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銀行跨行轉賬什麼時候到賬,郵政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2022-02-20 16:06:25 字數 857 閱讀 9111

1樓:聯邦中華

郵政銀行跨行轉賬需要時間參考:

① 選擇快速到賬,一般為實時到賬,延遲不超過2小時;

②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③ 如果是週五晚上轉的帳,最早下週一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④ 週一到週五白天下午三點前轉賬基本能當天到對方銀行,但對方銀行是否及時入賬決定到賬實際時間。

銀行卡同一系統即時到賬。手機銀行一般當日即可到賬。

郵政儲蓄銀行

1、同行同城轉賬:手續費為按匯款的0.5 %收取費用,最高50元。

2.同行異地轉款:手續費為按匯款的0.5 %收取費用,最高50元。

3.跨行同城轉賬:手續費為按匯款的0.5 %收取費用,最高50元。

4.跨行異地轉賬:手續費為按匯款的0.5 %收取費用,最高50元。

2樓:本格格

如果是通過網上銀行異地跨行轉賬,顯示轉賬成功之時,就是到賬之時。如果是在銀行櫃檯辦理,24小時內,一定到賬。

3樓:2781學

一般12小時內到賬

採納哦謝謝

郵政銀行跨行轉賬什麼時候到賬?

郵政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4樓:困難解決局

網上跨行轉賬最長3個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一般需要2~3天。

5樓:卿微月迮梓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辦理的跨行匯款,大額實時到賬;小額批量,一般三個工作日內到賬;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郵政跨行轉賬到工行多久到賬,郵政銀行跨行轉賬到工行要多少時間

郵政跨行轉帳到工商銀行一般是一個工作日 24小時 內完成。你好。使用atm機轉賬,24個小時以後,48個小時以內到賬。這個規定的制定,主要是為了保護轉賬人的利益。轉賬人如果對轉賬有懷疑的話,或者是發現了被騙以後,24個小時以內可以撤回轉賬 郵政銀行跨行轉賬到工行需要1 3天才能到賬的。1 中國郵政儲...

郵政銀行轉賬到中國銀行多久到賬啊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 轉賬步驟 1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 可以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開 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

農業銀行轉賬到郵政銀行要多久到賬

雙休日的轉賬最快要週一24點前到賬。前提是轉賬資訊沒有錯誤,否則轉賬失敗,錢退回。你好,使用自動存取款機轉賬,需要24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這個規定的制定,主要是為了保護轉讓人的利益,轉賬的人轉賬後,如果對轉賬產生的懷疑,或者是發現了被騙以後,24個小時以內可以撤回轉賬,一般是一個工作日,...