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之間該如何相處,戀人之間應該怎樣相處才算正常?

2022-02-21 03:31:08 字數 5717 閱讀 5116

1樓:聊蒼斂曼珠

呵呵......我和你差不多.我男朋友很瘦.

才一百一十多斤,09年十一月份和他確定關係,那個時候我有將近一百三十斤!我和你一樣,心裡很自卑,他的朋友都覺得我們不配,因為我太胖,我有的時候也會問他嫌不嫌棄我.他總是笑著回答我不嫌棄,他說胖的女生抱著舒服,我要是瘦了他就不喜歡了.

我我們一個星期見一次面.每次我們都很珍惜那短暫的時間.儘量避免吵架.

我想**確總減不下來,他也說沒關係.我那時總感覺他敷衍我.也和他爭吵過.

逐漸的,他開始控制我的飲食,讓我正常吃飯,只不過要控制量.不給我吃零食,我也很不理解他.總是和他耍小脾氣,但是我發現我逐漸瘦了下來,現在只有一百零幾斤,曾經我認為我不可能瘦了,但是我的夢想實現了,是他在默默的為我的夢想努力,現在我們的感情很好.

我想告訴你的是,不管怎麼樣都不要自卑,

2樓:稅荷貝晨星

..我勸你無論兩人吵成什麼樣子.都不要提分手.這樣很傷感情的.你要給你的另一半多的信任.

3樓:莊胤留嫚

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情就鬧分手.他做事情德時候總在一邊鼓勵他.支援他.

心靈有默契.把心裡面的不愉快事情說出來.大家可以一起分擔!

忘記以前德.好好珍惜現在身邊德人.

4樓:柳懋段蘊秀

應該相互信任、包容、體貼、理解、支援!

5樓:桖飛

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她的幸福就是你的快樂

6樓:蹇潔登白薇

保持適當的距離,就像用手抓沙子,越緊就漏得多,還有,你多點關心對方,讓他/她覺得你是在意對方的

7樓:閎蓄辜笑天

相愛的二個人之間一定要信任對方和理解…

8樓:仍鶴猶綠竹

總有一樣東西維持戀人之間的關係

9樓:零逸橋驥

戀人之間應該以誠相待!

好好對待對方,為對方無償的付出!

這樣你們兩個人都會收穫一份甜蜜的愛情,永遠幸福!

10樓:及木

你們在一起什麼事都以忍耐為主,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得到真正的考驗.有什麼事都拿出來一起分享,把你心裡的話說出來,這樣的話才能得到真證的解脫,正所謂有福一起享,有難一起當,如果你們其中一個人錯都好,不要放在心裡,如果你放在心裡不肯說,這樣的話反而讓大家更家擔心吵架的機會就比以前多,你們很不容易才一起,經過很多的事,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分手.很不值得.

11樓:慄樹花盈酉

戀人之間首先要有感情基礎,其次要互相信任,再次要互相包容。

本來2個陌生的人要在一起相處就是一種挑戰,如何互相平衡及和諧就是一個難題。無論我們多有經驗都還是需要不斷的摸索和試探,在這個探索的過程中,2個人之間肯定會有分歧與矛盾。如何處理好問題,是2個人相處的關鍵。

所以,在談戀愛的過程中,2個人不但可以在遇到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中更加了解對方,更可以清楚的知道這個人是否適合自己。珍惜遇到問題的機會,妥善的人性化的處理,想的周到些,儘量不要做傷害對方的事,給對方溫暖與幫助。

12樓:德琰濮巧蘭

戀人相處是無意識的,不要人為地操控,那樣會很假

13樓:田祿清昊偉

寬容你的愛人,珍惜與她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或她離你遠去時,一切都為時已晚,寬容你的朋友,珍惜與他相處的每一段旅程,因為在擦肩而過的芸芸眾生中,難得有幾個知己。寬容你想象中的仇人,珍惜你們的每一次交鋒,因為它讓你變得堅強。寬容你身邊所有的人,珍惜與他們度過的每一刻,感謝他陪你走過人生的風雨。

寬容和珍惜所有的一切,才是舉重若輕,才能領悟到什麼是苦,什麼是樂,什麼是愛,什麼是恨,才知道人生應該忘記什麼,記憶什麼,放棄什麼,學會什麼。

14樓:塞菲琴玟玉

那你有沒有想過可能是自己的錯呢?

不要老是去懷疑他,他也有自己的空間,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是說要一直在一起啊。

懂得給對方空間,相信他。那樣我相信你們會好的。

15樓:卜格析榮軒

看看愛情電影唄,知道嗎,我第一次看不能說的祕密的時候,是高二,那是我還沒有物件,我就想啊,要是我能由一個路小雨一樣的女朋友,我一定會幸福死了,當然我不是隻在乎她的漂亮的臉啊。

女朋友可以和男生耍的可愛小把戲,偷偷在背後拍肩膀,然後伸出手指挫他轉過的臉龐,或者突然間蹦起來撲在他的身上,或者突然親他一下,很多呀。

如果你們呢,多是不願多說話的人,安靜的在一起也是一種氛圍啊,沒有必要這有打打鬧鬧的才是好,只要兩個人話談得來,最重要的是即使兩個人都沒有說話也不會感覺尷尬,這樣就可以啊。不要想太多,愛情不是刻意營造出來的一種氛圍,把真實的自己展示出來,互相坦誠相見,不會走不長遠的

祝你幸福

16樓:德河霍楓

最好彼此相愛

最好啊祝你幸福

17樓:盧霜從馳文

真心對待

坦誠相待

這樣倆個人就會幸福快樂

18樓:方冬員陽州

多點包容,少點猜疑。

19樓:巴楚柴德惠

信任對方,偶爾給對方驚喜

戀人之間應該怎樣相處才算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可以去想怎麼相處~順其自然最好!只要互相體諒,愛對方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相處,互相的信任,彼此之間多多交流

22樓:黛拉小確幸

現男友也是初戀男友,相識於校園,到18年已經十年了。

匆匆十載,感恩相依相伴又走過了一年。

在學校那會,我們都特別沒有經驗,有過一段很痛苦很糾纏很迷茫的時期。

可能畢業之後,經歷過社會職場的一些洗練,更加明白和珍惜彼此的純粹,雖然性格迥異,相處起來卻越來越輕鬆和諧。

十年磨合的戀愛心得,下面三點在我看來是最重要的:

1. 自我獨立

我跟他都非常注重個人空間,跟大多數情侶不同,我們極少有共同的活動,大多是各忙各的。我們有各自獨立的工作,圈子,和愛好,且相互尊重。

有人會說,這哪像談戀愛?會不會在一起連共同話題都沒有?剛開始我也很介意這個,後來發現這種擔心是多餘的。

我們共處的時間雖短,卻甜蜜親暱,質量很高,各自獨立讓我們不用揹負對方的壓力而活,給與對方的都是自由和輕鬆。

我不介意他因為參加朋友聚會而丟下我一個人在家,他也很支援我跟閨蜜在一起而沒有時間陪他。簡而言之,沒有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各自生活充實豐富;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共同生活甜蜜溫馨。

2. 彼此信任

十年的相知相伴,彼此已經成為對方生活中比親人還要熟悉的存在。

信任也是我們都非常重視的一個特點。

他不喜歡別人翻他手機,我很尊重且相信他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

我不喜歡別人以愛的名義干涉我的生活,不管我在外面跟異性聚餐還是跟同事喝酒,他從不懷疑;

金錢方面我們也完全沒有心機,我從來不規定他每個月該給我多少錢買護膚品和衣服,他也從來不怪我亂花錢。一般我都是花自己的錢,沒錢找他,只要他有,二話不說都會給我轉。

3. 包容鼓勵

我們兩個人性格相差很大,生活習慣也幾乎是反著來的。有時控制不住我也會跟他發脾氣,但大多時候,我儘量以包容和鼓勵為主。這不是因為我懂事,而是我有自己的私心。

一來女孩子經常生氣,傷害最大的是自己;二來生氣往往不能解決問題,寬容和鼓勵才能潛移默化和風細雨地把對方變成我們想要的樣子。

當然,前提是你自己足夠自律。

比如他不喜歡做家務,但是看到我每天為了維持家裡的乾淨整齊,拖三遍地板,洗衣做飯太辛苦,有時他不忍心會主動要求洗衣拖地做菜,這時候我就會鼓勵他,誇他做菜好吃,拖地很乾淨。

經營一段感情不容易,並不是只有愛情就夠的,還需要很多心思和技巧。願你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收穫甜美的愛情。

戀人之間應該怎麼相處?

23樓:低調娛樂

如果在相處的過程當中,大家有一些問題不一致,千萬不要有大的不理性的舉動,這樣的話會造成兩個人的感情傷害。

24樓:賞棠求初之

我覺得應該真心的交往

要經常溝通

時常關心對方

尤其是男生

要多體貼,多關心女生

女生嘛應該善解人意,也要多關心對方

25樓:慎幻巧

應該他理解你,你也要理解他。

26樓:兩性心語錄

男女交往,最舒服的相處方式,你能做到幾點

戀人之間應該怎樣相處?

27樓:低調娛樂

如果在相處的過程當中,大家有一些問題不一致,千萬不要有大的不理性的舉動,這樣的話會造成兩個人的感情傷害。

28樓:念玉蘭遲戊

愛情本身就是很模糊的東西,就像美得概念誰也沒有辦法給出決定性的結論,就像男女的關係一樣所以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對待感情的方式!你的問題太籠統了,沒有給出兩人的具體性格給出的結論肯定也不具體。但以本人對待感情的態度就是不越界、不過分、寬容、大度、互相體諒就ok!

雙手捧一把沙子怎樣才能讓他流失的最少?那就是用小小的空隙來包容它反則越是緊緊的握住越是一粒也留不住!人都是有感情的你對他(她)好,她(他)肯定也會對你好的。

感情是複雜的但是隻要自己冷靜和諧的處理還有什麼不可能的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結婚前都會有這樣的憂鬱症吧 對婚姻不確定 我朋友結婚之前就這樣 總生氣 都是懷疑該不該結婚

30樓:俞

不要奢望男人會為你改變什麼.愛他就接受他,四年下來了,還沒習慣他嗎?抽菸喝酒,只要不過份就行,或者比以前有所剋制就已經很好了.

我男朋友胖胖的,我讓他**,他也答應我減,但最後減了又肥了.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順其自然,或者慢慢來.對男人也不能老管,他會煩的.

31樓:莫和璧和煦

在一起什麼事都以忍耐為主,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得到真正的考驗.有什麼事都拿出來一起分享,把你心裡的話說出來,這樣的話才能得到真證的解脫,正所謂有福一起享,有難一起當,如果你們其中一個人錯都好,不要放在心裡,如果你放在心裡不肯說,這樣的話反而讓大家更家擔心吵架的機會就比以前多,你們很不容易才一起,經過很多的事,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分手.很不值得.

一起做一些事情,比如一起做飯,收拾家務,玩同一個遊戲等等,有共同語言

多付出,給對方真正發自內心的關愛,當他是寶,這樣大家都會覺得開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一定要堅持下去。千萬不要一衝動,一發熱,就,,,其次,你不能要求他樣樣都好。

放輕鬆點,不要計劃改變一個人。

就像你們剛談戀愛一樣,愛他的一切。

33樓:兩性心語錄

男女交往,最舒服的相處方式,你能做到幾點

戀人之間如何相處?

34樓:班丘思楠

1.男生應該多包容女生的小脾氣。女生都是比較愛鬧小脾氣的,這也是為了檢驗男生對她的喜歡程度,因此男生們需要了解這一點。

2.女生需要適當瞭解男生內心,懂得他什麼時候需要什麼,大多數男生是不太喜歡女朋友時刻跟著的,因此女生們也不要總是粘著你們的男朋友,給他一些獨立的空間。

3.兩個人在一起時要懂得時刻為對方著想,這樣會使你們的關係充滿溫馨。

35樓:匿名使用者

相敬如賓,相濡以沫,相親相愛

戀人之間應該完全坦誠相待嗎,戀人之間應該互相完全坦誠相待嗎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但是戀人之間就是應該互相信任 坦誠相待的 但是自己明白一個尺度就行 不必要的坦誠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的 是應該.但是不應該有事瞞著對方.這樣對大家都不好.但是如果他真的不想說的,又或許不是好的,他怕你擔心,所以才不想告訴你不想讓你煩.所以,凡事不要想得太悲觀.要往好的那方...

戀人之間如何坦誠相待,戀人之間必須任何事都坦誠相待嗎?

我覺得兩個人之間應該坦誠相待,不應該有什麼祕密,更加不應該有謊言。如果真是有難言之隱的話,不妨大家一起面對,謊言.被騙的不好受,騙人的更不好受,又何苦呢?相愛的人是要給對方幸福,而不是謊言.坦誠當然是說明要用心來對待,如果要一個人成為你的知心朋友那就要用心來換心,那樣朋友才會知道你是值得交的朋友,不...

戀人之間聊天要聊什麼,戀人之間經常聊些什麼話題呢

既然是談戀愛,就希望在交談的過程中對他有所瞭解,所以我建議 1 聊大家都知回道的,並且答有內容的話題,比如 劉謙的魔術,電影的情節等等2 也可以談談自己的喜 怒 哀 樂。比如 工作中的煩惱,同事間的不愉快,生活中鬱悶或高興的事情。3 如果交往的時間長了,可以談些更私密的話題,比如 性從交談中,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