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求助!信泰超級瑪麗3號Max真的很好嗎,會不會有坑,我該不該買啊

2022-02-22 03:29:53 字數 6010 閱讀 8817

1樓:學霸論保

超級瑪麗3號max是信泰人壽的一款重疾險,它一上市就受到了無數好評,被冠上了「重疾險之王」的稱號。

超級瑪麗3號max真的有他們說的那麼好嗎?和同類產品比過才知道!於是我連夜做了一份超級瑪麗3號max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需要自提:

超級瑪麗3號max與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接下來說說超級瑪麗3號max的優缺點吧!話不多說,先上圖:

優點:

1、60歲前確診重疾額外賠付80%基本保額,槓桿超高!

超級瑪麗3號max60歲前患重疾,將額外賠付80%保額!

不過市面上還有一些重疾險賠付額度也很高,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十大賠付額度高的熱門重疾險**點!

2、中/輕症首次賠付比例最高可達75%

中症賠付3次,每次賠60%;60歲確診還將額外賠付15%保額; 輕症賠付3次,每次賠45%;60歲確診還將額外賠付10%保額;

相當於輕症最高可賠55%,中症最高可賠75%。

3、特定重疾額外賠付保額高達150%

超級瑪麗3號max的特定重疾分為惡性腫瘤額外賠付、特定心腦血管重疾二次賠付。

其中惡性腫瘤額外賠付賠付比例和特定心腦血管疾病二次賠付比例高達150%並且間隔時間很短,領先行業其他重疾險。

4、**便宜,超高價效比

保持了超級瑪麗慣有的優勢:**便宜,保障升級,保費增幅不大。

假如是30歲女性,50萬保額,保終身,一年的保費才5000多!而同樣50萬保額的平安福比超級瑪麗3號max貴了一倍左右!

但超級瑪麗3號max也有一些小小的不足:「超級瑪麗3號」高額保障背後,竟有如此缺陷......

整體來說,信泰人壽的超級瑪麗3號max是一款賠付額度超高,**又很便宜的一款良心重疾險,買了絕對不吃虧!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你好,這款由信泰人壽承保的單次賠付重疾險確實是蠻好的,至於坑那多少會有的,每個產品,針對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效果,但是這款產品相對於其他同類產品,奶爸還是真心推薦。

但是每一款高價效比產品的背後,有沒有鮮為人知的不足,它的優點和缺點又是什麼,值不值得買,先了解這份乾貨:《重疾險的正確投保姿勢,奶爸教你幾招!》

先把超級瑪麗二號和三號放在一起進行對比:

1、重症保障:60歲之前確診重疾可賠付180%的保額,否則100%;

2、輕症保障:60歲前額外賠付10%保額;

3、中症保障:60歲前額外賠付15%保額。

4、其他可選責任:癌症二次賠付和兩種心血管疾病二次賠付都有150%

亮眼的尤其是180%的重症賠付,真的是在同類產品中的一座高山。

有優點那必然會有一點缺點,沒有一個產品是十全十美適合每一個人的。產品的細節部分比如:嚴重i型糖尿病理賠嚴苛,腦中風二次賠付要求高,輕症部分的病種缺失等等。

其保障力度可以說是這其中最全面的了,但是與市面上熱門的單次賠付重疾險產品相比,超級瑪麗3號max的保費**確實貴了幾百元。以保障來說還是值得多花幾百元的。畢竟它的價效比是超高的。

如果預算確實非常有限的話,可以選擇國富人壽嘉和保,其不附加身故責任保費是最便宜的,基本的保障也包含在內了。

如果預算沒這麼高,可以考慮國富人壽嘉和保,其不附加身故責任保費是最便宜的,基本的保障也包含在內了。那麼詳細的國富嘉和保測評來咯:《國富嘉和保重疾險怎麼樣?產品詳細分析》

我們可以看出,同類產品相比,超級瑪麗3號max已經是比較小貴的了,但是毋庸置疑其保障力度可以說是這其中最全面的了,值得入手。就算花多了幾百塊心理還是比較安心的。

信泰超級瑪麗3號max可以買嗎?會不會有坑?

3樓:小珊舞蹈

最近熱度爆表的超級瑪麗3號max是信泰人壽推出的一款單次賠付重疾險產品,為什麼這麼火爆?在全國重疾險排行榜中處於什麼水平:《超級瑪麗3號max與全國熱門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話不多說,直接開扒,先來看看保障細則:

超級瑪麗3號max是一款重疾賠1次、中症賠2次、輕症賠3次、原位癌賠2次的重疾產品。

除此之外,60歲前患重疾,有180%的賠付比例,同時,可以選擇附加惡性腫瘤和特定心腦血管額外賠付的保障內容,身故和定期責任都可以選擇附加。

我們來看看超級瑪麗3號max有什麼優點?

1.保障全面

超級瑪麗3號max有輕症、中症、重症保障,還有原位癌二次賠付,自帶豁免,整體來說保障比較全面。

60歲前首次確診重疾賠付高達180%保額,也就是說買50萬的保額,可以賠付90萬,幾乎是翻倍的賠付。此外,中症和輕症的賠付比例也十分優秀,首次確診分別賠付75%、55%。

2.附加保障靈活選擇

超級瑪麗3號max附帶一個早期癌症二次賠的特色保障,還可以附加惡性腫瘤及心腦血管二次賠付,高達150%保額,而且二次賠付的間隔期短,可謂十分用心了。

當然,一款產品不可能只有優點,完美的產品是不可能存在的!這款產品也是如此!雖然這款產品的保障很全面,賠付比例也很高,但它還是有它的不足:

《「超級瑪麗3號」高額保障背後,竟有如此缺陷......》

總的來說,超級瑪麗3號max確實值得入手,保障全面,賠付保額高,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是款不可多得的優秀重疾險。

望採納!

4樓:學霸說保

信泰人壽新出的這款超級瑪麗3號max,重疾賠付高達180%!

比了之前的超級瑪麗2號max,發現全都是保額變高,賠的錢變多,還沒怎麼漲價!

與超級瑪麗2號max相比的具體區別請點選:「超級瑪麗3號」更新了什麼?可以買嗎?

超級瑪麗3號max基本保障內容

超級瑪麗3號max優缺點

老規矩,先上圖:

超級瑪麗3號max是一款可選保至70歲或終身的重疾險產品;等待期為90天;

重症保障:110種疾病,賠付1次,在60歲前確診則額外賠付80%基本保額;

中症保障:保25種疾病,賠付2次,每次賠付60%保額,且60歲前首次確診,可以額外賠付15%基本保額;

輕症保障:保50種疾病,賠付3次每次賠付45%,且如果是60歲前首次確診,可以額外賠付10%基本保額。

總的來說,這款超級瑪麗3號max保障全面、賠付比例高,是一款優秀的重疾險。

當然,還是要對比了才知道好不好: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1.保障全面且靈活:

超級瑪麗3號max這款產品涵蓋了重疾保障、中症保障、輕症保障、癌症二次賠付、被保人豁免、可選惡性腫瘤額外賠付和特定心腦血管重疾二次賠付,保障很全面。而且保障期限可以自由選擇定期重疾險(保障至70歲)和終身重疾險,繳費期限也可以選擇5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或30年交,選擇很靈活。

2.重疾額外賠付:

60歲前確診重大疾病的,可額外賠付80%基本保額,賠付比例很高。

3.中症、輕症賠付比例高:

中症賠付2次,每次賠付60%基本保額,而且如果在60歲前確診中症,可額外賠付依次15%基本保額。輕症賠付3次,每次賠付45%基本保額,且如果在60歲前確診輕症,還可以額外獲賠10%基本保額。

4.癌症二次賠付比例高:

癌症二次賠付,癌症作為最高發的重疾,對其二次賠付還是很有必要的,且它的賠付力度、間隔期都是當前市場上數一數二的水平。

好的癌症二次賠付標準!

賠付間隔期越短越好;

若首次重疾為惡性腫瘤,3年後再次確診可賠付;

首次重疾非惡性腫瘤,180天后可賠付;

二次賠付保額越高越好,目前最高為120%。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也沒有完美的產品,再優秀的產品也有會一些小缺點,超級瑪麗3號max也不例外:「超級瑪麗3號」高額保障背後,竟有如此缺陷......

5樓:奶爸保測評

信泰人壽超級瑪麗3號max來了,繼超級瑪麗2號後又一次踏進了人們的視野,奶爸在3號公諸於世的時候迫不及待的拿它仔細研究一番,發現這次的升級內容其實變化不大,簡單說就是在不同的保障上提高了額度。

所以我們可以將超級瑪麗3號max,看作是2號的升級plus版,是可以買的,但是值不值得買,讓奶爸帶你一**竟。

在信泰人壽的超級瑪麗2號max推出的時候,奶爸就已經第一時間做出了研究,對2號還不瞭解的請查閱右文:《超級瑪麗2號max優缺點分全面分析,好不好一看就知道》

標紅的地方就是超級瑪麗3號max升級的內容。

其實超級瑪麗3號max在保障的內容上沒有變化,主要的變化就是不同保障的賠付額度的增加,我們簡單來看一下:

1.重症保障60歲前額外賠付80%保額;

2.中症保障60歲前額外賠付15%保額;

3.輕症保障60歲前額外賠付10%保額;

4.可選的癌症二次賠跟心腦血管二次賠,賠付150%保額。

當時超級瑪麗2號max推出的時候,奶爸認為重疾額外賠付60%已經是天花板了,沒想到信泰人壽再次將天花板給提高了。要知道,如果你是買了一份50萬保額,保終身的超級瑪麗3號max,等於是附送了一份40萬保額,保至60歲的定期重疾險。當然,在保額提高的同時,保費**也**了8%左右。

在保障內容上,超級瑪麗3號max沒有多大的變化。

1.重疾保障:

保障110種疾病,賠付一次,保額上升級為60歲前賠付180%保額,多賠付了20%保額。

2.輕症/中症保障:

25種中症,不分組賠付2次,每次賠付60%保額(60歲前額外賠付15%保額),無間隔期;50種輕症,不分組賠付3次,每次賠付45%保額(60歲前額外賠付10%保額),原位癌額外賠付1次;

3.身故保障【可附加】:

18歲前賠付已交保費,18歲後賠付基本保額;這個身故保障沒什麼說的,有需要的附加上就可以了。

4.惡性腫瘤二次賠付【可附加】:

首次重疾確診為癌症,第二次賠付間隔期為3年,賠付150%保額;首次重疾確診非癌症,第二次賠付間隔期為180天,賠付150%保額。惡性腫瘤的特點就是會**,所以這項保障的實用性還是非常強的。

5.特定心腦血管二次賠付【可附加】:

特定心腦血管疾病包括:急性心肌梗塞、冠狀動脈搭橋術、腦中風後遺症。二次賠付間隔期為1年,賠付150%保額。

奶爸選擇了市面比較熱門的重疾險與超級瑪麗3號max進行對比:

請點選輸入**描述

與市面上熱門的單次賠付重疾險產品相比,超級瑪麗3號max的保費**確實貴了幾百元。

但是其保障力度可以說是這其中最全面的了,所以每年多花這幾百元是值得的。

如果預算確實非常有限的話,可以選擇國富人壽嘉和保,其不附加身故責任保費是最便宜的,基本的保障也包含在內了。那麼奶爸現在這裡放上嘉和保的乾貨,有興趣可以查閱哦:《國富嘉和保重疾險怎麼樣?

產品詳細分析,不得不看》

超級瑪麗3號max還沒有上線,奶爸將會在上線的第一時間奉上及時又準確的測評。單次賠付的重疾險適合預算比較有限的朋友,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可以選擇多次賠付的重疾產品。

至於這位朋友說的有沒有坑,那就是見仁見智了,奶爸認為是沒有坑的,如果你的預算充足,那可以考慮。

希望可以幫到你!

奶爸保-保險知識乾貨整合

緊急求助求助信用證

聯絡船方,切勿放貨,在對方退單的情況下,聯絡在美國的 商,就地賣貨。運回來不合適 港口都錯了你讓客戶怎麼接受?把貨拉回來吧。找人提貨,在當地廉價處理了吧,拉回來不值當呀。1.祈禱對方不是 會開來信用證的。不過他既然都收貨了,如果他沒有打算賴賬的話,可以讓他匯付就可以了,還節約點付款成本。2.如果他是...

高考英語寫作分類指導求助信常用句型

英語寫作指導,不同文體怎麼寫作按照文體的格式來英語寫作指導,不同文體怎麼寫作按照文體的格式來英語寫作指導,不同文體怎麼寫作按照文體的格式來英語寫作指導,不同文體怎麼寫作按照文體的格式來 英語書信寫作經典句型 求助信 英語求助信常用句型有哪些?英語求助信常用句型 he past.the stress ...

最常用的英語句式有哪些,英語求助信常用句型有哪些?

i m really glad to see you.我真的很高興見到你 通常指已經見過面的 glad to meet you.很高興見到你 通常指第一次見面 nice meeting you.再見 i m sorry i f ot your name.對不起,我忘記你的名字了 could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