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自來也 四代雷影,誰厲害

2022-02-22 21:05:54 字數 2046 閱讀 9781

1樓:射手座的

自來也厲害。自來也會仙術,而且自身的實力也很強,跟四代雷影相比,除了速度不如他,別的方面都比他強。

2樓:待葡萄成熟透

我覺得還是自來也厲害一些。四代雷影艾的忍術比較單一,雖說速度特別快,但比起自來也層出不窮的忍術,我覺得還是自來也勝算大一些。

3樓:不會飛的肥豬

自來也厲害,因為他是三忍之一,是木葉忍者村一等一的強者。

火影中的自來也是否比四代雷影力量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畢竟學會了仙人模式,與一般人不是一個等級的,你看鳴人這個與雷影差了老大一截的傢伙在學會了仙人模式之後就可以打爆佩恩就知道了,雖然之後因為仙人查克拉不夠而被撂倒了就是。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

四代火影和自來也誰更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四代。四代有其自身的本領飛雷神之術 不過自來也也學會了四代練成的仙人模式。不過四代的飛雷神必須得依靠苦無的移動才能使用,也就是說苦無第一可以用來逃脫攻擊 第二可以趁敵人逃脫苦無的攻擊是攻擊對方這是自來也不能的。

遇到這種情況也只有幾種方法可以成功躲過,第一利用時空忍術第二利用跟雷影一樣的瞬身術第三利用土遁保護自己,而自來也前兩者都做不到,第三者也見他用過黃泉召。所以我認為自來也打不過四代,雖然自來也的忍術很強大但越到時空忍術就一點用都沒了,只能恨他不懂時空忍術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徒弟都比師傅厲害 卡卡西比四代厲害? 三代比 1代2代火影厲害? 彌彥 小南比自來也厲害? 小櫻比鋼手厲害? 阿凱的徒弟哪個比他厲害? 我就不一一舉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4d,火影裡徒弟都比師傅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是什麼時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最厲害! 呵呵呵呵!是吧!

自來也vs雷影 ,誰會贏呢 ?

10樓:仰慈卞清韻

個人覺得雷影的機率比較小,他和佐助打鬥的時候斷了一隻手

如果沒有斷手的話

應該能打贏

畢竟我們都還沒有看到雷影真正的勢力

雷影他應該有三個進化階段

和佐助打的時候

進化兩次了

如果進化到三次

應該是他最厲害的水平吧

火影忍者 綱手vs四代雷影 誰厲害?

11樓:漫君閣

確實綱手雖然速度不及雷影,但是力量卻在雷影之上,五影對戰斑的時候,斑就說過綱手力量在雷影之上。還有就是曾經綱手和雷影掰手腕,雖然綱手輸了,但是不得不承認力量也是在雷影之上。

綱手剛開始出場給人的感覺其實就是一身怪力和高超的醫療忍術,除此之外好像別無其他,但是大家別忘了,綱手在成為賭徒之前可是非常有名的優秀忍者,和自來也以及大蛇丸並稱為三忍。而且在回憶中也得知,綱手是千手柱間非常優秀的孫女,是木葉村很多人羨慕的物件,實力真的不用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差不多的!雷影雖然速度快於綱手,但是綱手力量要強於雷影。綱手的查克拉絕對不會亞於雷影,甚至比雷影多。

而且綱手施展百豪可是達至不死之身的。雷影也只能和綱手打迂迴戰而已。如果正面拼力量,綱手反而更勝一籌。

但是因為雷影速度快,所以以迂迴戰來打,也不容易敗,所以最後大家也頂多打個旗鼓相當!其實相對來說綱手是要略強雷影的!詳細戰力可見五影戰班。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代雷影吧、(個人認為)雷影大叔速度快而且攻擊力強、綱手麼怪力費體力、不過創造再生之術確實很好用啊^ ^

火影忍者裡面 四代火影和三代雷影哪個更厲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代雷影..擁有最強的「矛」和最強的「遁」.四代的術稍微有些條件限制.

15樓:匿名使用者

雷影,打中但沒作用的話就沒意義了

穢土轉生出的斑和四代火影誰厲害,火影忍者,穢土轉生的四代火影和三代火影,誰厲害?

四代 肯定是四代,波風水門好歹也是四代火影,卡卡西也說了,能超越他的人只有鳴人了,還有他的巨多查克拉量 兩次封印術 以及和阿飛 九尾侵襲木葉 打鬥時的英姿,可以說阿飛 斑 被打的五體投地,一個飛雷神二段一個螺旋丸加一個時空標記,就把斑打跑了。還有和雷影打的時候,他一招秒殺雷影,要不是奇拉比,現在雷影...

火影忍者五影誰最厲害,火影忍者中現任五影實力怎樣排

這問題也太廣泛了.因為影也分代的嘛 我個人認為火影是最厲害的 尤其是三代火影 如果不是因為年老 打敗大蛇丸是絕對沒問題的 一般來說是火影 當然有可能最差的火影比其他影爛點 比如綱手 我倒不認為肯定是火影。應該說各代有各代的強勢。綱手也不弱的好吧。你們都說火影,那我愛羅弱嘛 雖然火影很強 但在綱手這裡...

火影忍者 四代雷影對戰宇智波佐助時,我愛羅出手,到底救了誰

我愛羅是第五代風影,操控沙子擋住了四代雷影對宇智波佐助的攻擊,根據當時的情況來看,我愛羅其實是救下了宇智波佐助 根據當時的情況來看,我愛羅其實是救下了宇智波佐助。出手救了宇智佐羅,宇智佐羅用他的身體當了雷影一掌。我愛羅救的人是宇智波佐助!根據當時的戰鬥情況來看,我愛羅出手是救了宇智波佐助。火影忍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