中單位中輻射後對附近的地面有生單位仍然造成殺傷,反之亦然;2、蟲族潛地部隊和地面、空中部隊獨立,相互間的輻射作用不影響,比如一個潛伏中輻射後潛地後不會對地面、空中單位造成殺傷,反之亦然。

4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球的3個技能從左往右依次是:

1、防禦網(這個技能是不用研究的,科技球就直接有的)。主要用於保護自己的部隊。一次可以給自己的某個單位加防禦網,被加上防禦網的那個兵被加上250點不能再生的盔甲。

大約30秒之後,即使盔甲的生命沒有消耗完,該效果也會失去作用。

2、emp衝擊波(這個技能需要在人族科技建築vi裡研究完成後才有)。科技球施放這個技能時候是發射一枚emp導彈。這個導彈射程很短,可以對一個區域內的目標起作用。

一旦被這種導彈擊中,所有部隊的盔甲(指神族)都會立即降到0。而且被emp**影響到的所有部隊的魔法能量值也會降到0。 所以這個技能多用於對付神族。

3、輻射(這個技能也需要在人族科技建築vi裡研究完成後才有)。目標部隊會在30秒鐘內保持放射性狀態。所有在兩格以內的空中和地面部隊都會受到最大為250點的傷害,包括目標部隊在內。

你可以用它瞄準任何目標,但是隻有有機物組成的部隊才會受到傷害。 主要用於對付蟲族。

參考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d是護盾 給自己用 單個兵

e是**波 給敵人用 用來震掉能量一類的東西(魔法值 或者p的護甲)可以傷害的自己方的能量單位 使其損失能量

i是輻射 只對生物部隊有用 可以傷害到周圍的物體 比如你打z的時候輻射一個大象 那麼他周圍的小狗都將收到傷害而死

以上字母均為快捷鍵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輻射嗎 ?

對付生物部隊都有效,對蟲族最爽,血少嘛,呵呵衝擊波是對付神族的防護盾的,就是把那層盾給打掉保護盾可以減少傷害,當然加給自己邊

星際爭霸,科技球的技能

7樓:匿名使用者

defensive matrix 防護罩(科學船)

輻射 艾滋病(科學船)

emp 振盪波(科學船)

星際爭霸人族科技,求星際爭霸1 08人族的所以的科技建築提升屬性的中文翻譯

這是兵種的介紹 建築的介紹 基礎建築 高階建築 技能和科技 隱身能力 部隊參數列 祝你玩的愉快!求星際爭霸1.08人族的所以的科技建築提升屬性的中文翻譯 你好,下面這個網頁有你所需要的知識。http www.裡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加遊戲圖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星際1人族科技球有什麼用?樓上的說的都對,...

星際爭霸2人族戰役科技升級,星際爭霸2人族戰役科技升級推薦

星靈 5 的血 空投房子 自動採氣 科學球 雙倍製造 蟲子 尖牙地堡 行星要塞 大型運輸船 再生型生物鋼 減速塔 槍兵,醫療兵,坦克 這3個單位的科技全部買出來剩下的看你自己需求和常用單位 我自己是基地的買了,地堡的買了,導彈塔的買了,維京的買了,scv的買了 剩下的隨意分配,我把幽魂的也買了,別的...

星際爭霸怎麼打好魔族,星際爭霸1 08b魔族劇情第一關要就最後一個基地時沒宿主過不去呀

不知道你說的魔族是不是protoss,如果是我可以教你,我雖然不是高手,但在浩方上玩玩還是很有信心的,也想和人分享快樂。留下你的qq我加你 星際爭霸1.08b魔族劇情第一關要就最後一個基地時沒宿主過不去呀.魔族.那裡有個路標,進路標就可以傳送到另一個路標。用房子空投啊。我當年也進不去。吧房子給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