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0系統玩不了穿越火線閃退怎麼回事

2022-02-23 07:47:12 字數 2464 閱讀 2933

1樓:工藤南雲

♦切記,試用此類早期版本可能會有一定風險。 這就是為什麼建議你不要在主要的家用或商業電腦上安裝該預覽版的原因。 意外的電腦崩潰會損壞甚至刪除你的檔案,因此你應備份所有內容。

♦如果要停止使用 windowstechnicalpreview 並重新使用以前的 windows 版本,需要從電腦附帶的恢復介質或安裝介質(通常是 ***)中重新安裝以前的版本。 如果你沒有恢復介質,則可以使用電腦製造商提供的軟體通過電腦的恢復分割槽來建立恢復介質。 你將需要在升級之前執行此操作。

請檢視電腦製造商**的支援部分,以瞭解詳細資訊。

♦安裝 windowstechnicalpreview 後,你將無法通過使用電腦上的恢復分割槽恢復到以前的 windows 版本

該系統仍在研發過程中,正式版將於2023年釋出。windows technical preview只面向開發者和技術愛好者(真正瞭解電腦),若存在各種問題均屬正常。微軟也在安裝前的說明中建議使用者,不要在每天日常使用的電腦中安裝 windows technical preview,此版本僅用於測試。

從 build 9888 開始,windows 10 將系統核心由 nt 6.4 升級為了 nt 10.0.

2樓:t甜小甜

你可以試一試 重啟 之後玩玩別的 再進

穿越火線閃退怎麼回事?

3樓:白雲悠悠

2.2023年,《穿越火線》玩家註冊量達到6億。

3.2023年11月,《穿越火線》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5.《穿越火線》在2023年「金翎獎」上奪得「玩家最喜愛的十大網路遊戲」大獎。

win10專業版玩穿越火線閃退怎麼辦

4樓:櫛風沐雨

要考慮顯示卡驅動是否有問題,是否是最新的驅動,是否安裝dx軟體。

考慮系統與遊戲是否衝突,是否不相容,如果是win10系統,建議換到win7,因為10一直有衝突很多玩家用win10都會閃退。

關閉所有不用的後臺軟體,包括關閉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把那些佔用記憶體資源較大的軟體關閉,節省記憶體空間。

清理電腦機箱內的灰塵,可用吹風機、吸風機,清理灰塵後可小幅度提高電腦硬體效能。

穿越火線執行閃退,頁面進不去。 電腦win10系統。 其他遊戲完美執行。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換win7試試吧!

6樓:誥雯

看看是不是驅動出了問題,下個驅動安裝試試,或用360衛士裡的電腦醫生修復下.

7樓:節約資源為明天

用快捷鍵win+r開啟對話方塊,鍵入cmd,並點選確認,進入cmd命令框後,再輸入命令:bcdedit /set increaseuserva 3072,完成之後,按entel回車鍵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幫不了、收不到工資!

9樓:246菠蘿菠蘿蜜

解決了嗎。老哥。我也是這樣,頭痛死

win10玩穿越火線閃退怎麼辦

10樓:可樂零七

首先,14年10月win10預覽版才正式釋出,因為是預覽版,還處在優化測試階段,有很多不相容問題需去解決。

win10現在還是技術預覽版相當於測試版新系統一般在測試初期都會有各種相容問題。

win10支援大多數單機遊,然而對於另一些需要連線網路的單機遊戲就不能相容。所以win10一些網路遊戲不相容是win10不能玩cf的最主要原因。

win10正式版預計將在今年七八月份釋出,所以一些遊戲公司也不急著改善不相容的問題,等微軟推出正式版再進行優化,節省成本

裝了win10又想玩cf的玩家,可以安裝雙系統,選擇備用系統win7或win8玩遊戲,win10體驗。

win7或win8已經比較成熟,都可以相容絕大多數軟體跟網遊,想玩遊戲的時候只需切換系統就可以。在win10上安裝雙系統方法請參考經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在特玩網cf穿越火線專區裡面有已經有玩家解決咯,具體的你可以到專區問答板塊看看哦

win10玩穿越火線閃退怎麼解決

12樓:永不丶為奴

會不會是不相容的問題。

桌面下在cf程式圖示處右鍵點選屬性,裡面有程式相容性,可以選擇一些選項。

不敢確定確實有效,可以嘗試一下。

或者就是樓主的電腦配置不行

13樓:元彩銀惜雪

目前的win10就有這個毛病

如果非常想玩建議還原到原來的系統

除此之外只能等待微軟更新進行修復了.還有不會的問我望採納!!!!

14樓:svip英雄

樓主解決了麼 同樣的問題

w10黑屏怎麼辦,win10系統更新之後螢幕黑屏怎麼辦

win10開機黑屏時間長怎麼辦 w10的系統開機黑屏怎麼解決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電腦黑屏 宕機的原因 硬體方面 1.板卡接觸不良或機子碰撞問題致裝置執行不穩定2.電腦灰塵比較多使得散熱不良致使cpu或顯示卡晶片溫度過高而宕機,其中有硬體設計缺陷,比如某些被召回的顯示卡或計算機部件 軟體方面 1遭到遠...

為什麼w10系統連線上了網路不能上網

win10系統不能連線手機熱點網路,只需開啟這個服務,趕快告訴所有人 win10為什麼能連線上網卻不能上網 win10系統 網路連線訊號強但不能上網原因可能是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

win 8系統,玩穿越火線提示 error in initrenderershutting d

哥們,教你一個屢試不爽的方法 你一定有穿越火線的桌面快捷方式。首先,滑鼠左鍵選中它。其次,右鍵 屬性 相容性,找到相容模式,在前面打鉤,勾選。然後,點選下面的下拉選單,選擇最後一個。接著,在更改所有使用者的設定上方的,以管理員身份身份此程式前面打鉤勾選。最後,點選右下角的應用。執行遊戲,你先這樣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