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素顏霜,素顏霜是什麼?

2022-02-21 06:38:20 字數 5554 閱讀 4086

1樓:匿名使用者

素顏霜和bb霜有什麼區別?

1、類別上

素顏霜屬於護膚面霜,在用過水乳後就可以使用她進行美白護膚。bb霜屬於化妝品,具有遮瑕、提亮、美白等效果,能打造無瑕裸妝感。

2、質地上

素顏霜加入了「鈦白粉」成分,所以是白色膏體妝,質地濃稠易推開。而bb霜則是新增了一些遮瑕、美白的成分,一般是有粉色系或者是白皙色系的,沒有素顏霜那麼易推開。

3、妝感上

素顏霜只是調亮膚色,所以擦上它會十分自然。而bb霜有美白功效,加上又要起到遮瑕的作用,所以它的妝感還是會相對厚重些,這樣才能起到修飾面部、改善膚色不均的作用。

4、遮瑕力

素顏霜沒有遮瑕力,只起到提亮膚色作用。而bb霜有遮瑕力,遮瑕效果也比較顯著,一般用了bb霜會使得你的膚色變得更加光滑透亮,掩蓋面部瑕疵問題。

5、卸妝問題

用素顏霜基本上可以不卸妝,只需用洗面奶清潔下就可以。而bb霜則需要用化妝水卸妝,而且卸完後還要用洗面奶清潔,才能算卸妝成功。

2樓:搜搜橙子

什麼是素顏霜?素顏霜到底是什麼?素顏霜的成分有哪些?

素顏霜是什麼?

3樓:高中孫老師

素顏霜的英文產品名是toning cream, 或是tone-up cream, 也即調色霜,調亮霜的意思。雖然中文目前對素顏霜並沒有什麼定義,但「素顏」這個詞確實是充滿了無窮的想象力。但從本質上來說,素顏霜實際上就是可以調亮膚色的的護膚面霜。

素顏霜有極佳的提亮、保溼、美白的功效,但遮瑕度不高。素顏霜可用作妝前乳,在基礎護理的最後一步使用,後續再使用氣墊bb或bb霜進行妝面打底。素顏霜只是含有美白成分的面霜,和bb霜並不衝突。

4樓:搜搜橙子

什麼是素顏霜?素顏霜到底是什麼?素顏霜的成分有哪些?

5樓:微七美妝

簡單說是個臨時美白遮瑕產品,可以讓你好看出門

6樓:

素顏霜是介於面霜與粉底之間的一個新產品,能夠美白肌膚、提亮膚色的面霜。將「底妝+護膚」的概念結合起來了。具有面霜的功效,也有打造底妝的效果。

面霜主要是鎖住精華的營養成分不易流失,長時間的鎖水保溼。也可以分為日霜跟晚霜,日霜的主要作用是滋養防護,晚霜的主要作用是改善修復。一般素顏霜中新增了許多多元醇或者其它的保溼劑,使其具有保溼能力。

注意事項:

1,晚上其中很多素顏霜的成分都是由二氧化鈦來提亮膚色,避免晚上不要擦了睡覺。

2,白頭有擦了的話,晚上也要卸妝。

素顏霜是什麼來的

7樓:草莓阿三

解析素顏霜是什麼東西

8樓:

素顏霜的英文產品名是toning cream, 或是tone-up cream, 也即調色霜,調亮霜的意思。雖然中文目前對素顏霜並沒有什麼定義,但「素顏」這個詞確實是充滿了無窮的想象力。

而調亮膚色、讓**變白的成分,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二氧化鈦」,也是防晒霜中經常見到的物理防晒劑。擦上素顏霜後**呈現出來的透亮白皙,並不是真正的白,而是「二氧化鈦」的反光作用,把照射在面部的光線反射出去,使**看起來變白,是假美白。

和bb霜、粉底液中加入各種著色劑,修飾膚色是一個道理。只是素顏霜鈦白粉加入量比較少,更多的是讓**變白,兼具護膚的功效。

9樓:大米歐巴

素顏霜是介於面霜與粉底之間的一個新產品,能夠美白肌膚、提亮膚色的面霜。將「底妝+護膚」的概念結合起來了。具有面霜的功效,也有打造底妝的效果。

面霜主要是鎖住精華的營養成分不易流失,長時間的鎖水保溼。也可以分為日霜跟晚霜,日霜的主要作用是滋養防護,晚霜的主要作用是改善修復。一般素顏霜中新增了許多多元醇或者其它的保溼劑,使其具有保溼能力。

遮瑕、提亮膚色一般是由散粉、粉底或者蜜粉等來達成底妝的效果。一般素顏霜中通過新增二氧化鈦成分,(二氧化鈦是一個能及時美白的著色劑)所以能夠打造一個底妝的效果。

根據國際慣例,所有的護膚品化妝品,在成分配料表上,成分都是按照由多到少的比例來寫,排在第一位的成分就是含量最多的,以此類推,只要看一下配料表,就知道里面都含有什麼。

使用方法:

1,使用在精華或者乳液之後,化妝之前。

2,五點法,取適量素顏霜均勻的塗抹於面部五點額頭、鼻尖、下頜、兩頰,由內而外,由下往上輕輕按摩整個臉蛋直至吸收。

3,需要化妝的話,在素顏霜之後還可以使用bb或cc霜來達到更好的效果,**會顯得比較細膩。

注意事項:

1,晚上其中很多素顏霜的成分都是由二氧化鈦來提亮膚色,避免晚上不要擦了睡覺。

2,白頭有擦了的話,晚上也要卸妝。

10樓:小草兒會飛

新賞素顏霜是水粉霜,水、粉體、精華的混合體,擠出來是液體狀的,bb霜擠出來是膏體狀的,像牙膏那樣,所 以素顏霜不是bb霜。

11樓:匿名使用者

: 跟bb霜差不多把

12樓:搜搜橙子

什麼是素顏霜?素顏霜到底是什麼?素顏霜的成分有哪些?

13樓:微七

素顏霜是給**提亮變白的護膚品

素顏霜是什麼?求推薦

14樓:草莓阿三

解析素顏霜是什麼東西

15樓:eternity錦繁丶

素顏霜這個概念之前被炒的特別火,又能提亮又能遮瑕還能護膚這麼好的東西誰不會想要?但是素顏霜真的這麼好嗎?它究竟是一種什麼東西呢?

簡單地說,素顏霜就是新增了二氧化鈦的面霜,二氧化鈦也被使用在很多防晒霜裡作為防晒劑,因為二氧化鈦是白色的,所以我們有時候使用防晒霜會泛白就是這個原因。素顏霜之所以能夠提亮膚色,主要就是二氧化鈦在起作用,但是一旦使用了含有二氧化鈦的護膚品,卸妝是肯定要做的,很多人說素顏霜不用卸,你要是信了就等著爛臉吧。雖然素顏霜裡面含有二氧化鈦,但含量和我們的使用量都不能和防晒霜相比,所以用了素顏霜不用防晒純屬天方夜譚。

很多素顏霜裡面還新增了植物提取物等功效成分,但我不是很建議將素顏霜用來護膚,因為其他成分和卸妝對**的危害不是其中的幾樣成分就能彌補回來的,但是如果日常需要好氣色而不願意用粉底等產品,素顏霜還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的。

現在市面上素顏霜的**參差不齊,但為了我們的**考慮,選擇知名度高一些的品牌還是很有必要的,我比較推薦的是蒂佳婷和olay的這兩款,都是大品牌,質量***,產品裡面新增的養膚成分,比如維生素c、維生素b等也比較多,而且前者只要用洗面奶就可以卸乾淨,對**的壓力還是比較小的。

16樓:sgjf醒

回答素顏霜是用在基礎護理的最後一步,秋冬天氣乾燥的時候會用完滋養面霜再用它。素顏霜比較適合**底子比較好的人使用 他有提亮保溼修容的功效,遮瑕度不高,**好的懶人可以直接擦素顏霜就能出門了,也可當做妝前乳、後續再塗些粉底、定妝粉。1、徹底清潔**,可以直接使用洗面奶徹底的清潔**即可。

2、進行基礎護膚。清潔完**後,可以使用爽膚水、乳液、精華等進行基礎護膚。3、取適量素顏霜均勻的塗抹於面部,輕輕**直至吸收。

4、如果需要化妝的話,還可以使用bb或cc霜來達到更好的效果,**會顯得比較細膩。

17樓:水煮酸菜

素顏霜是最近幾年火起來的產品,被許多人直接用做底妝,因為它所含有的化學成分比較少,對**的危害比氣墊和粉底液更小,所以很多人都更喜歡素顏霜出門,各大品牌為了迎合市場的需求也紛紛推出了素顏霜,那麼究竟怎麼選擇呢?

推薦歐詩漫的素顏霜,價效比真的超高一瓶可以用好久,而且他家的白不會太假,這也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點,上臉以後感覺很自然很服帖;

蒂佳婷的素顏霜也挺好用的,對我來說和歐詩漫沒有太大區別,比較不明顯的斑點或者是紅血絲都能夠遮得住,不想化妝的時候塗了就可以走,特別方便!

18樓:

在我看來,化妝品也是有公式的。比如說素顏霜,就可以用加法來解釋,簡單明瞭: 素顏霜=面霜+隔離霜 或 素顏霜=面霜+妝前乳,這樣是不是一下子就懂了呢。

素顏霜能被稱為「保溼面霜」的原因就是它的質地像奶油一般細膩,如面霜一般溼潤,在臉上很容易就推開了,不存在卡粉的問題。你看著有些女孩沒畫眉毛,羨慕人家有亮白的**,其實呀,人家是塗了素顏霜來打造「偽素顏」效果。

比如說高姿的水光充電素顏霜,四季通用,就在水乳、面霜之後使用,如果想減少步驟的話,可以塗抹完水乳直接點塗素顏霜,不僅保溼,還有提亮效果,瞬間變白。

比如說瑪麗黛佳的素顏霜,裡面含有橙花提取物,所以對**是無傷害的,很溫和。夏季的時候,為了營造自然效果,都不需要防晒霜,直接拿素顏霜塗抹全身即可。懶省事的小仙女可以把脖子、胳膊、腿塗一層,**白了一個色號,還看著很自然呢。

19樓:像小羅同志看齊

素顏霜是一款上妝非常快的美妝產品,它主要的功效就是提亮膚色、保溼滋潤,讓使用者體驗到美顏般的**狀態。

我使用的素顏霜並不多,但是比較推薦藍秀的素顏霜和dr.jart+蒂佳婷的素顏霜,首先說藍秀吧,藍秀這個品牌在市面上其實並不是非常地常見,但是藍秀的素顏霜很水潤,而且非常好塗抹開,不會有假白和色塊不勻的現象存在,而且使用悅詩風吟的卸妝式洗面奶就可以卸掉,唯一的缺點就是持妝效果不長,特別對於愛出汗的人來說,藍秀素顏霜的效果無法維持很久。

還有蒂佳婷的素顏霜,這款素顏霜的持妝效果很棒,基本上可以支撐一整天,質地也非常水潤,容易塗抹開,而且非常的輕薄,但是使用蒂佳婷的素顏霜一定要仔細地卸妝,不然很容易引起爆痘等**問題。

切記素顏霜一定要購買**,而且必須進行卸妝。

20樓:賣報的小瑩仔

素顏霜又稱「懶人霜」,顧名思義就是當我們懶得化妝的時候又不想看起來非常憔悴,這時候只要塗上素顏霜就會提亮我們暗沉的膚色,讓人看上去非常的有氣色,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偽素顏」,我們只要塗個口就可以自信滿滿的出門了。

現在市面上的素顏霜的種類非常的繁多,首推的肯定就是阿瑪尼的黑曜石素顏霜了,這款素顏霜除了**高的令人乍舌之外幾乎沒有什麼缺點了,最重要的是它居然能在提亮膚色的同時還能護膚!它裡面含有多種養膚護膚的成分能夠幫助肌膚重新修復受損的細胞。塗在臉上的感覺非常的滋潤,使**持續一整天的白皙水潤。

如果沒有太多的預算的話,大家也可以試試這款素顏霜,就是很多博主都推薦過的w.lab的急速素顏霜,應該算是大牌的平價替代款了。質地非常的水潤不拔幹,塗在臉上的感覺很清爽,用手就能很好的推開,也不會太白會呈現出非常自然的裸妝感,這款的唯一的缺點就是這些力度不夠,不能遮掉臉上的小瑕疵。

之後也可以在臉上塗些散粉讓它的持久度更長一點。

21樓:魚魚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從古至今,每個人都是很愛美的,這也是為什麼會出現那麼多的護膚產品,化妝品,彩妝的原因。從bb霜到cc霜到dd霜,從粉底到氣墊,現在又出了一個素顏霜。那素顏霜到底是什麼呢?

我們一起去一**竟吧!

首先,素顏霜主打素顏二字,而且簡單來說素顏霜就是面霜加二氧化鈦(鈦白粉)。有很多人一看到二氧化鈦就嚇了一跳,可是我想說很多的美白產品都有這個成分,只要不超標就是可以的。然後我們來說說素顏霜的美白效果,素顏霜其實是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的,我說的美白效果是指它有著bb霜之類的功效,所以它還是比較實用的。

最後,我們來說說素顏霜需不需要卸妝吧。答案是肯定的,必須卸妝,如果不卸妝的話特別容易冒痘痘,所以不管再怎麼懶癌患者,都要記得卸妝。最後,如果你也想買素顏霜,就買適合自己的那一款吧。

素顏霜與bb霜,cc霜的區別是什麼。對人體有害嗎

素顏霜與bb霜,cc霜對人體均無害。它們的區別是 素顏霜屬於護膚產品,可以在用過爽膚水之後直接用它。素顏霜可歸類為美白麵霜,無需卸妝。cc霜適用於臉上有斑點 痘印,想要遮瑕,選bb霜。膚色不均 泛紅,想要均勻膚色的人。bb霜適用於想要無瑕裸妝,自然遮瑕,no瑕疵,白皙透亮,光彩照人,水潤飽滿,時刻q...

素顏霜是幹什麼的,是化妝品還是護膚品

素顏霜是一類具有調色功能的護膚品,塗抹後能使 保溼效果提高。另外,它還具有底妝的遮瑕功能 素顏霜中的二氧化鈦有調亮膚色讓 變白的功效,素顏霜中呈現出來的白是二氧化鈦的反光作用,把照射在面部的光線反射出去,使 變白。素顏霜與bb霜和粉底液相比,加入的二氧化鈦含量少,有讓 變白,兼具護膚的作用。擴充套件...

許嵩的《素顏》歌詞是什麼,《素顏》這首歌的歌詞是什麼意思

又是一個安靜的晚上 一個人窩在搖椅裡乘涼 我承認這樣真的很安詳 和樓下老爺爺一樣 專聽說你還在搞屬什麼原創 搞來搞去好像也就這樣 不如花點時間想想 琢磨一下模樣 今夜化了美美的妝 我相信是很美美的裝 我搖晃在舞池 那種體態可以想象 我做我的改變 又何必糾結 那就拜託別和我碰面 如果再看你一眼 是否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