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準備出的ryzen 5 1500x相當於intel的那

2022-02-22 09:46:01 字數 3278 閱讀 9161

1樓:z峰梓

對位七代酷睿i5-7500,參考r7和i7的對比,r5的效能應該比i5略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手應該是e3。**可能在1600左右。

amd銳龍r51500x怎麼樣,相當於inter i幾 5

3樓:scorpio丶蓮

超強4核8執行緒,輕鬆支援高效能遊戲和計算,具備自適應動態擴頻 (xfr) 功能。

銳龍amd ryzen 5 1500x效能,am4 1331介面,14nm finfet製程,4核心8執行緒,16mb三緩,2m二緩,記憶體不超頻支援雙通道 ddr4 2666,基礎頻率3.5ghz,單核最高3.7ghz,xfr可以到3.

9ghz。

商品毛重:0.665kg

介面:am4

套組:cpu+散熱器

核心:四核

系列:銳龍

遊戲效能:發燒級

類別:發燒/超頻

主機板方面,r5-1500x採用全新的am4介面,作為amd新平臺架構處理器,自然需要搭載全新系列am4介面主機板,不再相容上一代的fm2+/am3等介面主機板。目前,amd全新300系列主要有三種型號可選,包括定位高階,支援xfr超頻的x370主機板,定位中端主流的b350主機板,以及定位入門的b320主機板。

由於r5-1500x支援完整的xfr技術,對於超頻愛好者來說,建議搭配高階x370主機板。不過,r5-1500x是目前支援xfr超頻技術規格最低的一款r5系列產品,由於二次超頻潛力並不算大,加之超頻太猛的話,自帶的散熱器有壓力,一般建議搭配主流的b350主機板滿足一般的超頻需求即可。

4樓:夢國飛

銳龍 amd ryzen 5 1500x效能是非常不錯的,相當於intel的i7 4790k,am4 1331介面,14nm finfet製程,4核心8執行緒,16mb三緩,2m二緩,記憶體不超頻支援雙通道 ddr4 2666,基礎頻率3.5ghz,單核最高3.7ghz,xfr可以到3.

9ghz。

商品毛重:0.665kg

介面:am4

套組:cpu+散熱器

核心:四核

系列:銳龍

遊戲效能:發燒級

類別:發燒/超頻

5樓:phantom陽炎

1500x比較適合遊戲

6樓:逗b宰相俾斯麥

估計打不過超4.7的2600k,超到4.0應該能戰平1230v3鎖3.7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天梯圖吧,很直觀的

amd銳龍r51500x怎麼樣,相當於inter i幾

8樓:似清秋機維

銳龍amd

ryzen

51500x效能是非常不錯的,相當於intel的i74790k,am4

1331介面,14nm

finfet製程,4核心8執行緒,16mb三緩,2m二緩,記憶體不超頻支援雙通道

ddr4

2666,基礎頻率3.5ghz,單核最高3.7ghz,xfr可以到3.9ghz。

商品毛重:0.665kg

介面:am4

套組:cpu+散熱器

核心:四核

系列:銳龍

遊戲效能:發燒級

類別:發燒/超頻

amd ryzen 5 1500x 和因特爾i5 7500那個好?

9樓:愛有顧客

執行緒數的卻別

1500x不鎖倍頻 在超頻等方面會強於intel i5i5 7500 帶有核顯 不過現在很少有人會去用核心顯示卡了,穩定性intel,amd可玩性更高

看各自需求 理論上amd 強於intel 百分之二十左右(此處不算超頻後效能理論上1500x超頻也超不了多少畢竟1800x也才4.5g)

amd ryzen 5系就是對應intel i5生產的 也是值得入手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滿意就採納下喔

10樓:求曉霜

1500x不鎖倍頻,在超頻等方面會強於intel i5,i5 7500帶有核顯,不過現在很少有人會去用核心顯示卡了,穩定性intel,amd可玩性更高,看各自需求 理論上amd 強於intel 百分之二十左右(此處不算超頻後效能理論上1500x超頻也超不了多少畢竟1800x也才4.5g)。

拓展:1、**處理器(cpu,英語:central processing unit / processor),是電子計算機的主要裝置之一,電腦中的核心配件。

其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u負責讀取指令,對指令譯碼並執行指令的核心部件。

2、程式是由指令構成的序列,執行程式就是按指令序列逐條執行指令。一旦把程式裝入主儲存器(簡稱主存)中,就可以由cpu自動地完成從主存取指令和執行指令的任務。這是指控制程式中指令的執行順序。

程式中的各指令之間是有嚴格順序的,必須嚴格按程式規定的順序執行,才能保證計算機工作的正確性。

3、一條指令的功能往往是由計算機中的部件執行一系列的操作來實現的。cpu要根據指令的功能,產生相應的操作控制訊號,發給相應的部件,從而控制這些部件按指令的要求進行動作。

銳龍amd ryzen 5 1500x處理器和i5 7600處理器哪個好?

11樓:類秀越哀辰

銳龍r5

1500x更好

沒什麼建議買目前7代酷睿就是「智商檢查」

8代酷睿降價那麼多,i3

8100散片(4核,7代i5馬甲)

600-650

i58400散片

1140(6核)

12樓:用雨琴昝欣

樓主,首先說執行緒數的卻別,1500x不鎖倍頻在超頻等方面會強於intel

i57500。

但是i5

7500

帶有核顯

不過現在很少有人會去用核心顯示卡了,穩定性intel,amd可玩性更高。

看各自需求

理論上amd

強於intel

百分之10左右(此處不算超頻後效能理論上1500x超頻也超不了多少畢竟1800x也才4.5g)

amdryzen

5系就是對應intel

i5生產的

也是值得入手的

如果按照散熱量來看,amd一直都是散熱量比較大,功耗比較高的處理器。所以看樓主自己選擇了。

amd準備出的ryzen 5 1500x相當於intel的哪一款cpu?

i5和AMD4核的哪個CPU好?主要是玩各種大型遊戲。最好3年內不淘汰的。給我列個配置單。謝謝了

要求速度就選amd而且適合玩遊戲,要求穩定的話還是選i5的。這些都是公認的!i5四核好,只是 貴,整機會超過4500元 除非弄不對稱的機器 cpu amd 速龍ii x4 635 1 670 主機板 映泰 ta890gxe 1 69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234 280 硬...

說出與go有關的片語,說出5個與go有關的片語

go against違背 與 不符 對 不利go without勉強維持,湊合 go in for愛好,參加 從事 go by過去 依據,按照 go on繼續 發生 go over 複習 仔細審查 走近 go ahead 進行 go though 被通過 從頭到尾地閱讀 排練 經歷go away走開...

說出你們最欣賞的5位藝人,說出你最喜歡的體育明星 和為什麼

看了看lz過往的回答,再看看lz這題的問題。lz貌似對韓國的藝人很美好感,既然如此又幹嘛要在日韓明星區提問呢?王菲,從不張揚,低調,堅持自我,在香港發展這麼多年,說普通話的時候依然京腔京味。張佑赫,為舞蹈而生的,堅強隱忍,真男人,而且對歌迷好到沒話說。tony an,從偶像轉型為ceo兼藝人,演藝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