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愛真的與金錢沒有關係,那為什麼還要努力去賺錢呢

2022-02-21 03:05:54 字數 5546 閱讀 5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面包,愛情會慢慢餓死.

沒有愛情,有麵包店又如何?

2樓:沙檬橙子

金錢是保障生活幸福的一個必備條件,因為你生活需要的必備品無法都由自己創造,賺錢是必要的.但無需一味只要求錢多,知足者常樂,把過多的精力放在賺錢上,也會本末倒置!

3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是為了讓你愛的人能夠更好的生活,你既然愛他,當然希望他能活的開心,幸福。所以賺錢是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錢,是因為想活著。愛不需要錢,但活在當今,你需要錢。

5樓:

真愛和錢沒有必然的聯絡但賺錢是為了自己的社會價值啊再就是養自己和家人這是責任,沒錢怎麼活不活怎麼戀愛,不戀愛怎麼體現真愛不真愛又怎麼證明真愛,這不就是答案嘍

6樓:

真愛與金錢雖沒有本質的聯絡,但有間接的關連。

有經濟基礎的愛情相對貧窮的愛情會長久一些,更經得住考驗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奴隸主為了讓越來越多越來越開化的人們繼續服從它,發明了這種規則,幾千年過去了,這種機制深入人心,所以直到現在,我們還在做這金錢的奴隸

8樓:

真愛也需要金錢來維持的不是嗎

9樓:

為了自己和自己的真愛更好的生活啊

10樓:

真愛就要給她最好的

沒有物質基礎

你用什麼給她

愛一個人是需要成本的

所以要努力賺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不喜歡空著肚子談戀愛

12樓:

好的財力和物質是好的愛情基礎....

這樣會減少彼此的因為這些殘生的摩擦或是抱怨

在愛情中,金錢到底有多重要呢?

13樓:

很重要。

大多數基於浪漫的愛情活動,沒有一個不是和金錢掛鉤的。

很多女生說,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啊,和他手牽手看電影、吃西餐,然後一起去沒有去過的地方。仔細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看電影吃飯旅行,是每對情侶都該有的橋段。

可是,大概戀愛中的人都深有體會。談戀愛真的特別燒錢。不是我說的世俗,是本質就是如此。

可能還有很多人會說,哎呀,不要用金錢這種庸俗的東西來玷汙感情,那我只能說,嘿,姑娘,哥們,醒醒。

兩個人在一起想有美好的回憶,自然會去做些以前沒有做過的事,去遊樂場,去博物館,去演唱會,去古鎮旅旅行。一次遊樂場多少錢?一趟博物館多少錢?

一場演唱會多少錢?一次旅行,又得多少錢?當然,錢是有價的,但記憶無價。

但前提是,你得有錢才行。

所以一段感情,可能不會因為有了錢而一直走下去,但是沒有錢,就可能讓一段感情走不下去。

我見過太多因為金錢家破人散的例子。甚至有個朋友,愛情八年長跑,終是熬不過生活的艱辛,最後不得已選擇了放棄。離婚那天,他們都哭了,而且哭的很讓人動容。

男的很後悔自己沒有在自己老婆離開之前好好努力,直到真正離開了才明白,為了家努力賺錢的重要性。女的則說,謝謝你仍然愛我,但我真的需要生活。

所以有人說愛情是需要物質基礎的,我很贊同。有人空洞的只談愛情,我也不反感,只不過,愛情走的長久的問題。如果真的愛一個人,珍惜一段感情,就會為了這段感情去負責任,努力賺錢。

14樓:段小松

很重要的!現在這年代真情雖難得,但金錢更可貴。逢年過節買禮物要花錢,出去吃飯得花錢,一年旅個遊又得花錢。

雖然大家都口口聲聲說愛情當中情最重要,但是一談物質就跟會染瘟病似的,個個都躲得遠遠的。我聽過很多類似於男友為幫女友買禮物省吃儉用的例子,乍一聽很深情,為了給心愛的女孩兒買件心怡已久的裙子,吃了半個月的老乾媽拌飯。

仔細想想還蠻可憐的,既要溫柔體貼又得多金,沒錢談戀愛又沒臉放下面子,沒膽同女友說實話,又沒能力另闢蹊徑讓自己的荷包鼓一點。談戀愛真的蠻難的,都說「我愛你」是最有力量的話,愛過之後就會明白,最有力量的情話背後都是物質堆起來的。

以前的時候,覺得那種「坐在寶馬車上哭」的女孩很可恥,提到那些女孩每個人都罵人家物質、拜金、虛榮甚至是不要臉,但我覺得她們挺可悲的。

想要更好的生活本來就沒什麼好遭人唾棄的,就像換一份薪酬高一點的工作,換一棟環境舒適一點的房子,沒人會說三道四。但如果換一個男人就得背上罵名,好像同你受苦是我的義務而非我的選擇。只要真心愛過誰不是傷痕累累?

沒能和心愛的人走到最後,恐怕也早已經攢夠了失望吧。

當我被甩過,也看見過最好的朋友被嫌棄,我才明白,最好的愛情必須是各方面都勢均力敵。你有能力給我花100,我也有能力為你花100,金錢的平等才是一段感情持久的重要保障。

15樓:負如來負卿吧

金錢在愛情中佔據了很重要的位置,沒有金錢作為後盾,雙方的交往會存在很大的阻力,有錢不是萬能,沒錢一定是萬萬不能,為了更好地活著,一定要加油向錢看。

金錢是愛情延續的保障,當你們的愛情,沒有金錢維持下去。你們的感情有可能會因此破裂,因為現在是物質生活的年代,人活著就要金錢,和愛情就要雙方活著才能享受,所以也可以說,金錢就是生命。

兩個人的生活,柴米油鹽哪樣不要錢?而且還要撫養自己的孩子,沒有錢的話,孩子上學都是個問題,特別是現在的房價高,兩人的感情需要一間小房子才能延續,我們不要以為錢有多麼的骯髒,其實每一個人都喜歡錢,我也很喜歡錢,就是不能否認的事實。談金錢雖然很傷感情,但是不談錢的話,也無法談感情。

我們在戀愛的時候,經常會去一些地方玩,看電影,吃好吃的。這些都是物質消費,說實話,談戀愛真的特別燒錢,而且娶老婆也特別燒錢,自己要有車有房,還要有穩定的工作。

不過,一段感情也不會因為有了錢就能走下去,錢也不是唯一可以挽留愛情的物質。就像王寶強與他老婆,兩個人本來就不缺錢,但是最終還是離了婚,這也是金錢挽留不來的,因為愛情已經走到了盡頭。

有人空洞的只談愛情,我也不反感,只不過,愛情走的長久的問題。如果真的愛一個人,珍惜一段感情,就會為了這段感情去負責任,努力賺錢。

16樓:熱雪

毫不誇張的說,再美好的愛情也需要物質的支撐,只是看你對物質的需求有多大,若你連最基本的生活需求都給不了又何必談在一起,去談愛情,去談所謂的一生一世。

門當戶對很重要,但這個評判標準並不只有一個。三觀,人脈,金錢,外貌,資源……這些都是判定標準,在不同的情況下,各個標準佔的比重是有各自差異的。所以,不是錢比愛情重要,或者愛情比錢重要,只是金錢是生活不可或缺的。

不是現實不現實的問題,愛情 就是建立在金錢之上的,這是實話。

你們羨慕一起啃泡麵的愛情,隨著年齡的成長,我們不得不慢慢的接受現實,慢慢地擔負不起青年時去玩的戀愛遊戲,愛情是幸福的,我們不可能一開始就像親情一樣,只管柴米油鹽。

如果一個人缺錢,連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都給不了自己,那麼金錢就很重要,如果你是一個衣食無憂,追求精神生活的富家闊少,千金小姐,那麼浪漫的愛情和更高層次的生活相比他們已經擁有財富來說就是更重要的。

沒有絕對永恆重要的東西。看你自己現在最缺少而你又最想得到什麼,那就是最重要的。

人終究會比較,他朋友拿著戀人送的什麼什麼,難堪是一定會有的,比較多了就會羨慕就會思考,女生會覺得不幸福,男生會覺得擔不起責任,也許,也許雙方都包庇著彼此,但再高的城牆不去維護也會倒塌,這段愛情也終究會走到盡頭。

也許在年輕的時候,我們覺得感情比金錢重要了太多,靠金錢建立的感情不可能幸福,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金錢的愛情,不一定會好過。

如果真愛一個人,就要放手嗎?為什麼不努力的去給她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清楚她愛你嗎,你能夠給她幸福嗎,其實倆個人在一起要考慮的事情還很多呢,放下吧,你會好過一點

一個城府很深情商高的男人,如果真愛一個女人和玩玩的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城府很深情商高的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會不惜一切代價去為她做任何事情。如果是玩玩那就是隨便應付一下就可以了。因此真人和玩玩有著天壤之別!不可同日而喻的!丶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情商高不高,城府深不深,關鍵是他口袋裡有沒有,你是不是想從這方面來判斷?

如果他現在口袋裡啥也沒有,他就是再真愛你,對你也沒什麼實際的付出,你也會感覺只是玩玩而已。

相反,如果一個想玩玩的人,很有錢,在你身上一直花錢,你是不是就覺得他真愛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一個男人他會為你做任何事,那麼他一定是真心愛你了,,玩玩的話,,他只會在金錢方面滿足你,,,假如你有事找他,,他一般會拒絕你,,

22樓:ww小小魚

其實城府深的人很可怕,這樣的人還是遠離比較好,除非你的情商也高,要不然玩不過他,他的真愛很難表現出來,如果真的要愛他會不顧一切。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會為他們的將來做打算,如果只是玩玩,就會只顧眼前,不會走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愛一個女人,捨得給她花錢,對她好,會和她結婚。如果是玩玩他不會在你身上花態多的錢,玩一段時間會和你分手,不會和你結婚

總是在你面前哭窮的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在你面前哭窮的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那無非就是想向你表明態度,就是我真的

大家覺得真愛和年齡有沒有關係,你覺得愛情可信嗎?和年齡有關係嗎?

在真愛面前,年齡絕對不是問題,老了的只是年紀,不是愛情。這句話是我在一本名為 最受讀者喜愛的文章 上看到的,而這則小故事講述的是一名老太太為丈夫挑選一套參加自己葬禮的禮服,全文並沒有用多華麗的詞藻,卻表達出了深深的愛。真正的愛永遠不會隨著時間的飛逝 年齡的增長而減少至消失!從前,我認為只有兩個人共同...

手機耗電快與系統有沒有關係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載後臺的程式等等。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

電腦執行起來慢與網速網線有沒有關係啊

關係不是太大,總體來說電腦執行慢還是跟cpu和記憶體的關係大,建議換下主頻3。0的cpu和1g以上的雙通道記憶體試下 1.是中毒了,這樣你的電腦執行什麼都慢.2.是記憶體少,記憶體最好在512以上.3.是電腦系統的線段舊了,這樣就必須換.電腦本身執行慢那就是電腦本身的原因,如電腦的配置啊,系統啊,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