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彈珠傳說,彈珠傳說人物介紹

2022-02-23 15:43:27 字數 964 閱讀 7655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歐陽小楓

歐陽小楓,動畫片《彈珠傳說》中的五大主人公之一。彈珠嘉年華與彈珠至尊賽的冠軍,幼時被遺棄在森林裡,是戈多大叔把他撿去養大的。其父母是神聖彈珠戰機守護者。

2,雷火

像只猴子一樣從小就四處旅行,走遍天下,是個孤兒,和周小虎差不多一樣在深山老林里長大,所以體力超強,爬大樹跑樓梯攀峭壁淋瀑布就僅僅打了個噴嚏。

3,多傑克

多傑克的媽媽是彈珠戰機設計大師,他爸爸是彈珠戰機建造大師,他們認為只要製造出最強的彈珠戰機,就能打敗鬼伯爵。

曾和彈珠仙人造了九部彈珠戰機,但被鬼伯爵搶走四部戰機和夜影合體戰機後,才意識到只有運用出最完美的發射彈珠的技巧才能打敗鬼伯爵。臨終前其父母將多傑克託付給哈吉老師。他是哈吉老師養大的孩子,所以他十分尊師重道。

4,海小眉

海小眉,動畫片《彈珠傳說》中的女主角(五大主人公之一)。是一位理論分析型彈珠戰士,彈珠戰機是白冰蛙號。她性格熱情、聰明、善良、膽大心細、處變不驚。

5,大力

大力,動畫片《彈珠傳說》中的角色,彈珠戰士之一。做事非常莽撞,但為人憨厚正義單純,而且很膽小,那也是他的致命傷,並且愛吃番薯,吃後經常放屁還壞了許多事。

彈珠傳說真的抄襲日本的彈珠超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 不管事從劇情上還是機體上都像極了戰鬥鳳凰號 追風鳥號

英勇飛龍號回 天龍號

英雄斯芬答克斯

(金獅號) 火焰獅號

【前為日本的後為中國的】

【純屬個人意見 不管怎麼說 我也很喜歡巴布鳥 希望第2季不會讓我們失望 抄襲什麼的就隨它去吧】

ps:【反正也不是頭回抄襲別人的了 見怪不怪 習慣就好】

3樓:囧灬氺瓶鈼

我覺得不是。

因為屬性主要就是金木水火土嘛~

所以按屬性出名也沒什麼的說~

《彈珠傳說》插曲的歌詞是什麼,彈珠傳說插曲築夢歌詞

飛翔吧!神聖戰機 彈珠傳說插曲築夢歌詞 彈珠傳說主題曲和歌詞.片尾曲和歌詞 為毛末尾曲沒有唱完啊!求彈珠傳說的主題曲和片尾曲的名字和歌詞 心 潔白的雲是 你的笑容 輕輕的風是 你的傾訴 溫暖的眼眸 強有力的手 等我們一起尋夢 希望孕育著童年的夢想 友誼承載著七彩的希望 手牽手 肩並肩 從過去到現在 ...

中華民族的祖先黃帝難道真的只是傳說人物嗎

中華民族的祖先黃帝,是一個確實存在的人物,而且黃帝集團戰勝蚩尤集團 東夷集團的一支 炎帝集團以後,這三個部落群融合到了一起,為了加強凝聚力,黃帝釆取的最重要的政治措施,便是創造了 龍 由於龍具備許多部落的特徵,所以這些部落都承認這個共同的圖騰標誌,並且於此得到一種安慰和滿足,心甘情願地接受 龍 並且...

人魚傳說之長生燭劇情及人物介紹,有人可以說下人魚傳說長生燭的劇情嗎?

人魚傳說之長生燭劇情劇情 女主角為鮫人阿忍,少時被人颳去鮫鱗,遇水則尾現,尾現則魂滅。他爸留下四張鮫綃,傳說集齊四張,便能毀天滅地,泣鬼驚神。然而其父親的鮫脂卻被製成長生燭,困於魔界,其母親不知是經歷幾世輪迴,還是作幽鬼遊蕩。人魚傳說之長生燭人物介紹 菁華,天帝用楚家威脅她,菁華被休庸殺了,最後一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