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喀爾拉力賽的摩托車是兩輪驅動嗎

2022-02-21 01:05:38 字數 1770 閱讀 1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不是,從車頭就可以看出來,但四輪的可能是。

yamaha有一次參加達喀爾拉力賽使用了兩輪驅動的摩托車?

2樓:英圖網盟_鬱悶

和普通摩托一樣 後輪驅動 除了車的檔次以外沒什麼特別特殊的 達克爾拉力賽 參賽的摩托車 雖少售價也得在16萬以上 在加上改裝 還有加裝gps等等 兩輪

********************==>>>來自長春的小白為您解答,求採納

3樓:炸醬炸醬

雅馬哈 wr450f 就是這款車

達喀爾拉力賽用的是什麼摩托車?這種車在外觀和內建上與一般的越野摩托有什麼區別?

達喀爾拉力賽2017的越野兩輪摩托車冠軍用了多少個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的賣,那是特種賽車。而且達喀爾賽車基本都是專門定製的底盤,只是把外觀做成量產車的樣子而已,不要以為那種車就是普通量產車改裝一下就可以了。造價非常非常的高昂,基本都在500萬人民幣以上。

底盤、發動機、懸掛、等一切東西與量產車完全沒有關係

摩托車為什麼不是前輪驅動

5樓:黃意誠

摩托車有前輪驅動的,也有兩輪驅動的。

雅馬哈前近年為達喀爾拉力賽推出賽車就有兩驅的,是由法國躍馬和ohlins共同開發的系統,名叫2-trac,是一種液壓前輪驅動機構,也就是「液馬達」,原理很簡單,就像是水泥罐車使罐體旋轉的液壓動力裝置,只不過用在摩托車上,這個液馬達被做成前輪鼓,由引擎帶動一個液壓泵,通過導管與前輪鼓相連,泵工作時,前輪鼓裡有葉輪,此時液壓油開始流動,便會由液力推動葉輪開始旋轉,產生驅動力,原理是這樣,當然實際技術構造比這要複雜的多。

平時摩托車還是後輪驅動,當感測器探測到後輪打滑時,液力系統開始工作,將15%的動力傳給前輪,提高車輛牽引力。這套系統最早好像是98年加裝到實車測試,2023年成為定型的成熟技術,並且用在法國的一項摩托車賽事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2023年款的雅馬哈wr450f也量產了帶有2-trac系統的兩驅版本,可以搜一下yamaha wr450f 2-trac的**就知道了。

從外形上看,這車的前輪鼓芯比普通摩托車要大,有點兒像電動自行車的電機,還可以看到兩根比剎車液管略粗的液力導管從油箱下面位置伸到前軸上。

6樓:伊索達拉

前驅的話,一般轉彎的時候,會出現推頭的現象,而摩托車是兩輪來平衡的,所以還是後驅相對安全一點

7樓:獵情浪子

呵呵,這個問題啊!摩托車和小車不同,小車的發動機可以前置,直接通過半軸傳力前輪。而摩托車是鏈條傳動的,這對轉向帶來極大地不變,再說你不可能把摩托車的發動機前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跟自行車一樣,後輪驅動,前輪是剎車用的

9樓:天才

為什麼要前驅呢?前驅不是要打滑嗎?

達喀爾用的是什麼摩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常見的是ktm 990 advance和rally 660,因為效能太牛叉了,所以n多車隊和車手選用ktm這兩款賽車,然後就是寶馬用過f650等幾款賽車,雅馬哈也用過wr參賽,早年間還有本田非洲雙缸75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ktm 的 反正第一都是ktm工廠的 奧地利的個小工廠出的 很牛b的摩托車車,**不痱,今年我國有三名車手參賽.

我的兩輪摩托車在鄉村公路上和兩輪摩托車相撞了,交警說是互相的

鄉村公路沒有什麼佔道的都有責任,你就認了吧他不可能賠的,而且摩托車又沒有保險私人就更不會賠了 嚴重嗎,不然就退一步海闊天空,站在宇宙上看這也是一種緣分,摩托車與轎車相撞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 首先摩托車是穿越雙實線,不管什麼情況雙實線不允許跨越。這一條是交規裡明文規定的了。另外就是非機動車在距離路邊多少...

別人兩輪摩托車逆行撞到我家三輪摩托車上了,他們人受重傷,我們人沒事。我們是無證駕駛

不對吧。無證駕駛是全責,是要被拘留的,但這並不是判定事故責任的唯一依據內 最好到法院搞清楚,容 打官司不是輸贏問題,是判定事故責任各佔多少,然後作出相應的賠償。建議去律師事務所諮詢,沒錢可以請法律援助。有用請採納,謝謝。別人逆行撞的你們,還給他們錢,還起訴,還判多久?這都什麼情況。無證的全責 他們會...

兩輪摩托和電三輪發生交通事故,二輪摩托車和電動三輪車發生交通事故,責任是應該什麼伐分的

1 電動三輪車屬於機動車,對應的準駕車型為d。你查查對方有沒有駕駛證,對方沒有的話加重責任。2 逆向行駛屬於違法,一般情況下應負全部責任。3 沒帶頭盔的違法行為對事故的發生沒有因果關係,但對損害結果有加重的關係。綜上所述,我認為這個應該由電動三輪車負全部責任。但交警在處理時,為了 和諧 可能會採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