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韭菜花醬不放姜行麼

2022-02-21 21:05:58 字數 790 閱讀 1761

1樓:那個閃電

可以不放姜,韭菜花醬製作方法如下:

主料:韭菜花500g 輔料:鹽50g、白酒15g步驟:1、韭菜花去掉梗,擇掉花下面的發黃的。

2、用清水多清洗幾遍,放入盆中加少許鹽浸泡15分鐘左右,再用水清洗乾淨。

3、清洗後控幹水分,晾晒去掉全部水分 。

4、晾乾水分的韭菜花用刀切碎。

5、放入搗蒜的容器,搗成泥狀。也可以不用切碎用料理機打碎髮酵。

6、放入大碗里加鹽、白酒攪拌均勻。

7、裝在乾淨無水無油的玻璃瓶子中,蓋好蓋子,醃製約3天后就可食用,時間長點兒更好。不要裝太滿,8分滿即可,因為還要發酵。擰緊瓶蓋,自然醃製和發酵。

8、這是醃製2天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韭花和鹽就行

自制韭菜花醬

主料韭菜花1500g    食鹽適量自制韭菜花醬的做法步驟1. 韭菜花用水沖洗幾遍,瀝乾。

2. 用我的摯愛原汁機裝滿韭菜花,一點點熟水3. 打成醬。

4. 裝入瓶中,放一些食鹽,一丁點雞精。攪拌均勻。

5. 密封一個月之後再來嘗味道吧。

新鮮羊肉放蔥姜大料清水煮,完了出鍋不加鹽沾韭花醬好吃麼?求大神指導

3樓:狂愛薩克斯

好吃,韭花醬本身有鹹味

4樓:spank小童鞋

最好加點鹹鹽。因為韭花醬並不鹹。煮羊肉的時候再加點料酒。去羊羶味

怎麼鹽韭菜花,如何醃韭菜花?

韭菜花洗淨去老梗,在通風處攤開晾乾水份。2.把晾乾水份的韭菜花放入大點的容器裡,撒上精鹽醃漬30分鐘,韭菜花軟榻了方便下步操作。3.蒜臼子裡放入適量醃好的韭菜花,少許生薑碎。4.下一步就是體力活了 用力砸吧,直到韭菜花軟爛成糊狀。一般人對韭菜花不知道怎麼下手,這樣做,可以卷大餅,下飯必備菜 如何醃韭...

孕婦能吃韭菜花嗎早期,孕早期能吃韭菜花嗎

孕早期能吃韭菜花嗎 懷孕的人是可以吃韭菜花的,但是一定不要多吃,適量食用才最好。懷孕早期是否能吃韭菜花?一般韭菜花是綠色的食品,吃韭菜花不會影響懷孕的,所以可以食用的。可以吃的呀,韭菜花可以吃的補陽氣的。也是暖宮的。孕早期能吃韭菜花嗎?可以的。韭菜花孕婦能吃嗎 可以吃的,建議不要偏食。飲食儘可能廣泛...

如何淹制韭花,怎麼醃製韭菜花?

醃辣韭菜花 美食原料 韭菜花10000克,鹽400克,生薑200克,辣椒50克,料酒50克,花椒20克。美食做法 將韭菜花加生薑 辣椒切碎,拌入鹽 花椒和料酒裝壇密封。30天即成。美食特色 鹹 香 鮮 辣。韭菜花醬以往一直是北方民間自制的一種醬,現在北方地區的調味品廠也常有生產,或瓶裝 或袋裝。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