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網上銀行的u盾在windows7下無法識別

2022-02-22 21:05:51 字數 1365 閱讀 4809

1樓:心隨夢動

根據工商銀行的官方說明.u盾的驅動只支援windows 98、windows 2000、windows xp,也就是說vista和win7是不支援..

官方說明地址為:http://www.icbc.com.cn/icbc/網銀系統/alert.htm

所以要是想正常使用u盾的話.只能使用xp.如果非要在win7下用的話,那就只能是等工商銀行退出win7下的驅動後才可以使用了.

2樓:黃瓜飛電

可嘗試以下步驟:1. 刪除掉原的個人網上銀行控制元件和證書驅動 2.

重新安裝證書驅動 3. 重新安裝個人網上銀行控制元件 注意:是先安裝證書驅動再安裝個人網上銀行控制元件,我用xp系統時遇到了同樣問題,後來改變那兩個軟體的安裝順序問題就解決了,你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對你這個還沒辦法支援,要麼你把作業系統換成windows 98、windows 2000、windows xp要麼就等工行能支援了才能用,不過多久才能用工行沒有具體時間。這個你得自己權衡了,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暫時不支援,你可以去帶網路的安全模式下試試

為什麼win7工行u盾不能安裝驅動

5樓:老廣唱情歌

工作管理員那裡右鍵。更新當前驅動。看看怎麼樣的。要不用驅動精靈軟體那些去自動更新驅動看看的。只要檢測識別出來的。驅動就可以有辦法更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網銀助手嗎?你裝這個助手就能夠解決的。

中國工商銀行網上銀行為什麼電腦檢測不到我的u盾

7樓:匿名使用者

在16天內安裝,16天后安裝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

1:關閉所有網頁,

2:找到桌面上的瀏覽器圖示ie

3:右鍵單擊「屬性」,找到「安全」選項,點選右下腳的「自定義級別」,將所有有關activex的選項全部設定為啟用,確定!

4:再選擇「高階」選項,點選「還原預設設定」。

5:選擇「常規」選項,刪除cookies,以及刪除檔案,清除歷史紀錄。

6:再次操作交易流程···

試試,應該可以了··我就是這樣就可以了····

工商銀行個人網上銀行u盾插入電腦了,為什麼檢測不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安裝工行助手 才會檢測

登入點選「個人網上銀行登入」下的「安裝」。

利用U盾,在網上銀行轉賬。怎麼操作

利用u盾在網上銀行轉賬的操作步驟 第一步 安裝驅動程式 如果您是第一次在電腦上使用個人網上銀行,請參照工行個人網上銀行系統設定指南首先調整您的計算機設定,然後安裝u盾驅動程式,不同品牌u盾的驅動程式只能用於本品牌。如果您希望用光碟安裝,請執行u盾光碟,選擇安裝主頁面的 系統升級 系統會自動檢測並提示...

工行網上銀行的支付密碼忘記了,工行網上銀行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他們是不想吃飯了 店大欺客 行大壓人 我成天在這裡推介工行的網銀 單單是因為工行的網銀功能確實強大 可大家也看到了 我從不敢恭維工行的服務 不說了 說正事 如果你去銀行時你是這麼說的 我的網上支付密碼忘了 那櫃員一定會說 你回家登入網銀 把網銀銷戶 之後再到櫃檯開通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確是那麼說的 那...

開通工商銀行的網上銀行可以不要U盾嗎

開通工商銀行的網上銀行可以不要u盾,選擇電子口令卡即可。開通網上銀行具體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開通的業務一欄選擇 網上銀行 並附上需要繫結的手機號。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待叫到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