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做鐳射矯正手術效果好嗎

2022-02-22 05:59:00 字數 1052 閱讀 8622

1樓:呼正林

**都一樣,都是同樣的裝置,同樣的計算方法,同樣都是由計算機控制進行手術操作。不管問那裡的做這種手術的大夫,他們都會告訴你:他們**做的最好。

不管問那個做這種手術的大夫都會告訴你:可以做。

當你問這些做這種手術的大夫手術是否安全時,他們都會告訴你:極安全。但是他們自己都不做。

不管什麼級別的醫院,不管是何種權威,國內的這些手術者都無法超越臺灣.蔡瑞芳的名氣與聲望。

但是,臺灣已經宣佈「封刀」的蔡瑞芳,並正式告戒準備接受手術的人:

① 夜間視力減弱是99%做過手術的人都會有的,

② 眼睛乾澀症候群的機率大致是60%到70%。

③ 這些症狀會一輩子跟著你(過去我們說,半年內這些症狀就不會有了)。

有人就願意通過屈光手術來達到摘掉眼鏡的目的,怎麼辦呢?那你只能準備接受即將到來的風險,淡定的承受手術帶來的近期或遠期的那些併發症。

只要進入「準分子鐳射層狀角膜手術」的實施過程,未來所有麻煩,都與法律無關,都與可以恢復的結局無關。請網友們記住蔡瑞芳在接受《人民**》專訪時講的最後的一句話:你既然要接受這個方法,就可能要面對做這個手術後未知的風險,這並不像做了一個美容手術那樣簡單。

有關詳細情況,可以到我的網易部落格「呼正林.鏡緣齋」閱讀下列博文:

①「人民**」獨家專訪臺灣醫師蔡瑞芳:近視眼手術,後患有多大

② 【原創】 屈光手術後遺症肯定有

③ 【原創】三年「重影」之謎

④ 【原創】蔡瑞芳近日宣佈:停做鐳射近視矯正手術

⑤ 一個有良心的臺灣眼科權威醫生蔡瑞芳近日宣佈

⑥ 【原創】屈光手術諮詢在壬辰龍年情人節

⑦ 【原創】準分子鐳射**近視後的煩惱(再次修訂)

⑧ 【原創】屈光手術,做過了火有什麼後果?

2樓:眼科專家於主任

鐳射矯正手術有很多種方法,如果不是從事高階行業,如飛行員,而且適合近視矯正手術,推薦選擇飛天波差lasik 。

如果對術後視力要求高,可以選擇飛秒鐳射矯正近視。

3樓:求索求知

只要沒有禁忌症就可以做,效果還是不錯的。

做近視矯正手術要多少錢,近視眼鐳射手術一般多少錢?

近視眼手術,因為現在種類很多,它有鐳射類的手術,也有晶體類的手術,而且鐳射類的手術又分為準分子鐳射和飛秒鐳射,所以目前來說這些手術都在做,而且手術的安全性什麼也都很好。所以收費是不太一樣的,從幾千塊錢到1萬多 2萬多 3萬多都有。那麼有的手術因為是用一臺機器來做,比如說這種準分子鐳射,那麼有的人可能...

近視鐳射手術矯正,近視眼手術矯正都有哪些好的方法?

目前鐳射類近視手術的 在幾千元到兩萬元左右,一般看你眼部條件適合哪種手術方式,不同的手術方式 是不同的。關於後遺症這個問題,如果經過專業的術前檢查,確定符合條件,是沒有後遺症的。如果檢查了發現有可能會引起後遺症,醫生也不會給你做的,醫生都會嚴格把關。一般短期後遺症有眼睛乾澀,炫光,視力模糊,但都會在...

做視力矯正手術要多少錢,做近視眼矯正得需要花多少錢啊?

視力矯正手術很安全,國內己經開展20多年了,這個手術方式有幾種,所以 不等,在6000 18000不等,想做這種手術還需要到正規醫院做詳細的檢查 武漢一般專業的眼科醫院的裝置都很先進,而且醫生手術經驗豐富,針對眼科的各種術後服務都比較健全。1.近視手術的費用,不同的手術方式,不同的費用,甚至不同的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